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的英文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黑馬250王子

李敏鎬的英文名:lee minho

李敏鎬(lee minho),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歌手、廣告模特。2023年在《玉林的成長日記》初現熒屏,開始了演藝生涯。2023年擔任《祕密的校園》男一號正式出道。

2023年主演韓劇《花樣男子》,獲得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及第10界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2023年主演韓劇《個人取向》,獲第9界mbc演技大賞的優秀演技獎。2023年主演韓版《城市獵人》,獲第4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最佳男演員獎、韓流明星特別獎及第14屆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

2023年,20歲的李敏鎬因為一場交通事故導致他進入了一段低谷期。事故導致李敏鎬的右大腿骨、腳踝骨骨折,這場車禍令李敏鎬的大腿和腳踝必須要打鋼釘固定輔助,因此在醫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他的左腿膝蓋和大腿內側中還植有鐵片,也留下了很多車禍後遺症,握搶時手會抖,有時會腰痠背痛。2023年他拍完《花樣男子》後曾動手術取出了腿裡植入的一部分鋼板,但還有一部分鋼板這一輩子也無法取出,所以導致李敏鎬現在拍戲很多地方都是使用左腳[ 。

2023年6月,李敏鎬為了報答並分享全世界粉絲們的愛,帶頭做公益,推出了慈善網路平臺pmz。pmz由約定(promise)、李敏鎬(lee min ho) 以及李敏鎬粉絲團名稱(minoz)的英文合成,旨在表達“將李敏鎬和粉絲們的愛聚在一起,分享大愛”的意思 。

2023年起李敏鎬就讀韓國國民大學綜合藝術系研究生。

2023年3月23日,李敏鎬經紀公司發宣告稱,李敏鎬與裴秀智戀情屬實,兩人已交往一個月 。

2樓:流星蝴蝶劍

lee min ho

3樓:匿名使用者

lee ming hao

李敏鎬是韓國人,韓文名稱和中文名字完全是不同的寫法。為什麼翻譯過來要叫鎬而不用簡單易懂的字,比如浩

4樓:右手and左翼

韓國人出生時都會確定好用哪個中文字 或寫在他們的身份證明 啊 出生證明上之類上的。他們雖然已經不會中文但是有些中文的意思他們是懂得的,或者說專門為了那個寓意而取得那個字。比如鄭容和 這個名字 他自己都知道是容貌平和的意思

5樓:蒙娜猩猩

韓國人的名字,大多數都保留著漢字。

韓國文字是2023年(明朝正統八年)造出來的,但韓國人至今仍保留著取名用漢字語,也就是能字譯的部分,一個漢字翻譯後是一個韓文字。名字的漢字很重要,是長輩對晚輩的美好的祝願和期望,不能隨便翻譯成另外一個字,所以韓國人的身份證上大多是有漢字名的。把韓國人的名字寫錯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當事人會很生氣。

正確的寫法是一種尊重。

韓國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漢字名的,越來越多的人用故有韓文取名了。這部分人的身份證上是沒有漢字的。像金荷娜,她的名字是沒有漢字的,韓文意思是天空的意思,是中國人音譯過來的。

有很多人名字叫星星、水滴、花朵、松樹,我的同事叫金蒲公英,這些都沒有漢字,又不能意譯,很多都音譯過來的。

其實翻譯名字,這隻有中國才有。李敏鎬,全世界都叫他 lee minho,要是直接叫他李敏鎬,他也聽不懂。其他國家都是按人本國的叫法寫,而中國比較習慣漢字,就經常翻譯名字。

6樓:灰跡仙蹤

韓文名字並不是簡單音譯過來的,他們的名字在取的時候就是對照著漢字來取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韓國人必須知道自己名字的中文才知道其中的含義。

7樓:夢迴諸侯殿朝

這不是簡單的從韓語音譯過來的,韓國人的名字中每個字都是有特定含義的,每個韓國人在出生的時候其家人都會為他起一個漢字的名字,然後音譯成韓語!從這點上就能看出中國漢字對韓國的影響是多麼深了,實際上韓國以前都是用漢字的現在用的朝鮮語是後來發明的!鎬絕不能翻譯成浩,否則就是另外一個人!

8樓:愛哭的布偶

韓國人以前使用漢字的。但是由於漢字難 那時候有文盲 所以世宗大王 貌似啊 還是誰的 派人自制文字。其實韓國人學古詩 學漢字 都會 而且重大檔案中都是 漢字的 因為韓國有時候只有在說的語氣不一樣 意思不一樣 但寫起來很想。

要靠後面的尾綴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叫李明浩的然後改了叫李敏鎬

10樓:它是藍胖子

因為翻譯成李民浩的話就顯得很普通,李敏鎬的話一下就高大上了有木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時官方翻譯,後來改正過來為李敏鎬

12樓:小雨萱

因為每個韓國人取名字的時候都會對照著漢字來取名字的,他們有一本族譜,對照上面的字取的名字

貝多芬英文名,貝多芬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酸菜的王先生 ludwig van beethoven。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1770年12月16日 1827年3月26日 出生於德國波恩,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歐洲古典主義時期作曲家。貝多芬在父親嚴厲苛刻的教育下度過了童年,造就了他倔強 敏感激動的性...

胡歌的英文名是什麼,胡歌的英文名是什麼

hugh 這是他自己說的 在 藍光 的宣傳海報上也有。以前隨便稱呼為hugh或者huge都可以,今天出專欄確定了,老胡的英文名就是hugo。可見女刊窩瓜總編張宇的微博 他自己在採訪中說過沒有英文名 有的介紹裡有時也會把他的英文名打成 hu ge hugh 胡歌自己在 台灣綜藝大哥大 節目中說過 hu...

劉德華的英文名叫什麼,劉德華英文名是什麼

聶語夢 原名 劉福榮 英文名 andy lau 出生日期 1961年9月27日 血型ab 三圍b40 w31 h37 星座 天秤座 生肖 牛 身高174釐米 小熙 andy lau 英文名 聽好聽地 一鳴 姓名 劉德華 藝名 華仔 英文名 andy lau 祖籍 廣東新會 生日 196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