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後多久能恢復,腋臭手術後幾天會好

時間 2021-10-14 23:22:48

1樓:

術後影響:

1.血腫:術中止血不徹底、弓|流不暢或引|流條拔除過早,加壓包紮不牢靠致使持續滲血、術後上肢活動量大等均是導致血腫的原因。

2.**壞死:主要是由於手術破壞深層**所致,表現為手術區域的**形成暗黑褐色或水皰。

3.異味殘留:異味殘留是**的主要表現,其原因主要是大汗腺去除不徹底或去除範圍不夠。

4.瘢痕形成:主要原因是**壞死,切口癒合延遲或切緣壞死等也會形成明顯的瘢痕。

2樓:鄭州復康醫院腋臭科

腋臭**的方法有很多,大多採用手術**的方法,手術後的恢復時間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一般3-5天即可痊癒。

3樓:

狐臭手術一般在十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建議患者術後要嚴格控制肩關節活動量,要多休息,這樣才有利於傷口的癒合。另外,手術不要選擇在天氣炎熱的時候,避免汗液過多引發傷口炎症感染。

4樓:

狐臭微創手術的話初步恢復大概需要一周左右,完全**的話大概需要乙個月,如果你的工作並不是很勞累的話,手術後幾天就是可以上班的。

其次自己就要注意消炎**,遵循醫囑,有可能會需要到醫院換藥幾次。預防一下區域性出現感染。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盡量保持清淡規律的飲食。

5樓:賓秋芹捷戌

飲食也很關鍵,少吃肉,多吃清淡的,試試舒腋清就很好,純中藥的不傷害身體,還有千萬不要抽菸,喝酒哦,很刺激的

6樓:仲忠敏俏

可以的,主要選對方法狐臭一定能**好,我當時用的是舒腋清,現在也很火,**也不貴,可以試試

7樓:令工

狐臭手術恢復的時間取決於採取手術的方式,如果採用微創手術,比如微波,手術當天就可以回去了。24小時不接觸水,不碰一些有感染風險的東西,不影響正常人的生活、行走。

區域性注射肉毒素、微創,**針等等,對日常生活中影響並不大,創傷更大的是開放性的手術,**效果更好,但是恢復的時間比較長,至少需要乙個星期。

腋臭手術後幾天會好

8樓:班欣悅

一般來講手術後一周內腫脹明顯,2-3周腫脹逐漸減輕,1-3個月可恢復自然。個別人可能恢復的時間要長一些,這主要取決於個體的差異。還有和術後護理也是有關的,術後的護理是為了防止感染,加快傷口癒合,恢復的更好更自然。

9樓:尼古拉斯摩西

狐臭又稱為腋臭、體臭,在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雖然不具有傳染性、對人體沒危害,但難聞的氣味常給患者的生活、工作和交際帶來較大困擾。在日常生活中,狐臭患者通過飲食注意或應用一些小驗方,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可以用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可以食用西紅柿就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患者的症狀。

番茄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其主要成分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抗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防癌抗癌、**真菌及感染性**病等等,同時美國醫學界的人士研究發現,西紅柿汁對於消除狐臭也有一定的功效。

西紅柿**狐臭的具體方法為:洗浴後,在一盆清水中加入適量的西紅柿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同時,還可將兩側腋部洗淨後,用西紅柿汁浸泡藥棉反覆擦拭1~2分鐘,每日早、中、晚三次,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

需要注意的是:應用西紅柿汁**腋臭,僅僅能夠減輕異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乙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乙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乙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盡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方曼寒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

肛裂手術後多久恢復,肛裂手術後要疼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一般要看你病情和手術情況,陳舊性肛裂患者,傳統手術一般需要住院一周,恢復期大概乙個月 症狀較輕的新鮮肛裂患者,時間會相應減少,但一般也要二十天左右恢復。如果是微創手術,目前可以不住院,只是在術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三天到一周內需要根據情況輸液消炎,也要二十天至一月左右的時間徹底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

腋臭手術術後恢復的問題,比較擔心

我不是醫生,不過前幾天也做了這個手術 希望能幫到你 1 這個我倒是沒有 因為第四天的時候還在加壓包紮 所以看不到傷口 2 正常哦 之前去換藥的時候看了下傷口 也是這個樣子,又紅又紫 其實還有一點腫 吃吃消炎藥就好啦 3 我剛拆了線,也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因為腋下新生 比較嫩比較緊 不太適應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