我用一鍵root大師把手機root了該怎麼解除root權

時間 2021-05-05 21:06:46

1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用手機助手關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不會的話恢復出廠

一鍵root大師root完手機如何解除

3樓:great佯裝埋倦

你現在先在電腦里安乙個pc版的應用寶,

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功能開啟——連到電腦中去。

等到介面出現了你的手機資訊之後,就到左下角的工具箱裡找一下解除root。

然後點開,等一下就好了,一定記得這個時候你的手機不要斷開連線,不然會出問題的。

然後你點資料備份把有用的都備份上,在退出去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不會有root的後遺症了。

在到工具箱裡面來資料還原,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非常簡單,以後要注意了,不要輕易地選擇自己不擅長的軟體,先問清楚再用,否則哪怕順序錯了都可能造成危險。

4樓:李小栗子栗子

解除root可以選擇應用寶里的接觸root工具使用起來很方便,解除root也很徹底

支援的機型也很廣,用它解除root也是很放心的操作也簡單,開啟電腦端的應用寶之後

把手機的usb除錯開啟,然後再連線到電腦上等手機連成功之後,開啟應用寶左下角的工具箱在選擇裡面的解除root工具就可以了

開啟之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後不開啟root大師

6樓:孤傲一愛無條件

解除root嗎?工具裡面有個解除root的按鈕

手機 一鍵root大師已經root好了之後如何解除!

7樓:them垂頭喪氣

不要著急,你現在先在電腦里安乙個pc版的應用寶,

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功能開啟——連到電腦中去。

等到介面出現了你的手機資訊之後,就到左下角的工具箱裡找一下解除root。

然後點開,等一下就好了,一定記得這個時候你的手機不要斷開連線,不然會出問題的。

然後你點資料備份把有用的都備份上,在退出去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不會有root的後遺症了。

在到工具箱裡面來資料還原,一切就恢復正常了。非常簡單,以後要注意了,不要輕易地選擇自己不擅長的軟體,先問清楚再用,否則哪怕順序錯了都可能造成危險。

看看有沒有幫到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恢復出廠也是一種辦法,不過你的資料要備份好哦!

怎麼取消手機root許可權

9樓:

已經root過的手機是無法還原的

手機處於root狀態怎麼才能解除?

10樓:聲境界

有的root軟體root之後還可以給你解除root,如果當初沒有備份,那需要刷官方的rom,解除root。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手機rooted了,操作官方公升級必定失敗 !!

建議您先解除手機的root許可權, 再公升級.

要解除手機的root許可權,

如果手機是用 "一鍵root" 軟體來root,點選 : 設定 > 裝置 > 應用程式管理把"一鍵root" 軟體找出來刪除便可.

如果是用其他方法root, 或是刷rooted rom,或是"一鍵root" 軟體找出來後太頑強刪除不了.

建議您刷官方rom解決公升級問題.

網路狀態穩定, 便可開始

.希望這能幫到你 !!

12樓:毛毛君丶毛毛醬

這個要是說最穩定最好的,

以我多年鼓搗手機的經驗來說。

把手機設定裡的usb除錯開啟,

這個在設定的開發者選項裡的,

然後連上電腦,等著應用寶給手機安裝驅動。

在我的手機工具箱裡有個一鍵root。

這個就是可以移除許可權的工具。

要是你的手機應該是出移除。

13樓:匆匆那年

反root,或解除安裝root,

手機root不了試過一鍵root 360超級root百度root都不行

應該是所使用的工具與手機不相容的,自然就不能成功設定。所以還是需要使用下穩定性好的工具了。直接安裝著pc版應用寶軟體。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進行下點選工具箱上面的一鍵root來設定就ok的了。從而這樣就讓手機上獲取到最高的root許可權了。不就成功設定了嗎。那就是不能root的手機,有很多新出的手機...

安卓一鍵Root工具哪個好用

ok一生相守 一鍵root簡單易操作,但都存在侷限性,支援機型較多的一鍵root工具如奇兔,卓大師,甜椒 以甜椒刷機助手root功能為例 1 手機連線上甜椒刷機助手,只要手機開啟usb除錯,就會自動引導安裝手機驅動 如果驅動安裝不了,可以用360手機助手 豌豆莢 91手機助手這些工具安裝下 2 安裝...

我的360超級root為什麼在一鍵root時總是失敗

一鍵root失敗,那就試試從電腦客戶端去獲取許可權吧! 朱志偉哥 你手機系統不知道怎麼了才會這樣子 軒軒 用手機刷容易造成系統紊亂!建議用電腦刷機成功率高!後期還不容易出問題! 萌小煬 關機重啟試過嗎?不行換個軟體試試,比如刷機精靈, 阿強 換個root精靈用用。 朋友你們還好 用電腦 刷機精靈 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