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suv一鍵啟動怎麼用,遠景suv一鍵啟動步驟

時間 2021-06-27 07:52:03

1樓:百小度

開鎖 坐好 踩剎車 按啟動按鈕 車著了 掛擋 鬆手剎 加油門 ─=≡σ(((つ•̀ω•́)つ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啟動先開2檔、在啟動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新帝豪配備有電子無鑰匙啟動/一鍵啟動開關,是按鈕式啟動。若要系統執行,遙控器必須在車 內。 off:

該位置使發動機關閉。當啟動開關處 於 off 電源模式時,制動踏板 ,指示燈變為綠色並按一 次啟動按鈕,可以直接啟動車輛。

如果按鈕式啟動不起作用,那麼您的車輛可能靠近強無線電天線訊號,對遙控門鎖系統產生干擾。

acc (橙燈):該位置允許您在發動機關閉後使用如收音機和擋風玻璃雨刮器等電氣附件。當發動機關閉時,按下該按鈕一次,不踩下制動踏板,會使啟動開關處於 acc 位置。

當啟動開關處於acc 電源模式時,踩下制動踏板,指示燈變為綠色並按一下啟動按鈕,可以啟動車輛。

如果在發動機關閉後仍將啟動開關處 於 acc 位置,可消耗蓄電池電量。如 果蓄電池耗電時間過長的話,您可能無法啟 動車輛。 on (橙燈):

當啟動開關處於 acc 位置, 按下該按鈕一次,不踩下制動踏板,啟動開關處於 on 位置。再 按下該按鈕一次,啟動開關回到 off 位置。 start:

該位置用於行駛和啟動車輛。發動 機關閉時,踩下制動踏板,按下並鬆開該按鈕,發動機會啟動。 啟動開關處於start 位置,發動機會繼續啟 動直到發動機開始運轉。

吉利遠景suv的一鍵啟動正確的使用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掛在p擋上,踩住剎車,按一下一鍵啟動就可以,

5樓:溫文新

上車什麼都不踩,按兩下啟動鍵開啟電源,聽來自油箱裡的滋滋聲停止,說明已經建立油壓;

然後確認在空擋位置,踩下離合器,按鈕著車,然後掛檔走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詳細的**教程!手動擋自動擋都有

遠景suv手動擋一鍵啟動操作步驟

7樓:易巡航

上車什麼都不踩,按兩下啟動鍵開啟電源,仔細聽來自油箱裡的滋滋聲停止,說明已經建立油壓;

然後確認在空擋位置,踩下離合器,按鈕著車,然後掛檔走車。

吉利遠景suv的一鍵啟動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8樓:溫文新

上車什麼都不踩,按兩下啟動鍵開啟電源,聽來自油箱裡的滋滋聲停止,說明已經建立油壓;

然後確認在空擋位置,踩下離合器,按鈕著車,然後掛檔走車。

吉利遠景x61.8l手豪版一鍵啟動正確使用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一下一件啟動,兩秒後踩離合器再按一下一鍵啟動就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掛上p檔,踩剎車按一鍵起動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離合器踏板踩下的同時按啟動開關就可以著車了

遠景x3一鍵啟動怎麼用,遠景x3一鍵啟動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低配改裝移動管家只需攜帶遙控鑰匙進入車內,踩下制動踏板(自動擋),換檔桿在 n 檔或 p 檔,並按一次啟動開關,可以直接啟動車輛。

1. 把鑰匙放置在副儀表臺杯託前部 (靠近多功能天線位置)區域。

2. 踩下制動踏板 (at)。

3. 按下啟動開關,啟動發動機。

遠景x3怎麼打火起步,遠景x3一鍵啟動怎麼用,遠景x3一鍵啟動說明書

遠景x3如果是帶一鍵啟動車型的話打火起步的正確用法 off 該位置使發動機關閉。當啟動開關處於 off 電源模式時,踩下制動踏板 at 換檔桿在 n 檔或 p 檔,並按一次啟動開關,可以直接啟動車輛。遠景x3一鍵啟動怎麼用,遠景x3一鍵啟動說明書 遠景x3低配改裝移動管家只需攜帶遙控鑰匙進入車內,踩...

遠景SUV沒有AC鍵怎麼關AC,汽車Ac鍵怎麼自動開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都會有的,空調控制面板上面有個ac開關,這個就是開啟空調製冷的開關,只有這個ac開關燈點亮之後,車輛空調製冷系統中的空調泵收到了ac開關的指令,空調泵的離合器盤吸合,空調泵開始工作,這時空調系統就開始製冷了。 景suv沒有ac鍵怎麼關ac他不可能沒有ac鍵?請問,這些按鍵都是...

吉利遠景x3手動擋改了一鍵啟動,啟動輕踩離合踏板可以關閉嗎

改裝的一鍵啟動,一般都是接剎車燈開關的,因為有的車子沒有離合器開關的,關閉的話是踩剎車按一下按鈕就熄火了 你好吉利遠景x3手動擋的自己改了一鍵啟動可是每次啟動的時候都需要啟動請踩離合踏板這個功能可以關閉嗎? 北方琚老師 踩離合後才可以啟動這是對於車輛的一種啟動保護功能,不必要關閉 現在學會花心勇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