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某高校宿舍欺凌,在學校宿舍被欺負了

時間 2022-09-28 00:15:19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高校欺凌事件還是乙個普遍的問題,存在的問題也是很明顯。第乙個就是拉幫結派,對於孩子來說根本不知道這些有什麼作用。一開始可能只是一些興趣相投的夥伴,但是到了他們這個年紀不能控制情緒,因為自己的一些義氣說法,而做出打鬥時間。

第二個就是社會地位,雖然提倡人人平等,但是社會地位是逃不出我們的世界。很多人衡量地位很片面,對於孩子來說更加簡單了。外地人或者家裡窮就是容易欺負的,自然就會有一些調皮搗蛋的孩子會做出欺凌事件。

2樓:女未啦啦啦

其實不論在哪乙個階段的學校都會有校園欺凌事件的發生,只不過是沒有鬧那麼大,然後沒有被大家所關注而已啦。在小學和初中的那種校園欺凌一般都是直接就打人,要麼就是罵你如果說是在大學裡面的校園欺凌事件的話,一般都是冷暴力。

讀初中的時候,我就被那些校園惡霸警告過,到大學讀大一的時候,我也遭受過室友的冷暴力。從同班同學的口中,我也聽到了她遭受她朋友對她使用的冷暴力。面對這種事情,我們要臨危不亂,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一般像這種愛欺負別人的人,他們的學習都是不好的,或者說他們的某方面是渴望的。

所以你盡量的把他們所嚮往的那一面而又做不到的那些事情,你把它們做好,她們就會對你另眼相看,然後就不會欺負你了。

3樓:武帥帥

這種問題只很難在根本上解決,畢竟高校的人還很年輕,年輕氣盛,兩個人很容易出矛盾。即使不是學生,兩個三分是最的,人也有可能在大馬路上打架,這很正常,只要不太過分,涉及到人命,我覺得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但是學校跟老師決定不能無動於衷,必須要在學校設立相當的規則和要求,用來保護那些受到欺凌的學生們。

4樓:嶼山嶼魚

在集體生活時受認知能力等多種原因的影響,人與人之間很容易發生矛盾,而矛盾處理不好就很容易變成欺凌事件,而這件事又發生在校園,就更容易引起人們的關注,欺凌事件的解決需要學生個人,學校,家長和社會共同解決。

5樓:隔壁老段哥哥

校園霸凌事件一直層出不窮,這不是個別現象,首先是校園內的其他人的漠視,老師的漠不關心等多方面導致,校園欺凌是學生一輩子的陰影

6樓:舒心又仁厚的雪花

我覺得這就是個人素質低下導致的,應該加強學生的素質教育。

7樓:宿碧玉凱瑞

我以前參加過一起校園欺凌,那個女生後面轉學了,雖然我沒打她但是事情是因為我而起的,想想就很後悔

8樓:江江學姐

覺得這個事情是需要社會去關注的,校園裡面還是存在很多欺凌的

9樓:默苼

這個校園欺凌,在哪個國家,學校都會有,宣傳管理不到位,孩子自我保護意識單薄

10樓:你鬧不鬧

面對這種事情,我們要鎮靜,向他人尋求幫助,保護自己。

我厭惡學校,在教室裡被孤立,寢室裡被欺凌,因為心理陰影看過醫生,要開學了一直很痛苦怎麼辦?

11樓:北京泗洪人

這種bai事情沒那麼複雜。du

給你出個主意。zhi事情分開處理:dao

①被孤立

。這算不上啥壞事回。孤答立就孤立唄。所有的綿羊都抱團。只有猛虎才獨來獨往。

②被欺凌:這個更簡單。打回去!打得一拳開,避免萬拳來。打不過也要打。對方人多也要打。只要還能爬起來,就要戰鬥到底。看誰還敢欺負你?

當然要注意:切不可動用任何**,只能靠自己的身體。如果身體弱,那就多鍛鍊。尤其是要注意「抗擊打」練習。

小時候我也被欺負過,但是結果,都是他們滿地找牙--一拳就可以讓他們掉幾顆牙。加油!

12樓:關注小學數學

誰欺負你了

告訴老師呀

別自己憋著呀

開學繼續上學

如果老師不管,就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用伀眾號來領券,一方面是比較方便,直接就能用另外力度也確實大

伀眾號: 愛 返

這個你可以試試,我用了有一段時間了

早晨睡個懶覺,適度運動有規律

在學校宿舍被欺負了

14樓:ljy君行天下

人善被人欺,馬上被人騎,忍一次忍兩次,繼續忍。那就忍活該。

不要怕,如果要打架,必須先打,不然就吃虧啦,哈哈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打架不還手,活該,唉,這些事很正常啦比如我,就是因為我之前沒還手導致現在被打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雖遠必誅。

我之前也是一樣的,後來我覺悟了,第一次就該還手。

三好學生原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能忍就忍。哈哈。不想做三好學生那就還手吧。

就可以保護自己啦。在校園欺凌中,精神欺凌和身體欺凌是最為普遍的形式。從資料來看,超過九成的受害者都曾在校園裡遭受過同學的辱罵、諷刺、挖苦、孤立、冷漠、威脅、恐嚇等精神暴力,近七成受害者遭受過身體傷害(主要表現為打、踢、踏、踩、掐、擰、推、煽耳光、扯頭髮、燙、燒等),更有受害者被潑尿。

需要注意的是,資料顯示,絕大部分校園欺凌的受害者都遭受過不同程度的精神傷害,這種欺凌形式隱蔽性強但危害性大,因此往往無法得到外界(老師、家長、**等)重視,若得不到及時解決,對受害者的傷害會日益加深。同時,大多數來訪者表明自己遭受過兩種以上的欺凌。由此可見,大多數被欺凌者遭受的欺凌事件具有形式上的多樣性,且身體欺凌行為多伴隨精神欺凌行為發生。

更嚴峻的是,半數以上的受害者曾遭受反覆的、長時間的欺凌。

三好學生的三好原則,打不還口,罵不還手,能忍就忍,呵呵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沒個朋友幫你的嗎?他們為啥欺負你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讀多少年級了,跟老師或父母說,或轉去其他宿舍住

宿舍孤立是否屬於校園欺凌?

17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孤立嚴格來說算不上校園暴力,被孤立的一方也要多找找自己的原因,要是自己沒錯,不可能沒有人支援你,找找自己性格,出事方面是否有缺陷需要改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頂多就是冷暴力,還沒有到欺凌的地步,孤立時,需要思考是否是自己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9樓:你看不見我

應該算,,這有一種冷暴力在裡面

在寢室被一群人圍攻語言批評指責算不算校園欺凌

20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是不是你先欺負別人在前呢,

語言攻擊還好,

沒動手就行,

寢室裡有乙個喜歡欺凌逗弄弱者,成天專幹無聊事來取樂的班霸怎麼辦?

21樓:_蜜柑醬

不理會他。如果他找你茬,沒能力認慫,有能力就幹

22樓:阿彌陀佛

原諒對方,善待對方,包容對方,忍讓對方就好,南無雲王佛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揍他,耒個出其不意猛揍,一次管他一輩子不在狂

24樓:殘翅無羽

找人教訓他一頓就好了

如何看待陝西高校為新生打造小清新宿舍這件事?

陝西高校為學生打造小清新宿舍,更認為這是學校人性化管理的,很不錯的乙個體現,之前重慶的一些學校就有過新生,就是要查關於生活的一些習慣,比如你習慣幾點睡睡覺打不打呼嚕,有沒有一些特別的愛好提前調查好,然後把習慣差不多的分到一塊,這些都是人性化的體現。這些人性化的表現能夠真正落實到實處,給學生帶來生活的...

如何看待校園欺凌事件,大家如何看待校園暴力事件呢?

你的世界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學校心理教育的缺乏。現實生活中部分中小學生往往會在交往需要與善惡是非面前產生迷茫,引起心理衝突 在升學壓力與學習壓力之間產生心理對抗。受社會不良風氣尤其是網路風氣的影響,部分學生產生心理叛逆,這些問題後導致學生產生心理障礙和暴力傾向。而部分教師又不主動去接近學生,...

怎麼看待江蘇某高校出於學生安全管理,禁止學生掛床簾

我感覺這樣是很不對的,學生是有權利掛床簾的,這樣做有點太苛刻。我覺得學校有一定的道理,首先掛的床簾不統一,影響宿舍整體的美感。我覺得大家都是乙個宿舍的同性,又都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不需要簾子把自己隔起來。再者確實有安全隱患,這次我支援學校。我覺得這樣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確實可以保護學生的健康。高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