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能恢復去眼袋手術多久才能恢復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姐擅解人衣處

去眼袋術後護理  1.去眼袋後應注意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防止感染。去眼袋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

傷口不能用未經消毒的物品掃除,如果傷口上有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掃除。還要按醫生要求複診換藥和拆線,手術後一般1日換藥1次,5~7天拆線。  2.

須要提醒去眼袋手術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術後能否獲得滿足效果,與受術者自身的基礎條件、醫生的技術水平及受術者的配合程度等因素有關。其中去眼袋受術者自身的基礎條件是要害,技術再好的醫生也只能在受術者自身條件為基礎來設計和手術。  3.

去眼袋後應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去眼袋手術後1周內不要過渡用眼,臥床休息時最好為頭高位,倖免眼睛過渡疲乏或頭部位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同時在飲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和水果、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4.倖免強烈運動,倖免撞擊傷口。去眼袋手術後如果出現傷口出血不只、張開、疼痛忽然加劇等情況,應及時到複診。

  5、去眼袋術後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6、去眼袋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區域性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

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複診。

2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袋祛除手術是一項有效祛除眼袋的整形方式,祛除眼袋手術具有一定的創傷,因此需要有一定的恢復期。眼袋手術恢復多久與個人體質、醫生技術、術後護理有很大關係,一般情況下祛除眼袋手術5-7天就可以消腫了,要完全恢復還是需要1-2個月時間。同時,祛眼袋手術術後恢復時間與術後護理也有一定的原因,因此在術後做好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做去眼袋手術大概得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3樓:楊微蘭旗珍

去眼袋手術的恢復時間與手術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內吸法去眼袋手術切口小,創傷小,一般3天左右即可恢復正常的生活,而切開法是屬於創面的手術,刀口緊貼下瞼睫毛根的部位,恢復好以後基本看不出來,一般一週以後可基本恢復,一到兩個月以後可以完全恢復。

內切祛眼袋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內切眼袋分為急性恢復期和慢性恢復期。急性恢復期也就是消腫期,一般眼頭是3天,雙眼皮部份縫合法約7天,韓式小切口法約為7 10天,傳統做法則可能長達1個月以上 慢性恢復期也就是疤痕的生長期,因各人體質的不同,通常必須持續照顧3 6個月不等的時間。術後7天 1個月內 此階段的傷口護理已告一段落,如仍有腫...

祛眼袋手術多長時間恢復,祛眼袋手術多久恢復正常?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一 祛眼袋手術術後5 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區域性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總的來說,眼袋手術的風險並不大,但要達到盡善盡美並非容易 二 祛眼袋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 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

肛裂手術後多久恢復,肛裂手術後要疼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一般要看你病情和手術情況,陳舊性肛裂患者,傳統手術一般需要住院一周,恢復期大概乙個月 症狀較輕的新鮮肛裂患者,時間會相應減少,但一般也要二十天左右恢復。如果是微創手術,目前可以不住院,只是在術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三天到一周內需要根據情況輸液消炎,也要二十天至一月左右的時間徹底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