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室友鬧了矛盾,準備換寢室,目前我知道我們學院有個寢室有個床位是空的,看補充

時間 2022-03-10 08:50:08

1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我覺得你和室友那麼矛盾,準備搬寢室,你的同學跟你說的學院有個寢室是空位讓你直接搬過去,並不是他的三觀不正,先斬後奏有時候未嘗不是解決辦法的乙個好主意。

2樓:豪達人

這個是可以的,看自己的決定,可以選擇在校外租房子住,也可以在學校申請自己居住,但自己居住可能性不大,最好選擇在校外自己租房子住比較好

3樓:慧增love倩倩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或者他本來就是熱心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事學院也管不著吧,最多去宿管那報備。都是乙個學院的,又不是跨院系,只要有人接納,換宿舍挺正常。

5樓:

就是的,

你直接搬過去就是了

不用聽她們亂講

6樓:

這個有什麼呀?這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要是那個的話就沒有必要換寢室。

這個嘛,個人睡個人了,管他呢,這有什麼?知道了鬧矛盾。這些都不要。

計較什麼呀,再說都是乙個寢室的。

7樓:

那種情況你先反省自己,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啥。是誰的過錯。你先反省自己,如果錯誤出在自己身上,就該反省錯誤。

改掉壞習慣就行了。如果是對方的錯。就更不應該躲他。

憑啥躲他?錯誤是他的。

8樓:睢鳩德曜

這樣很正常,如果看你過得不好跟室友相處不好肯定都會勸你換寢室的。

9樓:love瑪利亞

如果不是室友人品有問題,建議正視矛盾,積極尋找解決辦法,因為工作後你不可能光因為同事不對脾氣就辭職。

10樓:深藍之藍心

沒有什麼啊

都是不同的方法啊

對方這樣說

也是有道理的啊

萬一那個寢室的人不歡迎你怎麼辦

為幫助同學們盡快適應新的校園生活,這一次口語課上讓同學們分享自己的交友經(英語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英語作文的話還是自己獨立完成比較好吧,如果大家都在網上找資料的話,到時候被老師發現反而情況更加糟糕。

貧窮對於乙個人的生活有多大的影響?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貧窮對乙個人來說會有很大的影響,不能得到更好的教育,也不能享受比較好的物質生活。

13樓:小小強

對乙個人的生活影響是很大的,會讓乙個人變得特別卑微,變得不自信,永遠都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

14樓:女俠fan兒

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為生活去奔波,失去了抵禦風險的能力,變得謹小慎微。

15樓:油麥菜扣肉

貧窮對乙個人最大的影響應該是使人會產生「自卑」心理!貧窮不是只能限制想象,更能限制人的交友、交際,從而影響生活。

16樓:度小解

從負面來看,貧窮限制人的想象,可能目光短淺,也可能造成生活不便,難以照顧好家人這些影響。從正面看,貧窮可以一定程度上激發一些人的鬥志,努力奮鬥,改變命運。

如果和大學室友相處不愉快,可以申請換寢室嗎

yotto樂的小暖窩 當然可以啦!我們學校可以,我問了一下其他學校的同學,基本上也都可以。你要去和負責的老師去談,我們學校管這方面的是輔導員老師。輔導員老師可能會勸一勸你,想調和你和室友的矛盾,畢竟他們的工作就是這些。但是你要想清楚,大學室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如果相處不愉快,一定不要勉強自己...

我想換寢室,可是該怎麼和現在寢室的人說呢

牢巨集愷 第一 你要先聯絡好班導 安排好換宿舍的事 直到班導告訴你哪天能換 第二 在換宿舍的前一天告訴宿舍的人說 你要和別人換宿舍了 和大家的相處很愉快 不談搬宿舍的原因 第三 你提前一天 告訴宿舍的人 說你要去某個宿舍了 和大家相處愉快外 還要請他們第二天幫忙搬宿舍 說話要說出 感激之類的 讓大家...

我和男朋友鬧了矛盾他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他剛剛發了畫個句號

從你發的截圖 來看,他對你很是反感和傷心,想要和你結束這段感情!如果是你的錯,你還依然愛她,建議你感情補救!無論如何建議你約他,跟他當面溝通!承認自己錯誤,請求再給你機會,保證不會再犯!等他氣消了,你多纏他和找他!你相信自己,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足夠的誠意,他會原諒你的!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是你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