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敏鎬人氣消散的這麼快

時間 2021-06-29 10:37:47

1樓:良爺良爺

說到李敏鎬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偶像了。雖然他是韓國明星,但在國內娛樂圈的知名度幾乎可以和圈內一線男明星持平了。

他出演的《花樣男子》在國內的影響力幾乎可以和f4經典的《流星花園》所媲美了。劇中李敏鎬飾演的霸道總裁的角色不知俘獲了多少迷妹的心,並且這部劇使李敏鎬成為韓國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從而奠定了他在娛樂圈中的地位。

李敏鎬除了演技精湛以外,在挑選劇本上的眼光也非常獨到。所以只要是他參演的電視劇,就一定是備受關注的。之後由他主演的《城市獵人》、《繼承者們》以及《藍色大海的傳說》等等都是在國內非常有影響力的電視劇。

李敏鎬的作品一度成為韓國經典電視劇的代表。這些大火的熱播劇也讓李敏鎬在演藝之路上獲獎無數。

只是近兩年來我們所看到的關於李敏鎬的訊息似乎越來越少,這與他前幾年霸屏的節奏相比無疑是有很大的反差。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現狀,一方面是因為韓國近幾年的偶像男星也是層出不窮,先後有金秀賢、宋仲基、李鍾碩等多位明星相繼走紅,無疑會對李敏鎬的人氣產生一定的影響。

另一方面是因為前兩年廣電總局實施的“限韓令”使韓國明星都無法像以前一樣隨意來國內活動,就連韓劇以及韓國綜藝節目的播出都受到了限制。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止針對李敏鎬,對於所有韓國娛樂圈的明星都是有著很大的印象。

如今我們看到的關於李敏鎬的訊息越來越少,但並不意味著他在韓國就不火了。單憑著李敏鎬的多部優秀作品,就足以支撐他在韓國娛樂圈的人氣了,並且未來他也一定會有更多好的作品問世的,所以在人氣方面,對李敏鎬真的不必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偶像在中國本來更新換代就很快,況且韓國的明星偶像組合什麼的是真的多。

3樓:裡裡與豆

他現在來中國發展的機會比較少吧,而且前段時間不是傳聞好像長胖了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長時間不出現,肯定會脫粉的。

4樓:帥成瘋楠

韓國偶像的粉絲歷來就是很多的,但淘汰也快啊,每隔幾年就被新興的偶像/組合替代了。像h.o.t.、神話、東方神起、sj、2pm等等等等,當年熱頭比現在火的多了。

5樓:醜沛凝

每個人的脾氣,而且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脾氣大,一時半會兒消不了氣,有的人非常快,嗯,生完氣一會兒就消氣兒。

6樓:高林他媽媽

沒有新作品上市,又選布結婚,粉絲當然散的快。

7樓:小顏小妮

韓國造星廠多呀,愛豆層出不窮,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星都儘可能推遲去服兵役,兩年的時間沒有作品出來,又有大把新人出現,很難爭得熱度,而沒有熱度就更沒有好的劇本可選擇。韓國的明星還是比較不容易的……

8樓:愛麗絲

因為娛樂圈都是這樣,新的流量小生重新出現,之前紅的演員的知名度就下降了

9樓:陳智豪

因為沒什麼作品推出來,而且有一段時間去服兵役,消失了好長時間,人氣消散也正常,不過我相信過段時間又會起來了。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偶像明星更新換代快。除非你有好的作品加持。觀眾才買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新人多,沒有持續好的作品保障人氣,就會被人很快遺忘。

12樓:qg鬼心晴

因為最近韓國也火了很多明星啊,大家的注意力也分散到了其他明星上,對他的關注自然就少了

1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他沒有最新的電視劇作品,人氣自然低

14樓:wxy123456穎

一方面是因為韓國近幾年的偶像男星也是層出不窮,先後有金秀賢、宋仲基、李鍾碩等多位明星相繼走紅,無疑會對李敏鎬的人氣產生一定的影響。

另一方面是因為前兩年廣電總局實施的“限韓令”使韓國明星都無法像以前一樣隨意來國內活動,就連韓劇以及韓國綜藝節目的播出都受到了限制。

15樓:騎牛蛙攻城

李敏鎬人氣還是很高呀,,,,

沒有消散很多吧,

明年也有電視劇播出了呀

16樓:

自作唄!花無百日紅!

17樓:是27呀

更新換代快,也沒有新作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浪流水嘩啦啦,更新換代

美元為什麼跌的這麼快

為什麼要升值?原因之一就是我們外貿順差太多了。我們的外貿出口增長速度太快了,我們的經濟承受不起,世界也越來越承受不起,各種不平衡都開始產生了。所以我們採取了一些政策,包括貨幣政策,它的目的就是要使我們外貿出口增長速度下降。就是要使 順差,特別是對美國的 順差下降,使我們外匯儲備不是每年在增長好幾千億...

為什麼人類進化的這麼快

不能說人進化的最快。相反我覺得人是進化的最慢的。其他的生物都隨著自然的發展,存在自然選擇的問題,而人特別是步入奴隸社會後,人的進化基本上是停滯的,因為當人類社會的生存,很大程度上可以克服自然的很多的影響時,人類社會的自然選擇就基本消失了,原本在自然界應該被自然淘汰的人,在其同類的救助下,就像現在,人...

竹子為什麼長的特別快,為什麼竹子長得這麼快?

樊 植物之所以能長高增粗,是由於分生組織的細胞 增大 伸長的結果。分生組織有的在植物的莖尖 有的在根尖 有的在植物側面的形成層 有的在每一莖節間的基部。竹子的每個節間的下部都具有 能力極強的居間分生組織。這些細胞在春天溫暖 溼潤的條件下,旺盛地 迅速伸長。這樣,竹子的每節分生組織同時活動,竹筍也就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