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車輛在蘇州違章在哪裡處理,浙江的車在江蘇違章了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9-28 00: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違章主要包括兩種:交警現場處罰和電子警察拍攝。如果違章是「現場單」,車主就必須到違章所在地區處理違章,而通過電子監控記錄的違法行為車主可以到違法行為發生地或者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辦理。

異地違章處理方法:

1. 本人前往當地交管部門

因為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車主去之前最好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的原件或影印件,到那裡後根據交管部門工作人員的指示辦理。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 叫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但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車主在委託朋友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3. 違章代辦機構

現在很多汽車**與機構都有交通違章代辦業務,怕麻煩的車主可以選擇這種方式。 這種代辦車主本人可以不要到場,但要注意的是必須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而且在代辦前最好和這些代辦機構簽訂相關協議,避免以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4. 郵政代繳

除了以上的辦法,車主還可以通過郵政代繳的方式處理違章。郵政代繳可以讓車主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從而為車主節省了時間和成本。但是郵政代繳不能涉及到扣分專案,如果要扣分的話只能自己辦理。

總結:異地違章辦理看似很麻煩,其實也挺簡單的,車主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就能很快的辦理。在這裡東風日產樂山聯合4s店提醒各位車主:

"要經常留意自己的駕駛證累計扣分情況,當發現自己有違章時要及時去處理,不要等到違章扣分快到12分再去辦理,到時可真的為時已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車輛在當地處理。全國十個省市車輛違章網上互通,蘇州這邊會傳回車輛註冊地。你車年檢時……

浙江的車在江蘇違章了怎麼處理

3樓:999級吞天巨鯤

浙江的車在江蘇違章了,屬於異地違章。處理汽車異地違章的辦法:

1、本人到違章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如果車主對違章處罰不認同可通過法律訴訟提出申訴。交通違法當事人如有不服,應在收到異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交警大隊上級機關申請行政復議,或在3個月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

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第一百零九條 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4樓:本幻須穎初

以前在外地違章,如果你不去的話一般沒有處理,現在因為可以聯網,外地違章可以在當地處理.當地查不到的話也不會怎麼樣的.

5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杭州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杭州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江蘇處理。

2、處理違章時,需要到交警隊辦理,辦理時報出車牌號,出示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工作人員會開出違章處罰決定書,然後拿著處罰決定書15日內去指定的銀行交款就可以了。15日後不繳納就會有滯納金,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3、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違章一般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牌所在地的交警隊處理,或者你也可以考慮下網上處理,網上處理的話你可以去掌付通**試試,現在不少人選擇網上處理,方便且節省時間

7樓:

江蘇扣分6分到溫州處理可以嗎

安徽牌照在浙江限號高速違章在蘇州**處理

8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安徽牌照的車輛,在浙江違章的,不可以在蘇州處理。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

2、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在江蘇蘇州車輛違章在哪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車輛違章罰款去哪裡交呀,車輛違章罰款在哪裡交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繳納罰款 1,持車輛行駛證 駕駛證以及身份證件去交警隊違章處理視窗辦理。2,持交警開據的違章單前去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須用車主本人名字的銀行卡繳納罰款。3,也可以在銀行 上的公共服務繳費 交通違章罰款中輸入違章單的號碼,進行網上繳納。交通違章的話,可以到就近的交警大隊進行處理,也可以...

違章繳費在哪裡交,請問車輛違章交罰款去哪裡交?

到罰單上指定的銀行去繳納罰款。高速公路上的違法記錄最好到高速交警大隊處理。違章其實是分兩種情況的 一 是現場交通違章,一種是非現場交通違章。現場交通罰款是指車輛駕駛員違反交通法規,交警現場開具的交通違法罰款單。如果是違停被貼罰單,這種就是現場違章,當車主收到罰單後,就可以直接到罰單上指定的銀行去繳納...

車輛在本省違章在外地怎麼處理

車輛在外省違章當場開了罰單的,其處理措施為 機動車駕駛人能帶著身份證 駕駛證以及車輛行駛證和處罰單,前往當地的交通支隊或大隊處理違章 若屬於電子眼拍下罰單的情況,在交管局 查詢到違章記錄後,如果是一般簡易程式範疇,可以在異地處理。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五十條對交通技術監控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