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真有那麼帥嗎?李敏鎬真有那麼帥嗎?只是外型佔優勢罷了論臉蛋個人倒覺得林志穎比較有型為什

時間 2021-05-02 16:57:03

1樓:活得像句屁話

個人並不認為李敏鎬帥。一般般吧,或許南韓審美被帶到了中國,某些哈韓崇洋的年輕人認為學習外國或許比中國要來的酷跟周圍人不一樣,就像裴秀智我並不認為她長得怎樣天仙,可在南韓,她就是國民初戀,原諒我嘲笑她的兔牙。南韓整容風強盛,指不定哪個在中國吃得開的南韓明星被爆出整容後遭中國國民嫌棄。

我倒覺得中國國民不比南韓國民長得差,純天然臉蛋總比某些明星在意外下假的部分例如假胸**。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個子高,年輕是絕對的優勢,有些女孩子喜歡年輕的,有些喜歡大叔,個人取向罷了,林志穎也很帥,但說實話有些過氣了,但爸爸去哪兒還是為他贏回了不少粉絲,在年輕女孩子那裡還算是有人氣的,還有關鍵一點,女生不同於男生,她們不喜歡自己的偶像結婚生子,可能在男生看來挺不錯的,但在女生看來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3樓:小白白又白呀

有一句話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南男北女" 意思是南韓男生比較帥,**女生比較漂亮 南韓大部分男生條件都很好,小小整型我想這是很平常的事~高富帥誰不喜歡呀!

4樓:愛琳莉雪

個人覺得李敏鎬真心不帥,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努力,他們在台上不是讓我們罵的我只不過是提醒罷了。

謝謝採納

5樓:熱帶雨林之櫻

正常人理解不了追星族的思想,追星族89%都是外貌協會。

6樓:隨筆一劃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而已,不必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不一樣好嗎,李敏鎬屬於新一代青春偶像,林志穎都是元祖偶像了,,哈哈長腿偶吧

8樓:親愛的路人

她們只是在那個年齡,過了年齡就知道外貌不重要,因為,人人都會變老變醜的嘛。

9樓:愛允侑和7冪

各有個的看法和審美觀

10樓:cc水兔的大喪屍

繼承者大熱,自然就帥了,李大萌還是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某部電視劇集的某個瞬間會觸動某些人吧

春晚李敏鎬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李敏鎬的歌詞部分拼音學唱

慄zi死螃蟹 這個在貼吧裡大神總結出來的諧音,你跟著聽一下,把大萌唱的挑出來就行啦。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準確的!終到麼幾南雜波大 他能哭目我樸大 終目南雜噶 退過西坡 呢怒威海 阿木裡 黑滴了都 五幾碗考 跟木極度 阿能那能 撲到為考 他那哦門 內給他那那也 故名高雅 wow 那鬧嘛 你寺廟跟那都怕 ...

李敏鎬新劇《永遠的君主》發布,李敏鎬現在仍然火嗎

是的,李敏鎬自從 花樣男子 引進中國大陸迅速被觀眾接受後,其在國內一直很火併延續到現在,相信最新劇集 永遠的君主 也會獲得不錯的收視率。一 從2009年開始,因 花樣男子 熱播李敏鎬迅速被大陸觀眾接受,並開始紅起來。1987年出生於首爾的李敏鎬在03年就開始涉足娛樂圈,開始幾部劇雖沒大紅,但對其演技...

搞笑一家人李敏鎬是不是這個李敏鎬

啻碧 很明顯不是啊,兩個人長相差得很遠,而且我記得搞笑一家人裡的那個哥哥電視裡是叫李敏浩。演員真名叫金彗星。感覺他繼搞笑一家人以後就沒有什麼很出名的作品了。而現在很紅的這個李敏鎬呢,是憑藉 韓版花樣男子 出名的,其實也就是韓版流星花園,他演的是和道明寺差不多的那個角色,雖然當時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