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祛斑術後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8-17 07:46:16

1樓:聲駿韋

針對斑的**最好的方法是採用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複合彩光嫩膚是從光子嫩膚技術上全新升級的一項光子、鐳射整合技術,是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結合美容科技,運用光能動力三超技術,多效複合的一項光療\美膚技術,將特定的寬光譜強脈衝光深入**深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能徹底祛除色斑。

2樓:何焱

光子嫩膚的強脈衝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可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效果。 根據現在的臨床試驗證明,目前該方法非常安全,也幾乎沒有什麼***,這是該**方法的一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方法都一樣,它也具有兩面性的,不能絕對化。

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們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

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應予以糾正。 做完以後適當注意防晒就可以了,如打傘、塗防晒霜等。避免爆晒。

一般都是按療程做,一個療程是五次。具體適合哪種就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 一般一週即可恢復,參考資料:北京東方和諧整形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斑效果如何?一直是“斑點美女”關心的話題,鐳射祛斑手術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效果,是一種不錯的祛斑護理方式。鐳射祛斑**與很多因素有關,建議愛美者在進行鐳射祛斑手術前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詳細諮詢。

可以參考 http://www.szgjmr.

下合角手術多久可以恢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哈了個蜜

一般7天左右消腫,完全恢復需要1-3個月的時間。如果手術做的精細,術後護理比較好,恢復的會更快一些。

5樓:龍神

完全恢復的話 需要15天左右

6樓:你大爺

您好!一週拆線,一般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愛你恢復正常,拆線前注意不要沾水。

內切祛眼袋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內切眼袋分為急性恢復期和慢性恢復期。急性恢復期也就是消腫期,一般眼頭是3天,雙眼皮部份縫合法約7天,韓式小切口法約為7 10天,傳統做法則可能長達1個月以上 慢性恢復期也就是疤痕的生長期,因各人體質的不同,通常必須持續照顧3 6個月不等的時間。術後7天 1個月內 此階段的傷口護理已告一段落,如仍有腫...

雷射祛斑後多久才能好,雷射祛斑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你好,長斑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以及氣血失和導致的,出現此類症狀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睡眠,同時配合補氣血的藥物如驢膠補血顆粒,歸脾丸等,如果睡眠不足可以適當配合穀維素,維生素b1,雷射祛斑可以去除但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一般來說結疤不會很嚴重,痊癒需要一到兩周。picocare皮秒雷射...

肛裂手術後多久恢復,肛裂手術後要疼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一般要看你病情和手術情況,陳舊性肛裂患者,傳統手術一般需要住院一周,恢復期大概乙個月 症狀較輕的新鮮肛裂患者,時間會相應減少,但一般也要二十天左右恢復。如果是微創手術,目前可以不住院,只是在術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三天到一周內需要根據情況輸液消炎,也要二十天至一月左右的時間徹底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