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豐下巴和假體豐下巴有何區別,選哪個

時間 2021-07-24 03:45:18

1樓:昆明美立方整形醫院

玻尿酸豐下巴:

這種微整注射豐下巴的方式近幾年較流行,主要是因為它屬於微創注射,隨做隨走,也不會影響愛美者的工作和生活,是比較方便的一種豐下巴方式。另外,注射玻尿酸豐下巴也不需要包紮和恢復期,這對於很多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再合適不過。但是玻尿酸豐下巴也有它的不足,就是注射1次的話是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的,所以需要進行3~4次左右的注射才能維持較長的效果。

如果愛美者無法接受這一點的話,那建議做假體豐下巴。

假體豐下巴:

這種方式顧名思義,就是將雕琢好的合適大小的假體放置到下巴中,這種方式只需要一次手術,效果便可一勞永逸。不過在剛做完假體豐下巴後,需要固定和包紮,一周後進行拆線,所以會有幾天的輕微腫脹,愛美者在術中恢復的時候要注意不能使傷口沾水、不能遭受強烈碰撞,以免假體移位,影響效果。而對於無法接受異體植入的愛美者,不建議選擇假體豐下巴的方法。

但是所有的都是因人而異的,所有要選擇之前,到醫院面診,然後在決定。

2樓:清謐辰

假體隆下頦矽膠假體墊下巴:優點是矽膠假體材料非常安全,排異率和感染率極其罕見,雕刻、植入和取出都非常容易(即使10年後取出也很容易),**也比較親民。

缺點主要是由於缺乏堅強的固定,矽膠假體隆下巴遠期會出現骨質壓迫吸收現象和移位的可能。矽膠假體較硬,緩衝作用較低,對壓力沒有任何緩解過程,直接作用於骨質上,是引起骨吸收的乙個潛在因素;矽膠假體和膨體墊下巴通常都不需要進行附加固定,因而容易出現假體移位的併發症;此外,矽膠假體的長度一般為3.0-4.

7cm,如果你的下頜比較

玻尿酸注射:優點是創傷小,痛感小,可反覆注射,手術時間短(區域性外敷麻藥後即可手術,術後無需任何護理,所以也被炒作為「午休美容」)。玻尿酸豐下巴, 不僅可以增大頦部體積, 同時也能獲得改善**表面輪廓,比如解決頦部軟組織鬆弛、 下頜前溝及頒唇溝加深和**老化形成的細小皺紋,而這些老化問題是假體隆頦術所解決不了的。

缺點是玻尿酸效果是暫時的、可逆的, 交聯度不同的玻尿酸持續時間不一樣,一般為了保持效果,一年需要注射玻尿酸2-3次。另外,玻尿酸是膠狀物,長期塑形效果差,不宜大量注射,我個人經驗認為玻尿酸豐下巴比較適合輕度小頦畸形。

3樓:華怡醫美

玻尿酸豐下巴屬於微自創注射,隨做隨走,假體豐下巴是將雕琢好的合適大小的假體放置到下巴中,這種方式只需要一次手術,效果便道可一勞永逸。

4樓:愛美是天性

玻尿酸會被人體代謝,所以玻尿酸豐下巴需要定期注射,假體豐下巴就比較穩定了,術後注意口腔清潔避免感染。

5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墊下巴整形建議去公立的大醫院為好:材料可以選擇 1.矽膠假體。

矽膠假體是常見的墊下巴材料,適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內的多種填充性整形手術.矽膠假體的技術已經很發達,用來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矽膠假體無毒無害,人體排異性不大,可以用來做墊高下巴.採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矽膠假體不容易發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鈦釘固定於骨麵。

2,玻尿酸豐下巴是一種注射手術,只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明顯看到效果。並且術後就可以正常生活,只要注意不要磕碰觸碰到下巴就可以了。玻尿酸豐下巴隨做隨走,不需要恢復期,而且注射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一般注射後2、3天即可呈現出效果。

6樓:崇語戎

豐下巴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玻尿酸墊下巴和假體隆下巴哪個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尿酸墊下巴和假體隆下巴兩種手術各有優勢,至於哪個更好,要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選擇!

玻尿酸隆下巴,手術時間短,且術後見效快,重點在於方便快捷。並且就術後效果來講,只要醫生技術沒問題,注射材料沒問題,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危害後遺症的。

但是其也有缺點,不長久,算是短暫性保持效果,比較適合擔心永久性的下巴一段時間自己不喜歡,想要換下巴形態的朋友。

假體隆下巴,目前使用比較多的還是矽膠假體隆下巴,相比人工骨來講,這種材料會更安全一些。

矽膠假體墊下巴,如果不出現意外,是能夠永久儲存的,雖說手術時間長,恢復期也會更長一點,但是一勞永逸的效果是其他材料比不上的,比較適合想要固定形態下巴的朋友。

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隆下巴,重點還是要注意安全,醫生的選擇以及醫院的選擇很關鍵,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我覺得應該去面診,聽醫生建議。

玻尿酸塑型快,沒有恢復期,半年後吸收需要再次注射。

假體,一次成型,一勞永逸,不需要在做。

還是面診,讓醫生根據情況和個人訴求來選擇。

望幫助你請採納

9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常見的墊下巴整形方法有, 1.玻尿酸墊下巴通過注射玻尿酸到下巴部位,可將下巴形態修成你想要的形狀,達到提公升整體形象的整形目的。2.

自體脂肪移植墊下巴,自體脂肪墊下巴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手術,一般通過針孔注射,其主要取材源於受術者自身,多以抽取腹部、大腿兩側或臀部的脂肪,經離心機篩選後,以純淨脂肪組織移植到需要墊下巴的位置,從而達到極好的隆下巴效果,效果也更持久。3.人工假體墊下巴,人工假體墊下巴需要在口內做乙個切口,然後將固體矽膠等人工假體置入其內,再將切口縫合,以此方式來改善下巴部位的缺陷。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和假體墊下巴,這兩種方式各有優劣勢,主要看你喜歡和適合哪種方式。玻尿酸注入簡單快捷、隨做隨走,但是維持時間有限,一般在半年內會被身體吸收。假體植入相對繁瑣,但是保持時間較長,一般維持十年以上沒啥大問題,現在很多人做假體墊下巴,也主要是看重保持時間長,不過這種方式雖然比較成熟規範了,也不會有什麼大的風險,但是還是有可能會出現付作用的,常見的有持續仲脹、澸染、排異、萎縮等等情形,所以現在一把都採取acmetea的方式,就是為了避免這些併發狀況。

但是不能服膠原蛋白,這一點要記住,因為下巴假體植入的過程會損傷皮下組織,從而促使膠原蛋白不斷分秘,這時你再補充就會造成體內過量,不但不會被身體吸收,還會引起肌膚出現巴痕或色沉。

假體隆下巴的原理是什麼?

指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點和下頜後縮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體,墊下巴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達到美化下頜的目的。矽膠假體是常見的墊下巴材料,它無毒無害,人體排異性不大,可以用來做墊高下巴,這種材料本身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鈦釘固定於骨麵。還有自體軟骨墊下巴,一般來自於肋部軟骨,它是本來就是人體自身的組織,親和度高,沒有排異性,移植後固定性好.

但軟骨比較脆,塑形比較困難。假體植入後易引起面下部仲脹疼痛,甚至澸染,這是因為過程傷害了皮下組織細包和血菅,需提前為身體儲備acmetea,它可以緊急修護受損的細包和血菅,增強細包自我修護能力和在生、份裂能力,促使傷口愈和。

假體隆下巴後可能會出現哪些***?

1、下巴仲脹淤血,由於過度損傷皮下組織及細包,出現腫脹、淤血的情況在所難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則,長時間的仲脹、恢復差,就需要取出假體。

當皮下組織受損阻礙了血/液回流,引起毛細血官血/壓公升高,組織液生成曾加,就造成了血液滯留,形成水仲,等到acmetea促使創口血官重建後,血運暢通,仲脹自然消退。

2、澸染--是由於操作時的無菌操作不規範,或假體消毒不嚴格導致的,acme…是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它可以抑制炎症分子的成長,避免澸染。

3、排異---這是無法預料的,一旦出現澸染必須在第一時間取出假體,三個月後更換其他材料;

4、巴䓳曾生---這往往是由於切口在縫合過程中沒有按照原有的生理弧線進行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盲目補充膠原蛋白所致,曾生巴痕常發於真/皮的創傷,在於巴痕深部缺少acme...而導致膠原纖維的曾厚,排列不規則,或呈波瀾形,或纏繞成繩索狀,膠原蛋白的合/成過度持續進行,超過份解的速度,在相當長時間內,形成大量膠原纖維。

5、下巴發生萎縮的情況:出現萎縮有兩種情況,一是異體排異促使包膜攣縮引起的,二是皮下巴痕組織攣縮。acme…集中修護損傷、變異、萎縮細包、並修護剌激組織在生,密集修護,曾加彈形纖維密度,題高細包間質密度避免下巴發生萎縮。

假體隆下巴後注意事項:

1、不要揉捏擠壓下巴,不要外力壓迫。

2、入針口可能會發紅或瘀青,持續冰敷可以改膳。

3、不能吸菸喝酒,易影響創口俞合。

4、口服抗生素3-5天防止澸染。

5、一月內不能食辛辣剌激和發物,飲食要清淡。

6、忌做誇張性表情,下巴會有牽拉的感覺,不要用手觸碰揉壓。

7、至少一周內進針點不沾水,每日外塗亢生素藥膏。                                dp

8、不能馬上化妝,化妝品中的化)學成分容易浸入傷口,導致澸染。化妝、卸妝容易鼻部變形、傾斜。

9、按約定複診,有情況及時就醫。

10、通過acmetea避免可能出現的付作用,同時穩定新的生成的膠原纖維結構。

世衛組織who的資料,人體任何系統的損傷修護,都離開細包修護元素的修護。細包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一切代謝活動均以細包為基礎,所有的生命活動都是以細包為基礎,不管是消化、還是吸收都離不開細包。acmetea科技是細包生命活動基礎,以23項細包能量為動力,完善調控修護。

11樓:晶奇網路

假體墊下巴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將假體放入下巴,從而使的下巴能夠更突出,更立體,保持時間長久,一般能夠保持幾十年。玻尿酸墊下巴是通過注射的方式,隨治隨走,而且注射時間短,效果顯著,不過對於注射醫生的手法要求極高,同時保持時間只有6-8...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玻尿酸墊下巴和假體墊下巴各有各的優勢,玻尿酸墊下巴,注射時間短,術後見效快,沒有恢復期,但維持時間短,只能維持6-12個月左右。

假體墊下巴,維持效果長久,手術時間長,恢復期長。

玻尿酸豐下巴持續多久

威海市口腔小秘 玻尿 下巴維持的時 般 在6 12個月,主要看注射的是大分子玻 還是 子玻 尿酸,大分子玻尿酸維持的時間一般在12個月左右,小分子玻尿酸維持的時間一般在6個月左右. 上海美萊 玻尿酸豐下巴一般能夠維時間因人而異,但是具體也要看個人的體質來決定,新陳代謝快維持的時間相對會比較短。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下巴後注意事項,打玻尿酸豐下巴要注意哪些事項?

美唄網 玻尿酸填充下巴之後六個小時之內是不能化妝也不能觸碰區域性的區域,這樣避免影響區域性的對玻尿酸吸收,至少兩周內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鮮的食物,要注意飲食的清淡,面部表情不要過於豐富,這樣會影響玻尿酸的吸收程度。 北京藝星趙志偉 玻尿酸豐下巴後護理注意事項 通常下巴在注射玻尿酸後,會出現輕微的紅腫 ...

玻尿酸和矽膠假體墊下巴哪個好呢,玻尿酸墊下巴和假體隆下巴哪個更好一些

如果是期望長久保持的話,自然是矽膠假體墊下巴的方式更好一些。玻尿酸和矽膠假體是目前比較常見的墊下巴的方式,其實各有優勢,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如何,針對個人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方式。比如玻尿酸,如果你是期望能夠快速的得到一個漂亮的下巴,那麼可以通過少量填充玻尿酸來得到,玻尿酸填充見效快,並且效果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