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 90結果分析,SCL 90結果分析?

時間 2022-04-19 12:15:07

1樓:帝師天使

包括90個條目,共9個分量表,也就是軀體化、強迫症狀、人際關係敏感、抑鬱、焦慮、敵對、恐怖、偏執、精神病性這9個因子。如果每個因子的得分小於2,說明患者在這個症狀方面不存在病態。如果是2-3分之間,則可能存在輕度的異常,3-4分可能存在中度的異常,4-5分就是重度的異常。

患者如果在其他的因子這一項的因子分也比較高,比如大於2,介於2-5之間,說明患者可能存在著比如睡眠不好、飲食不好、性功能障礙等方面的異常。

2樓:旅惠君

有人能放牧,有水浪汪汪。有氣可呼吸,有病撓一撓――羊

3樓:宦柏

答案是用膠把它粘好再用東西吧,給他弄好。

4樓:在紫竹院打遊戲的西瓜

我不知道scl-90是什麼,你去問別人吧!

5樓:藝興一意

222222222222

6樓:我愛你大漠飛鷹

他665555555551111111

7樓:那個明靈

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8樓:曲文心

貓兒注目凝神,不暇思索,四肢並用發力,前肢稍一彎曲,後肢隨即伸直,眼看與老鼠近在咫尺,突然左臂暴長,伸回來時,鼠兒已在掌中,四足併發,渾身上下抖動不已……

9樓:毓騰駿

好!最小的質數是?好好好好好

scl 90測試結果怎麼分析 5

10樓:燃情巧克力

這是精神科的90項症狀清單,這個檢查量表屬於患者自查,主要用於甄別患者對疾病的自我認知。不做為診斷依據。

這個單純的量表結果不能完全指代你在某種症狀上的程度。要參考病史和患者的認知程度來分析,建議題主前往專業精神科尋求解答。

scl90得分測試分析

11樓:留下香氣

你的結論是:身體不適感輕、

有較明顯強迫症、

人際關係敏感、

抑鬱程度很強、

易焦慮、易表現出敵對的思想,情感和行為、

恐怖症狀較為明顯,常表現有社交,廣場和人群的恐懼、偏執症狀明顯,較易猜疑和敵對

飲食睡眠較不好。

按中國常模結果,如果您的scl90總分超過160分,單項均分超過2分就應作

進一步檢查,標準分為大於200分說明你有很明顯的心理問題,可求助於心理諮

詢,大於250分則比較嚴重,需要作醫學上的詳細檢查,很可能要做針對性的心理

**或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

幫我分析一下我的scl90的結果

12樓:

從這個測評的結果來看,受測者在進行測試的一段時間內,可能遇到一些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有可能與他人產生了一些衝突,而這些事件,可能導致受測者出現較大的情緒波動情況,比如情緒比較低落、焦慮等,睡眠也可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13樓:糊塗乃智慧型

控制情緒掌控自己,建議你看看張大仙的直播,從他的直播中體驗樂趣,學習他調整心態的技巧,你可以問他問題,他會耐心回答你的。

14樓:欽瓏

有中度抑鬱

調整好心態,加油

症狀自評量表-scl90結果分析。謝謝

15樓:曬焦的黑

除了人際敏感的,其他的都還算正常。你在人際交往中比較有壓力。

關於SCL90結果怎麼看,scl90的結果,是什麼意思

一般均分超過2分或者2.5分的,就說明您的該項症狀比絕大多數人嚴重了。注意是症狀,不是疾病。最近網上有很多人問scl 90的結果,但實際上他們都是因為近期發生了比較重大的事情,狀態不是很好,於是在測驗的時候被檢測出來了。因為這個量表只能測近一周的心理健康狀況。我發現您的抑鬱 焦慮分數最高,而且緊跟著...

分析以下程式執行結果,說明原理 沒有分析結果不得分

執行的結果應該是 ba b1.t.run 是呼叫mythread裡的方法run 這時主執行緒休眠3秒後列印b 2.t.start 是啟動執行緒mythread,並執行方法run 這時執行緒t休眠3秒後列印a 3.在2執行的時候同時執行system.out.println a 列印a,因為2要休眠3秒...

尿常規結果幫忙分析,尿常規結果幫忙分析 10

重陽無限好 您好!除了尿隱血和尿比重給您解釋一下,其它均正常。尿比重的參考值為24小時1.010 1.015.日內各次尿可波動於1.003 1.030.臨床意義 尿的比重常由於飲水量 排尿量 飲食性質等因素而改變。在病理狀態時,尿比重的增減主要依腎臟的濃縮功能而定。病理性增高見於糖尿病 脫水 發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