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總說我沒有精神,為什麼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沒精神 看上去就沒活力

時間 2021-06-05 13:05:03

1樓:

首先,房間或你的衣服選擇一些鮮豔的顏色,如黃顏色,橙色,其次,多晒太陽,晒太陽能有效**憂鬱症的。

最後,抽空多作運動,交些性格開朗、愛笑的朋友。

你容易疲勞又打瞌睡,會不是缺鐵性貧血?請補充一些鐵劑。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就是無精打采的。

2樓:

你說的對,告訴你一個最好的辦法:

那就是--劇烈運動

不信你試試,堅持3天就有效果,會解決生理心理雙重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女朋友或有個偶像都能幫你改掉自己想改掉的東西。

頭髮別太長

衣服別太鬆

走路別太慢

說話別太悲

吃飯別太少

決定別太遲

……這些都會給人一個不太精神的映像。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太簡單 了

還很容易疲勞,容易打瞌睡.

如果是習慣就好辦了,只要靠自己,別人輔導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太極,修心養性,久而久之,必然會不同。

6樓:

氣色不好造成的.我也跟你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常面對電腦,有資料顯示,長期面對電腦的人,輻射對腦細胞的殺傷特別大,會導致時常精神恍惚,發呆,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睡眠不好,並且你的症狀都在這範圍內

小心咯~要是無聊的話可以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

多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眼睛生來就帶有巨光的特徵,有些人就沒有這樣的好條件.這並不重要.

為什麼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沒精神?看上去就沒活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復是這樣。我是女的制,42,小時候發燒代夫說落腳上,現在腳沒事。就從那次發燒以後,鄰居說以前挺精神現在怎麼這樣了。

很多人說我看著沒精神,身體不好的樣子。實際我特有力氣。沒辦法人的命,遭罪。

上學老師說別人精神特足,說我看著一點精神沒有。上班也受排擠因為精神面貌,都幹不長把我擠兌走了。

10樓:離恨天

很多時候別人的感覺不會是全對的。有沒有精神,可不可靠等這些問題被指出也都是

內人家從你表面而得到的資訊。你容說的對,不要太介意~~~ 但是我有一些個人的淺見,可能對你有幫助~~ 1.平時說話時,可以稍微改變下腔調,儘量不要讓人覺得你說話有氣沒力的樣子。

(也許你不會這樣) 2.不要太愛開玩笑,太多的玩笑也會給人不穩重的感覺。談事情分輕重,千萬不要不分輕重的亂說一通。

3.改變一下形象,看能不能從著裝和搭配上修飾。最好能穿深色的衣服,這樣別人感覺會嚴肅點。

4.不要有不良的習慣,比如言行舉止方面,不要總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5.

始終對自己充滿信心。

別人總說我眼睛看起來沒精神怎麼辦?

11樓:姚曉忠

你確定自己是個對生活自信樂觀的人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恭喜你,這樣有益於別人對專你的瞭解,眼睛是心靈屬視窗,做人最害怕被人一眼看穿,有聽過,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嗎?你如果輕易被別人看穿你的心思,那麼,這個百戰百敗的人就是你.

去看一下打nba的麥迪,看過他的眼睛後你或許能平衡一點.

12樓:笨笨貓的主人

那是你整個人看起來沒朝氣吧,,說你沒精神並不是說你眼睛不好看,,年輕人要有朝氣,,讓人感覺這個人很乾練就很好啊

13樓:霸陵夜話

身體狀況、精神狀態和視力的好壞都會直接影響眼睛的神采,特別是視力狀況差的時候不能進行準確的定位,很容易給人眼睛無神的感覺。必要的視力改善是需要的。視力提高了眼睛也很自然的調節自如。

詳情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要不做手術?

為什麼我總是沒精神,為什麼我沒以前快樂?

外來甲蟲 神經衰弱,休息不好。你有覺得有精神的時候是處在亢奮狀態,亢奮一過就又沒精神了。多休息,喝點補心氣的東西。 楊海君 平時多運動,儘量的把生活弄規律,晚上儘量不要做夢,科學性生活。 禾凝慕子薇 熬夜或過度用腦導致的血液黏稠,吃豬皮凍可以稀釋血液,及時稀釋不會留後遺症.晚上不要吃飯了可以吃蘋果,...

為什麼別人總說自己腿不粗,但是自己看上去為什麼那麼粗呀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腿粗有三大類情形 其一,腿粗的原因是 肥 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

我看上去年齡是不是很大,為什麼我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

cjjc闖天涯 這男孩子從外表上來看,感覺30歲左右。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因為有些人從 上是看不出來年齡的。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所以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自己去怎麼看。不過這男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年齡大。 個人觀點,成熟,對於相貌不是人人都會在意,可能你的真心打動了他人,你都會交到和。好的朋友,而非...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