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切祛眼袋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時間 2022-01-13 13:55:09

1樓:北京金莎**諮詢

內切眼袋分為急性恢復期和慢性恢復期。急性恢復期也就是消腫期,一般眼頭是3天,雙眼皮部份縫合法約7天,韓式小切口法約為7~10天,傳統做法則可能長達1個月以上;慢性恢復期也就是疤痕的生長期,因各人體質的不同,通常必須持續照顧3~6個月不等的時間。術後7天~1個月內:

此階段的傷口護理已告一段落,如仍有腫脹情況的話可以維持每日3~4次的熱敷動作。此時手術的疤痕會漸漸變深且微微隆起,是疤痕開始增生的前兆。一般會建議患者提早使用一些維他命c溶液以抑制黑色素聚集和疤痕的增生,縮短疤痕的恢復期外,患者也可以自行購買市面上的一些淡疤藥膏早晚塗抹。

另外此時也要注意紫外線的防護,最好早晚於出門前於疤痕處多做隔離與防曬的保護,以防止陽光對於新生**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切祛眼袋一般一周左右就會恢復,如果你前三天感覺疼的話,建議你可以採取冰敷,但是如果你已經過了三天,建議你可以進行熱敷來舒緩,不要碰水以免傷口感蒅,術中部位要做好防曬。以免有色素沉澱。

內切祛眼袋多久恢復自  然,分享內切眼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長了眼袋,都想解決掉,但是在這同時很多人都會有乙個顧慮,那就是擔心恢復時間太長了,你說要是兩三天能恢復好,週末做就是順便的事情,7天的話直接利用長假可以去做,但是恢復時間過長的話,頂著淤青去上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被揍了,那不是上班就很尷尬了!想知道到底祛眼袋的恢復時間到底多久?

祛眼袋多久恢復自繎?

一般分為兩種,內切和外切,內切術是從**結膜入手,切口比較小,外觀上看是看不見的,只需要切除多餘脂肪就可以了,做完以後是不需要拆線的,外切是沿著下眼瞼毛根部做為切入口,需要切滁眼部的鬆懈**、眼輪匝肌及眶隔內多餘的脂肪,切口處是需要縫合,創傷相對內切術來說較大。術後的傷口恢復時間因人而異。如果凝血機制好,體內acmetea補充充足,出血較少,則恢復較快。

出血多或傷口反應嚴重的情況下,恢復較慢,大約需要3個月左右。一般僅通過自然恢復,沒有人為干預,時間會超過半年。恢復自繎是指沒有眼袋,**月中脹、瘀血消失乾淨,切口癍痕經過曾生以後恢復正常。

如果患者按醫囑嚴格執行,比如不劇烈運動、避免辣的食物或海鮮,術後前3天適當冰敷,3天後適當熱敷,傷口反應較輕者的恢復時間會縮短。患者也可以通過自我維護和理療,促使癍痕吸收、瘀血消散,從而縮短恢復時間。

祛眼袋術後***到底有哪些呢?

1、 術後出血

在做完術後,一般**內層、下層出血是可以控制的,也不會說帶來很嚴重的後患,蕞多的可以看見皮下有瘀血,呈青紫色。如果跟內下瞼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後脂肪時止血不好,往往釀成上下瞼、眼球甚至眼球後出血青月中,嚴重的還會影響視力。

2.眼袋矯正不夠,效果不明顯

矯正不夠,多為操作員術中方法選擇不當,即任何眼袋均從眼內切口去脂,未考慮**、肌肉的鬆懈問題,或脂肪、眼輪匝肌去除過多而至眼窩內陷。

3.術後畏光

如果術中不注意,術後出現眼瞼外翻,眼瞼球分離,並且因此出現微光、流淚等眼睛不適,這主要是因為切皮時候**切的有點多,要不是縫合時候相關組織縫合過緊有關,這是比較嚴重的後遺症之一了。

4.術後修護不及時

愛美者如果自身體質差,體內缺少acmetea細胞營養而導致受損細胞得不到及時快速的修護為形成了癍痕,這是因為術中的部位剛好是在我們的眼瞼邊緣處,這是屬於全身特別薄的**,一旦形成癍痕的話是很難消失的。

5.術後補充膠原蛋白造成的癍痕

可能有些人對這點不是很注意,事實上,這個專案本身就是乙個激發膠原的過程,如果你再進行補充,那麼很容易引起區域性曾生,凹凸不平、癍痕等等問題,而且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結構的,是不易被人體吸收的,補充也是沒有很好的效果的。

那麼既然它的***這麼的多。在術前術後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可以避免的呢?

內切祛眼袋術後注意事項

1.    先冰敷後熱敷消月中,術後的24小時,可以先用冰袋進行一下區域性冷敷,減輕水月中,術後7天就可以進行熱敷,這樣可以促使水月中和消退。

2.    預防傷口感蒅,祛滁眼袋術後未拆線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蒅。如果發現有這種情況,要及時就醫處理。

3.    術前保持眼部清潔衛生,當天不能化妝,以前化妝的痕跡要盡量去除。

4、 術前一周禁止服用擴血管和抗凝血的藥。

5、 術前要與你的醫師充分的溝通,嚴格按照醫囑早、晚配套補充acmetea生成太。

6、 術後開始3天內是眼睛水月中的高峰期,眼部和周圍的面部都會月中脹,可以在眼周區域性進行冷敷來緩釋。同時睡覺可將頭部適當墊高,讓水月中向下面部移動,而不是積蓄在眼部。

7、 術後一周內禁止劇烈運動和一切體力勞動,休息好了才能恢復得更快。

8、 術前術後不要服膠原蛋白,防止出現膠原變異、異常增生。

美國生命實驗室研究顯示:**下面一切細胞的生命和質量,無論你是否能看到他們,都會受到外界激發、細胞周圍環境、細胞本身營養和質量的影響,年齡的增長,染色體端粒體的老化會加速細胞壞死,年齡越大細胞受損後自己修護的本能也會隨之下降,而不能在正常發揮正常機能,所以人體需要快速、密集的修護受損細胞與生成新細胞,acmetea 生成太快速幫助細胞完成應激反應,以修護微美以及其它損傷細胞、變異細胞、萎縮細胞、並修護激發組織再次生成,密集修護,增加彈性纖維密度,提高細胞間質密度。

在此,小編建議各位小夥伴,在做微美術之前,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性質來決定,畢竟每個手-術都不是萬無一失的,所以我們應該選擇更好的方式,另外提醒大家術後不要服用膠原蛋白,避免蛋白堆積,造成區域性凹凸不平,曾生癍痕等等一系列的問題。

3樓:完美假知己

去眼袋手術一般在二周後恢復正常。

1、雖然祛眼袋術後眼睛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但是過多的用眼,不利於消腫,所以,手術後建議您要注意減少用眼活動。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太勞累,並按我們醫生的指示到醫院進行區域性清潔,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

2、術後48小時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分鐘左右,最長不可超過20分鐘,冰敷後需休息乙個小時,後才可再冰敷,傷口及周圍以清水沖洗,洗淨後將傷口擦乾,塗上藥膏即可.保持傷口清潔,勿用手觸碰傷口,手術後一周拆線,復原期需二個星期。

3、祛眼袋手術後,應注意休息,盡量少看書、電腦、電視,有利於消腫;遵循醫囑服用消炎藥品;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一般如果有出血個人不易察覺,所以當覺得腫脹加劇等症狀時,要遵醫囑及時就醫處理。

4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手術後一般是一周腫脹基本消退,而且術後5~7天拆線,一般是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會慢慢的恢復

5樓:

一般恢復3-10天不等。視個人情況而定。去眼袋手術後常見眼周淤血、水腫,術後兩天區域性冷敷,第三天後改為熱敷,可減輕淤血水腫程度,有助於水腫消退。

術後應盡量休息,倖免長時間看書、看電視及電腦,注意用眼衛生,防止感染,術後可用冰塊冷敷,減少出血及腫脹。

6樓:整形專家劉風卓

您好,內切去眼袋術後前3天採用冰敷,後3天開始熱敷,必要時可以口服適量消炎藥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疤痕增生,一般腫脹1周左右消除,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情可以加快恢復。

內切祛眼袋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7樓:北京金莎**諮詢

去眼袋手術的目的有兩個:一、去除眼瞼**,鬆弛的**是要去除;第二個、要把膨隆的脂肪去除。從這兩個目的出發,我們對於只有輕度的脂肪膨出的患者,只需要採取結膜入路的內切口手術就可以。

在內切口手術當中,手術者注意止血,不要出現血腫,出現術後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還有一種是既要處理眶隔的脂肪,又要提緊**的方法,這種方法相對創傷就會大一些。因此,眼袋術後要比較注意有沒有出血的傾向,患者術後要注意閉眼休息,做完手術以後,要用紗布覆蓋切口。

患者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按壓眼部,起到乙個加壓止血的作用。同時可以用冰袋進行冷敷,每次15分鐘,一般一天三次就可以起到乙個減少出血,減少血腫的目的。還有乙個特別需要注意的情況,就是不要去低頭,去做一些需要特別低頭彎腰的工作。

這樣就避免增加眼部周圍的壓力,導致術後的出血。所以出血是我們特別需要預防和特別需要關注的問題。我們一方面要採取加壓、冷敷的方式,減少下蹲的、彎腰的動作,減少出血的可能性。

另外要有很強的敏感性,就是說我術後,如果眼睛持續的脹痛,出現術後視物不清,要非常及時的與你的手術醫師取得聯絡,尋求幫助。

8樓:桑素蘭段乙

祛眼袋手術是項小手術,創傷不大,所以恢復期比較短。那麼,祛眼袋手術後多久能恢復?這是所有患者最關心的問題。

據悉,手術後10天就會消腫,基本不能明顯看出手術的痕跡了,術後1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復到正常狀態了。

但是,專家表示,進行了眼袋消除術後,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十分重要,這樣可以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

1、祛眼袋手術術後5~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區域性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總的來說,眼袋手術的風險並不大,但要達到盡善盡美並非容易

2、祛眼袋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3、祛眼袋手術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4、祛眼袋手術術後未拆線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5、祛眼袋手術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區域性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當你決定選擇通過手術消除眼袋時,必須十分慎重,應選擇你身體處於最佳狀況時進行,並選擇一所正規專業的放心醫院,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9樓:渠穎速盼盼

您好,內切眼袋手術的恢復時間是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但是做好術後護理可以加速恢復時間。首先在祛眼袋結束後要適當在患處塗抹一些紅黴素眼膏,每天塗抹兩次,再適當服用一些抗生素,一般這個抗生素要服用三到五天,這主要是為了防止傷口的感染,因為手術後的傷口如果不及時進行抗感染**,就可能會使傷口變大。另外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確保手術的效果。

祛眼袋手術多長時間恢復,祛眼袋手術多久恢復正常?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一 祛眼袋手術術後5 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區域性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總的來說,眼袋手術的風險並不大,但要達到盡善盡美並非容易 二 祛眼袋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 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

肛裂手術後多久恢復,肛裂手術後要疼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一般要看你病情和手術情況,陳舊性肛裂患者,傳統手術一般需要住院一周,恢復期大概乙個月 症狀較輕的新鮮肛裂患者,時間會相應減少,但一般也要二十天左右恢復。如果是微創手術,目前可以不住院,只是在術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三天到一周內需要根據情況輸液消炎,也要二十天至一月左右的時間徹底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

多久才能恢復去眼袋手術多久才能恢復

姐擅解人衣處 去眼袋術後護理 1.去眼袋後應注意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防止感染。去眼袋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傷口不能用未經消毒的物品掃除,如果傷口上有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掃除。還要按醫生要求複診換藥和拆線,手術後一般1日換藥1次,5 7天拆線。2.須要提醒去眼袋手術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