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的左臂到底怎麼了?求高人相助

時間 2022-08-30 20:35:08

1樓:游絲千丈嫋晴空

一年級的時候跟學長比賽,用右手打贏了學長,但因為手冢是左撇子,學長覺得他是傲慢看不起人,才沒拿出真本事,自己輸的很沒面子,於是用球拍打傷了手冢的左手(就是在那時,大和部長要手冢成為青學的支柱滴)。之後手一直沒有痊癒,關東大賽和躋部比賽因手傷輸了,賽後冰帝的教練拿德國醫療的資料給龍崎教練,手冢下決心去德國**。最後痊癒回來以最好的狀態參加全國大賽。

2樓:泠芸

在動畫裡是因為他才華過於出眾,引起學長的嫉妒,跟他比賽後不服而用網球拍打了他的左手,後來訓練過渡,雖然在接受**可是卻免強和跡部比賽,導致惡化

——動畫裡是這樣

3樓:雪夜的幽靈狗狗

他的手臂是在他一年級時候乙個學長用球拍打的

4樓:

手冢的手在他還是國一(初中)的時候,由於高年級學長的嫉妒,故意打傷他的左手,一直不有醫治好直到關東大賽和躋部一戰之後,傷情加種,在他們與立海大打之前離開前往德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年級時候乙個學長用球拍打的

6樓:紫苑白蘭

他一年級時候乙個學長用球拍打的,就快**時卻遇上某華麗的生物,結果不僅前功盡棄,還引起傷勢惡化,不得不到德國去。

求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烏龜到底怎麼了

多年養龜經驗告訴我你的烏龜是得了眼病,也有可能是內臟有問題,分泌系統把眼睛乎住了!首先,再購買烏龜,請務必買10cm以上規格的烏龜,那種經過成活率檢測的烏龜,比較好養!這麼小的烏龜不太容易養活,體質差異較大,讓你趕上體質不好的,就容易掛掉!其次,方面,金黴素眼藥膏,每天塗抹兩次,身體下放溼毛巾,一定...

我們的愛到底怎麼了我們的今天怎麼了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s.h.e 我們怎麼了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 復活你的笑臉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血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

我想知道(到底我是怎麼了,怎麼了,)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盛晚竹陀賦 歌曲 親愛的 歌手 周漁 柏拉圖童話 哦親愛的 當我唱起了這一首歌 你可曾聽到我的不捨 這種抉擇是非走不可 所有的花都開了 流淚了當你聽到了這一首歌 我想我已在離別的車 值不值得 另一種或者 可我的心都碎了 你說呢親愛的親愛的 我開始忘記了 可你把我丟了 可是我們兩個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