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流產的,這個月還可能來月經嗎

時間 2022-04-29 07:05:05

1樓:為花獻佛

**術後需要重新建立月經週期,下次月經需要在子宮內膜完全修復後才可恢復正常月經。所以**後的第一次月經都會推遲,從做完**後30天來事,有的可能會到3個月後來事。但流產後可能很快恢復排卵,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最好是乙個月後不論來不來月經都要到醫院做個b超,這樣***,祝早日**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好好休養,乙個月內不能過性生活,也不能有過激的運動。

因為你做的是藥流,不知道你有沒有吃些益母草之類的藥排除子宮內的餘血。注意身體,流產後對身體是乙個很大的傷害。養得不好會留下很多後遺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或清宮術後需要重新建立月經週期,因為**對子宮內膜造成了一定的損傷,下次月經需要在子宮內膜完全修復後才可恢復正常月經。所以一般**或清宮後的第一次月經都會推遲,有的30-50天,有的甚至推遲兩個月以上。但流產後可能很快恢復排卵,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3樓:逍遙主義

有可能是流產還沒有乾淨,你最好到醫院再做個b超,查一下子宮內還有沒有混合結構,再聽下醫生的建議。如果還沒有乾淨,醫生會讓你再吃些藥,如果結果不好,有可能要刮宮。不要大意,去醫院檢查下,沒流乾淨是很危險的。

上個月2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14,15號發生性關係。可現在都25號了,怎麼還沒來月經

月經推遲七天就用早孕試紙測一下吧,如果沒有避孕措施,我感覺你中獎的可能性很大。 那是排卵期,一般上,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是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 沒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就要先考慮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而hcg 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

我上個月21號來的月經,可是這個月都25號了還沒來,我好害怕,怎麼回事啊

這種事情其實很正常的,也許你只是壓力太大了,想的事情太多了,才導致分泌失調的,心情看開點,它自然就會來的,不用太擔心,真的額 只是遲了4天,應該在正常範圍內。累了 乏了 心情不好 情緒低落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正常週期。如果排除以上因素,就可能是生理反應了,那最好早去醫院檢查。呵呵 那就是你的心理反應了,...

上個月24號來月經的,這個月22號ml了,今天25號了,還沒

你好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餘時間為安全期。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那麼在22號應該是屬於安全期,進行性生活受孕率較低,但也有可能由於性刺激發生額外排卵而意外受孕的情況。女性月經提前或推遲1周屬於正常情況,另外精神緊張 焦慮,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