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林蔭大道顯示檢修引擎車子還能繼續開嗎

時間 2022-04-29 07:10:07

1樓:佼丹厙琬

你好,建議不要再行駛了,為了避免給你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和人身安全,建議立即聯絡維修人員檢修,確定故障排除後,再行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鄺培勝裔媼

你好,如果發動機沒有異響,水溫指示正常,加速也沒有明顯異常情況,可以繼續行駛,但車速不要太快,最好控制在80以下,然後盡快去修理店或維修站做個檢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系遠宰胭

您好:可以的,但是需要及時檢查維修,應到就近維修站或者修理廠進行檢修,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子儀表盤上顯維修標誌怎麼回事,別克汽車儀表盤上維修的標誌是怎麼回事

冷de陌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維修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車主要進行車輛保養。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不同公司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以汽車使用手冊為準。當保養結束後,有設定程式,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