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矯正手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時間 2021-06-05 13:05:03

1樓:山東魯南眼科

乾眼症。其中以乾眼的發病率最高達到55%,產生乾眼的原因是近視手術后角膜細胞還未完全恢復,根據每個人年齡和角膜情況,一般經過3-6個的時間,淚液的分泌情況就會達到術前的正常水平,乾眼的情況完全消失,也有極少數年齡大些的患者,角膜細胞恢復慢,會延長到9個月。

角膜感染。鐳射**近視有沒有後遺症,根據國內某知名眼科醫院的臨床資料顯示,發生機率為千分之一,但是在他的20000多例近視手術成功經驗中,只發生過一例,其原因是患者隱瞞了其有過嚴重的角膜炎病史。

眩光。此症發生的機率也較低為5%左右,不過同乾眼一樣,經過一定的恢復期後就能夠達到術前的正常水平。只要嚴格篩選病人及注意手術過程,是“一種相當安全的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做手術你要選好醫院,然後進行嚴格的術前檢查,嚴格按照標準做的手術是基本上沒有問題的,但是不排除因個人眼部狀況不一樣而術後出現一些乾眼症之類的症狀,但這些都是可以配合醫院的措施進行恢復的,你搜一下品川,那個眼科醫院的官網上什麼都寫清楚了,你可以好好看看,實在不行也可以在網上諮詢一下人家醫生。

3樓:侯飛蘭

只要是手術都有風險的,建議你能不做就不做,可以考慮一下角膜塑形鏡,沒有創傷,可以矯正近視,白天不用戴眼鏡,安全,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做矯正手術是有後遺症的,做過矯正手術的人,一般90%以上都可能患有乾眼症的,因為本身做這種手術之後,眼睛周圍有太量的神經細胞和腺體,做手術對這些功能都是有損傷的,所以就會導致乾眼症的發生,這個的話也是需要慢慢來進行恢復的,建議可以嘗試下悅家保溼護目鏡,無創無***,專門**乾眼症的,有熱敷,冷遼,磁療的功能,針對術後恢復有非常好的功效,相對於目前乾眼症的**是不錯的選擇。

5樓:劉

近視矯正手術有併發症,即使很少,但不能絕對避免。無論如何,只是為了摘掉眼鏡而去損傷正常健康的角膜,實在不值得提倡。

6樓:合肥普瑞眼科院

近視眼鐳射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你可以選擇近視眼鐳射手術把近視眼矯正好,這樣可以永久性擺脫近視眼帶來的煩惱,建議你選擇專業權威的眼科醫院、權威的醫生為你做近視眼手術,這樣可以降低手術風險。

7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這個也是很多患者朋友想做檢查的時候,最擔心的一個問題,這個事情又要起源到做手術前的過程,在手術前一定要全面進行檢查,包括你的度數不同的度數,我們切掉的角膜的厚度是不一樣的度數越高切掉的角膜越多。所以在術前要檢查你的度數和與之相匹配的角膜的厚度,以及眼底的情況等這些因素都檢查到很全面,如果這些檢查都是合格醫生認為你可以做手術,手術後是很安全的。我這裡已經有20年前做過手術的患者,特別是當時開展手術的時候,第一批患者還都是我們的同事都是醫務工作者,現在每天都一起在單位上下班,每天都能見到他們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手術都是很安全的視力仍然保持得很好。

8樓:賽孝六婷

如果以後再近視了就沒有辦法恢復了。建議是最好別用手術或者鐳射之類的**,這樣很容易對眼睛有反作用,風險大,我建議你試試"清視明目產品",它**近視很有作用的,我朋友有用過的,現在近視比以前好多了,特別見效…0296

9樓:

飛秒鐳射手術幾天就可以恢復,術後數小時內請閉眼休息,大多數的患者做完近視手術後的兩到三天內就可以開車,近視手術後的第一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要想完全恢復好,可能需要一個月吧,飛秒鐳射可能是**近視的手術,術後獲得視覺質量更好、恢復更快、術後無併發症等。

戴牙套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10樓:牌型好嗎

如果你來還是青少年的源

話,戴牙套對你的牙齒不會有後遺症。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了,那麼牙套可能會對你的牙齒有一定的後遺症,因為你的牙齒已經完全固定了,現在你又丫頭來使他們排好順序整齊,那麼這些牙齒就會有所鬆動。

11樓:小墩愛瘋狂

可能會有阿。你可以嘗試嘗試牙博士。

1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其實正畸是在適當的輕力的作用下使牙齒髮生“生理性”的移動,在新的位置上牙齒不但排列整齊、美觀,而且發揮它們正常的咀嚼功能,因此合理的正畸**不但不會產生後遺症,而且更利於牙齒的長期健康。

13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1、損傷牙槽骨。很bai多人選擇戴牙套是du因為牙齒不整齊,zhi在戴牙套之前

dao,醫生會對牙齒進行版

移動、矯正,這樣很權有可能損傷牙槽骨。不過損傷程度要根據牙齒的狀況來決定,如果牙齒不整齊、需要矯正的牙齒很多的話,那麼牙槽骨的損傷程度會比較大。

2、牙齒鬆動。牙齒被矯正後,很可能造成牙根錯位造成牙齒鬆動,不如以前的你牙齒好。所以戴牙套後,最好少吃太硬或者難以咀嚼的食物,以免加重牙齒鬆動的情況,造成牙齒脫落。

3、脣部或臉部變形。戴牙套會改變牙床的形狀和大小,如果戴牙套的時間比較久而且矯正的比較多的話,那麼戴完牙套可能會導致脣部和臉部變形,所以在戴牙套之前一定要問清楚醫生,以免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4、口腔疾病。戴完牙套就能把牙齒矯正得更美觀整齊了,但是卻破壞了口腔和牙齦的情況,有的人會帶完牙套後,會經常出現口腔潰瘍、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所以戴牙套後,要更加註意口腔衛生,刷牙的時間要更長,清理口腔殘渣和細菌。

14樓:蒯藝仙夏寒

可能感覺以前說話沒利索過丶

突然利索了

想把以前的給補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