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宿舍裡玩CSOL

時間 2022-08-30 20:30:07

1樓:亂世撒旦

3樓的,你在搞歧視嗎?誰都有發言權,樓主要買就買筆記本,尺寸越大越好,畢竟玩的是射擊類,13英吋玩起來不爽,還是15~16的較好。

娛樂:外星人不錯,就是貴了些

遊戲:華碩的不錯,聯想的e560系列還是給力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csol要求的顯示卡配置不高,而且目前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的配置都已經奇虎相當,所以用什麼電腦已經不重要。 因為您是手機提問,回答字數有限,我給您傳送了訊息繼續回答。

3樓:我叫徐鑫

上過大學的都知道,不管你玩魔獸,星際還是反恐,都會給自己配台筆記本,很方便,想當年我爸幫我買了臺dell(代爾),用到現在還沒壞,宿舍有時網不好,拿到library去做事。

推薦買聯想或dell,sony就別買了,大家都知道小日本把次品進口到亞洲,還有關稅。

強力推薦:

聯想,型號為:y560-ise(顛峰版),大約9000元一台,是最好的遊戲筆記本,1體3維音訊,自由調節雙顯示卡,約15寸(可以和台式一比了),4+記憶體(可以+到6g),532gb容量(有加到800gb的),酷睿i7處理器(目前最高的),玩遊戲的頂尖配製,歷史排明最給力的膝上型電腦,用10年不壞,不久。

另外y560-ise還有別的版。

如果嫌貴,勸你還是別選聯想的筆記本了(下了8000的都很不給力)。

dell的話,玩遊戲6000左右就夠了。

~~~~~~某宣傳部主管飄過

進入職業學校,每天都住在學校裡,我的宿舍住了人,其中有每天中午,晚上都在抽菸,整個宿舍烏煙

個人覺得這個情況可能沒法解決,因為這個是群體狀況,不是一兩個人,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他們又不聽勸告的話,直接跟輔導員申請,強烈要求換寢室!你可以平時有意無意地去好朋友那 邊串下門,如果發現有較為合適自己的寢室,就先跟他們寢室的人說明自己的情況,如果他們也同意你住進去的話,然後直接跟輔導員說你要換到那個...

我13歲了,在學校宿舍裡尿床了,還被同學發現了嗚嗚我該怎麼辦

年騫仕 寶寶這種情況可能是膽小或者是受到驚嚇,也可能是不習慣。主要是採取說服教育的方法一定要和老師和同學進行溝通。讓孩子樹立自信心,不要採取訓斥或者是打罵啊。多鼓勵孩子白天不要劇烈活動。中午一定要適當的午休,晚上六點以後儘量不要吃流食,晚上睡覺前儘量排空小便。同時讓周圍的朋友是當個叫醒自己。慢慢調理...

如何看待某高校宿舍欺凌,在學校宿舍被欺負了

高校欺凌事件還是乙個普遍的問題,存在的問題也是很明顯。第乙個就是拉幫結派,對於孩子來說根本不知道這些有什麼作用。一開始可能只是一些興趣相投的夥伴,但是到了他們這個年紀不能控制情緒,因為自己的一些義氣說法,而做出打鬥時間。第二個就是社會地位,雖然提倡人人平等,但是社會地位是逃不出我們的世界。很多人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