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術後還會長腋毛嗎,輕度腋臭可以當兵嗎

時間 2021-10-14 23:22:48

1樓:牛蝟

有疤痕的地方不會再生長了。

狐臭主要是汗腺分泌的液體與感染的念球菌混合成的一種刺鼻的味道。只有慢慢的調理汗腺殺死念球菌才能夠有效的**,所以不建議手術**。手術**只是把腋下部分汗腺切除,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的話建議用中草藥的hc皂每天清洗腋下早晚各一次,一般乙個月就可以**。

如果嚴重的話時間要長些。**停藥後平時應多注意衛生勤洗澡,可以有效預防**。

2樓:崔苗風春英

因為被割除了腋下汗腺,所以這一區域的汗腺細胞被破壞了,包括**的表皮細胞,而表皮細胞中就包括毛囊等細胞,所以不會長腋毛了。

你如果特別想擁有腋毛,可考慮採用腋下植毛手術,不過這不是你自己長出來的腋毛。

3樓:區弼宓浩然

開過刀的地放不長了.不過你也不要擔心,其它地方還長.開刀的地放很小.好了之後不怎麼看的出的微創手術並不能將腋毛的毛囊全部破壞,故長腋毛是正常的,只是會比過去稀疏一些。

4樓:宣漫焉健柏

你好,腋臭手術以後有少量的野貓不會再生長,沒有受傷的位置還是有腋毛出現的,所以不用擔心的。

輕度腋臭可以當兵嗎

5樓:背床前行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十二條

中、重度腋臭,頭癬,泛發性體癬,疥瘡,慢性泛發性濕疹,慢性蕁麻疹,泛發性神經性皮炎,面部白癜風,銀屑病,與傳染性麻風病人有密切接觸史(共同生活)及其他有傳染性或難以**的**病,影響面容的血管痣和色素痣,不合格。

多發性毛囊炎,**對刺激物過敏或有接觸性皮炎史,手足部位近3年連續發生凍瘡,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輕度腋臭(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除外)。

(二)侷限性神經性皮炎(直徑不超過3cm),孤立散在白癜風(著短裝非裸露部位,直徑不超過1cm)、花斑癬、股癬,輕度手(足)癬、指(趾)癬、凍瘡。

6樓:醫易

腋臭很容易**。

盡量不要用這些止汗露,對心臟不好。

腋臭手術大多會**,也盡量不要手術。

從我們接手的案例看,腋臭**真的不難,只要懂得腋臭的根源。

腋臭不是汗腺出了問題,而是體內火氣失控導致,只要清理火氣,腋臭乙個月即可**。

腋臭微創手術做後腋毛還會長麼?我做的是大汗腺切除手術

7樓:武秀雲謇夏

千萬別做!汗液有可能會轉移到其他部位!很可能是頭髮上!到時候後悔的叫你哭!大汗腺和毛孔是兩碼事!

鐳射做腋臭手術效果好嗎,腋毛面積很大做腋臭手術有效果嗎,並且做過一次鐳射一次微創了

超能大力神 其實腋臭完全好了的機率是很大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否則即使是做手術,也是會 的,但是如果放任不管的話,氣味會越來越大的,都沒法出門了。給大家介紹一些去腋臭的小偏方 取適量的生薑,把它們搗爛後取汁直接塗在腋下,也可以再加點蒜頭汁。把茶葉煎水塗洗腋臭處,也可以用來洗澡的。晚上洗完澡後拿...

腋臭是腋窩肥大造成的嗎,輕度腋臭可以當兵嗎

你好,流汗很多,可能是由於汗腺發達造成的,所謂的狐臭主要是腋下由於汗液發酵,導致產生臭味。建議及時到醫院 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具體 方式與接診醫生確定。 破折號 腋臭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1 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刺激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汗液大量分泌為細菌...

腋臭中度有必要手術嗎,目前腋臭手術哪種效果最好

勤換衣服勤洗澡少運動少出汗勤洗澡。我們知道腋臭是從胳肢窩裡出來的,它是透過腋窩內的毛孔,從中滲透出來的。所以儘量避免胳肢窩出汗,如果上體育課或者必須運動時,可以提前穿上透氣性好的衣服,或者再準備一件衣服,等運動完再換上。一定記得勤洗澡,有味道不可怕,我們努力掩蓋它,但是不可以任他它出來。你可以去買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