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手術後,大便還會出血,疼正常嗎

時間 2023-02-20 0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傷口長好了就不會出血、疼痛了。傷口的癒合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注意便後清潔,多吃果蔬。平常的飲食都應該注意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過這個手術的醫生沒有給你開一些腹瀉的藥給你麼給你介紹一種中藥,價廉物美,我喝了好幾個月,就是怕疼翻西葉,音是這樣的吧,去中藥店他們都知道。

痔瘡手術後3天大便還會出血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bai

方便一次就用淡du鹽水做一次清洗zhi

;可以使用紫川堂dao抹在痔瘡處,內專門去痔瘡的,一容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肛裂手術三個多月了大便還是疼,但是不出血

肛裂手術後,大便出血,但是不痛,是怎麼回事?

痔瘡和肛裂手術後大便還是疼,怎麼回事

肛裂手術後大便出血?急

4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你好,可能是因為傷口還沒有長好的原因,首先你要保持大便通暢不要久站,久蹲,久坐,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縮肛運動。適當服用消炎止血的藥物。如果超過2周還有上述症狀就要檢查看是否手術失敗。

謝謝你的提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身體健康,早日**!

肛裂手術後,大便又出血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肛裂一般見於便秘或肛周**粘膜受損破裂引起的,建議保持大便通暢,忌辛辣,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用京萬紅軟膏外塗。

肛裂手術乙個月了,大便時還是會疼痛怎麼辦

肛裂手術後多久恢復,肛裂手術後要疼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一般要看你病情和手術情況,陳舊性肛裂患者,傳統手術一般需要住院一周,恢復期大概乙個月 症狀較輕的新鮮肛裂患者,時間會相應減少,但一般也要二十天左右恢復。如果是微創手術,目前可以不住院,只是在術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三天到一周內需要根據情況輸液消炎,也要二十天至一月左右的時間徹底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大便呢痔瘡術後注意事項介紹

這肯定要看各人的恢復情況了,有的傷口一周左右癒合,就可以正常排便了 45天按理傷口早就癒合了,你不敢用力應該是怕把傷口撐裂吧,可是,大便不排,在體內會越來越硬,更容易撐裂傷口的。建議先少許用力試試,實在不行可以用開塞露暫時解決。注意保持衛生,每次便完一定清洗,防止傷口感染,耽誤病情恢復。雖然是乙個小...

痔瘡手術後到老了是不是憋不住大便

麥吉堂化痔膏 痔瘡手術後憋不住大便,口寬鬆,把不住屁股門,容易造成屎拉褲兜現象,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手術,手術次數多了對自己的身體並不好。看我網名去 搜尋 只搜漢字部分 解決你的痔瘡疼 消肉球 混合痔 脫出 出血等煩惱,讓你坐得住,睡的香 痔瘡手術後,憋不住大便,該注意哪些問題 努力啊再努力 部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