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子和豐下巴如果非要做一項,哪個對面部改變效果大

時間 2021-07-24 03:45:18

1樓:蜂蜜柚子茶

這都是一系列的,墊了鼻子就像豐額頭

豐了額頭就要墊下巴......

然後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2樓:魔法小仙狐

先做鼻子哦~很多人做了鼻子連眼角都不想做了

腿部面部抽脂和墊鼻子下巴可以以一起坐嗎?

3樓:廣州曙光琰主任

其實可以用注射的方法,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相信做過手術的朋友們都知道,注射完玻尿酸之後,對注射部位進行揉捏塑型。如果您接觸了注射區域,就會改變形狀,美麗翹下巴就會離你而去。

為什麼,醫生建議隆鼻和豐下巴一起做

4樓:華美整形楊力

醫生都是建議你五官缺點的地方進行整形,希望你更加美麗,豐下巴可以讓你臉型看起來沒那麼圓,對整個臉型顏值有很大的提升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要你的臉部五官更立體一點吧。

割雙眼皮會失去面部表情嗎?墊鼻頭會失去面部表情嗎,墊下巴會失去面部表情嗎?

6樓:流景弄墨還碧袖

打肉毒素的話 每次會失去面部表情百分之10到15的樣子 樓主說的這種面部整形一般不會失去面部表情。不過要常常修復的 年紀大了植入的假體會慢慢出來的 須謹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做過割雙眼皮,剛做完時眼睛腫的挺厲害,眼睫毛都立立著,呵呵!比較不舒服,但是一個月後就好很多了,到現在已經快10年了吧,只要我不說,沒人能看出我的雙眼皮是做的。還算做的挺成功的!

嘻嘻……

8樓:星光百合

會比較不舒服,我做了雙眼皮

9樓:匿名使用者

會 會 會 (路過路過路過

我要是墊鼻子和下巴能改善點臉型嗎

10樓:廣州曙光mr小曙

墊鼻子和下巴都可以增加面部五官的立體感,讓臉蛋更好看。

方臉的人豐太陽穴和做鼻子下巴會不會改變臉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首先方臉的額頭非常重要,額頭好看的方臉,整體臉型上下平衡,大氣端正。如果額頭小,就會很容易變成梯形臉,敗相。另外稍微挺一點的鼻樑會使方臉看起來非常顯氣質。

至於下巴,如果你本身是平下巴,那麼做個下巴也是挺好的。如果本身有下巴(只是不太尖長而已),那不建議墊得太長太尖。從個人審美角度來說,甲字臉(陀螺臉)未必比方臉型好看。

而且墊出來的下巴,在做表情的時候,會往前突,破壞方正感,也就是破壞了美感。

12樓:微微達琳

可以先看看親的臉部**嗎?這樣好幫親分析

豐下巴和去下巴的肉,還有隆鼻。都是 注射的,不要假體的,不需要太大改變,就是微調。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這個不知道,但是豐下巴前段時間剛剛做

不過我查的時間需要幾千塊錢,所以有點心疼

後來猶豫的時間,醫生告訴我也可以用 泊碧雅 塗抹豐下巴後來就是用的這個,這個使用簡單,也便宜,只是不是很快

14樓:願我們都知道

看你做什麼樣的,在哪做了,差一點的話大概一兩萬了

15樓:聖女凌空

去美容醫院的官網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1w5到2w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一定的

玻尿酸豐下巴和假體豐下巴有何區別,選哪個

18樓:昆明美立方整形醫院

玻尿酸豐下巴:

這種微整注射豐下巴的方式近幾年較流行,主要是因為它屬於微創注射,隨做隨走,也不會影響愛美者的工作和生活,是比較方便的一種豐下巴方式。另外,注射玻尿酸豐下巴也不需要包紮和恢復期,這對於很多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再合適不過。但是玻尿酸豐下巴也有它的不足,就是注射1次的話是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的,所以需要進行3~4次左右的注射才能維持較長的效果。

如果愛美者無法接受這一點的話,那建議做假體豐下巴。

假體豐下巴:

這種方式顧名思義,就是將雕琢好的合適大小的假體放置到下巴中,這種方式只需要一次手術,效果便可一勞永逸。不過在剛做完假體豐下巴後,需要固定和包紮,一週後進行拆線,所以會有幾天的輕微腫脹,愛美者在術中恢復的時候要注意不能使傷口沾水、不能遭受強烈碰撞,以免假體移位,影響效果。而對於無法接受異體植入的愛美者,不建議選擇假體豐下巴的方法。

但是所有的都是因人而異的,所有要選擇之前,到醫院面診,然後在決定。

19樓:清謐辰

假體隆下頦矽膠假體墊下巴:優點是矽膠假體材料非常安全,排異率和感染率極其罕見,雕刻、植入和取出都非常容易(即使10年後取出也很容易),**也比較親民。

缺點主要是由於缺乏堅強的固定,矽膠假體隆下巴遠期會出現骨質壓迫吸收現象和移位的可能。矽膠假體較硬,緩衝作用較低,對壓力沒有任何緩解過程,直接作用於骨質上,是引起骨吸收的一個潛在因素;矽膠假體和膨體墊下巴通常都不需要進行附加固定,因而容易出現假體移位的併發症;此外,矽膠假體的長度一般為3.0-4.

7cm,如果你的下頜比較

玻尿酸注射:優點是創傷小,痛感小,可反覆注射,手術時間短(區域性外敷麻藥後即可手術,術後無需任何護理,所以也被炒作為“午休美容”)。玻尿酸豐下巴, 不僅可以增大頦部體積, 同時也能獲得改善**表面輪廓,比如解決頦部軟組織鬆弛、 下頜前溝及頒脣溝加深和**老化形成的細小皺紋,而這些老化問題是假體隆頦術所解決不了的。

缺點是玻尿酸效果是暫時的、可逆的, 交聯度不同的玻尿酸持續時間不一樣,一般為了保持效果,一年需要注射玻尿酸2-3次。另外,玻尿酸是膠狀物,長期塑形效果差,不宜大量注射,我個人經驗認為玻尿酸豐下巴比較適合輕度小頦畸形。

20樓:華怡醫美

玻尿酸豐下巴屬於微自創注射,隨做隨走,假體豐下巴是將雕琢好的合適大小的假體放置到下巴中,這種方式只需要一次手術,效果便道可一勞永逸。

21樓:愛美是天性

玻尿酸會被人體代謝,所以玻尿酸豐下巴需要定期注射,假體豐下巴就比較穩定了,術後注意口腔清潔避免感染。

22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墊下巴整形建議去公立的大醫院為好:材料可以選擇 1.矽膠假體。

矽膠假體是常見的墊下巴材料,適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內的多種填充性整形手術.矽膠假體的技術已經很發達,用來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矽膠假體無毒無害,人體排異性不大,可以用來做墊高下巴.採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矽膠假體不容易發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鈦釘固定於骨面。

2,玻尿酸豐下巴是一種注射手術,只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明顯看到效果。並且術後就可以正常生活,只要注意不要磕碰觸碰到下巴就可以了。玻尿酸豐下巴隨做隨走,不需要恢復期,而且注射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一般注射後2、3天即可呈現出效果。

23樓:崇語戎

豐下巴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鼻子,下巴,臉型,應該先做哪個較好

24樓:藍雨攵

你好 鼻子和下巴是可以一起做的 這樣還可以少檢查一次

墊鼻子好嗎,墊鼻子那個醫生好?

釗國英殳夏 您好,墊鼻子整形手術可以讓外形不美觀,扁平的鼻子隆起,而且鼻外形自然,手感真實。做完隆鼻整形手術之後,求美者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去觸碰鼻子,不要擠壓到鼻子。墊鼻子那個醫生好? 蛧蘆舀 建議到正規醫院去,一是正規且手續齊全,二是醫生經驗豐富 淘淘h拙源 當地比較好的醫院,那得看你個人選擇了...

墊鼻子的價格是多少,墊鼻子多少錢

在南京韓辰做得墊鼻子手術,在手術前教授還讓我放鬆 期待手術後的我 哈哈哈,手術結束後,其實沒有我想象中,腫成大豬頭,完全可以見人的那種誒 拆線後其實畫個妝完全就完美啦 四個月後看到我的鼻子嘛 除了完美不知道什麼詞可以形容了 輕候清皖 一般墊鼻子 兩三千就可以搞定了 要是想微整 建議去打針 整形美容這...

我想墊鼻子,墊鼻子有什麼風險和危害

目前流行的隆鼻術主要包括 假體隆鼻 膨體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 和注射隆鼻。通過隆鼻手術,是否能夠獲得一隻外形良好 令人滿意的鼻子,取決於醫生的經驗和技術。效果不好的話,可能出現鼻樑太窄,不柔和,顯得 假 不自然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或者鼻根太高 太靠上,有的抵達眉間,形成所謂的 通天鼻 墊鼻子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