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類似訪談節目的對白要搞笑又富有含義的 高分求

時間 2021-05-25 11:1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女人

實話實說

可凡傾聽、家庭演播室

**十套的《大家》還有新聞頻道的《面對面》

湖南衛視每週2晚8點20的背後的故事比較好東方衛視週六晚的波士堂訪問企業老闆經濟類訪談**電視台7套的科教頻道,雖然是科教但是內容不是死板的,頗有看頭.

還有《魯豫有約》,網上可以下.我覺得她的訪談節目比較隨性,大家坐在乙個沙發上,可以靠著,這點跟楊瀾訪談的正式性有點不同.不需要嘉賓流眼淚什麼的.

範圍也很廣,從明星到百姓,什麼都有.

湖南衛視的訪談也不錯,何炅主持的,星期幾忘了,希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師

一位夫人打**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2、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乙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3、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乙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乙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我是說,調羹在**呢?」

【頓悟】 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4、穿錯

飯廳內,乙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乙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5、回電

乙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乙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乙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 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6、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乙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7、賣書

乙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裡非常高興,問道:「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頓悟】「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象是在奉承他,又象是在侮辱他。

8、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乙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位址好嗎?」

「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謝謝!」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乙個星期;如果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尋求類似與這樣的題目

可愛魚 當年劉備開店賣鞋謀生,有一天,來了個客人,選了一雙30兩銀子的鞋子,並拿出一錠50兩的銀子。劉備沒有零錢,就到附近的店兌換了一下,把零錢找給客人。過了一會兒,附近的老闆跑來,說剛才那50兩銀子是假的。劉備賠了他50兩銀子,但客人已經拿著鞋子跑了。請問,劉備的損失是多少銀子呢?50兩。劉備先拿...

類似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動漫

刀劍神域 記錄的地平線 遊戲冒險型別 有沒有像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型別的動漫。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超喜歡這兩部 聖光霞人 以下都是校園戀愛,個別後宮,以及小清新外加感人再加虐心1食戟之靈 校園競技 2教室危機 校園勵志 15年7月番 3長門有希醬的消失 4若葉女孩 5 拼圖一二季 ...

尋求幾部像越獄那樣的電影,求類似《越獄》這樣的電影或連續劇

民心所向,看來還是 肖申克 經典啊 迷失你可以期待越獄4了 求類似 越獄 這樣的電影或連續劇 米勒傑 heroes 中文名 英雄 還是比較有意思的,也是從個體最終延伸到國家問題的,其中包含了親情,愛情,友情等 越獄 中含有的元素,另外英語發音也不錯,主角的演技也還好,個人覺得比較有吸引力,現在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