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到巫山怎麼坐車,重慶到巫山怎麼坐車,多少錢

時間 2022-04-29 07:25:05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309.1公里

起點: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塔環路

5) 沿塔環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達西路

6) 沿通達西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通達東路

7) 沿通達東路行駛850公尺,朝巴中/萬源/萬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達州立交橋

8) 沿達州立交橋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9) 沿包茂高速行駛15.0公里,朝巴中/萬州/開江/平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恩廣高速

3.沿恩廣高速行駛132.0公里,直行進入古家壩互通

4.沿古家壩互通行駛130公尺,過李家坪橋約1.1公里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5.沿滬蓉高速行駛145.6公里,在巫山/小三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巫山互通立交橋

6.沿巫山互通立交橋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巫山互通立交橋

7.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巫山互通立交橋行駛3.5公里,朝梨子坪森林公園/湖北/s103/江南方向,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20公尺,進入翠屏街

3) 沿翠屏街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廣東東路

4) 沿廣東東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s103

5) 沿s103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120急救中心/廣東中路方向,左轉進入廣東中路

6) 沿廣東中路行駛960公尺,過右側的巫山市政廣場約100公尺後,右轉

7) 行駛50公尺,左轉

8) 行駛120公尺,右轉

9)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巫山縣

2樓:山芝臧柔惠

達州到巫山,如果開車有高速公路直達,達州-開江-開縣-雲陽-奉節-巫山。如果坐車最好是從達州坐火車去

萬州火車站

下車外面就有車直達巫山(野出租多),也可以在萬州火車站

坐公交到萬州國本汽車站在轉。二是從達州南客站坐汽車去開縣在轉巫山(但車次比較少)。具體在車站附近轉車環節中可以多問問別人盡量少出差錯。祝你順利到達目的地。

重慶到巫山怎麼坐車,多少錢

3樓:

去龍頭寺長途汽車站買到巫山的汽車票~一百七十幾

成都到重慶巫山怎麼坐車最方便啊,急……

4樓:學史部落格

你好,目前最便宜最近的路線如下:

成都到萬州坐火車 票價70左右

再從萬州到巫山 有高速 也有快艇 都在70左右總計花費:150左右

重慶去巫山小三峽玩最經濟的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巫山的在重慶讀大學,我來告訴裡嘛:

1,最貴而且最慢的,坐船除非你能買到到巫山的輪船學生票,唯一的優點就是你可以順便遊玩沿途的豐都鬼城,忠縣石寶寨,雲陽張飛廟,奉節白帝城,以及免費觀光瞿塘峽(長江三峽之一,得是白天經過)。

2,最便宜的,樓上所說的坐火車,從火車北站到達州,再到萬州,再坐車。但這種很不適合初次走這路線的人,而且中途轉車很麻煩,班次很少,比如你到了達州要轉到萬州的火車,你又要在達州車站等幾個小時的車。而且所說的便宜前提是你火車買硬座,坐一二十個小時太痛苦。

3,最簡單,**適中的。在朝天們汽車站坐長途臥鋪汽車,**200元,下午6點上車,車上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六七點到巫山。白天剛好可以去旅遊。

4,最快,坐高速大巴到萬州,再在萬州轉快艇,票價一共280,用時7小時。但必須白天走,下午到,你得第二天去小三峽了。

本人是學生一般選擇第1(坐船我可以買學生票)和第3種,因為這兩種都比較便宜,而且不用轉乘。

希望這些能夠幫助你輕鬆的來巫山,祝你在我們小三峽旅遊愉快。

對了,彷彿小三峽的門票是一百多點,你也可以去坐巫山到大昌古鎮的客船,是小快艇,票價只要三十塊錢左右,可以游完小三峽全部還多(不過就是開的比較快,而且沒有導遊),這點你就只有你自己決定了。都在巫山縣碼頭能買到票。呵呵,歡迎你來巫山玩!

6樓:周進才

重慶火車北站坐火車到萬州再坐汽車到巫山100元左右。

重慶到萬州現在沒有直達的火車,要到達州轉車,重慶到達州:

2338/2336/2333 8:46-14:11 票價157428 10:

23-18:44 票價171390 19:55-23:

53 票價331006/1003 北站12:55-17:31 票價365624 北站11:

08-15:58 票價201726 北站16:14-20:

43 票價20k16 北站16:52-20:32票價411146 北站18:

27-23:32 票價20k358/k355 北站19:36-23:

08 票價35達州到萬州 1008/1009 8:05-10:51 票價7n796/n793 20:

04-22:35 票價21再做汽車到巫山萬州到巫山280公里,60元,6.5小時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以從宜昌上來,沿途可以參觀西陵峽和巫峽。坐快艇的話大概4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朝天門坐船到巫山最實惠 還可以在其他的風景玩什麼張飛廟啊 石寶寨啊等

重慶到巫山怎麼坐車,重慶到巫山怎麼走

明顯樓上的說的時間和 都已是n多年前的了。我前兩天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複製過來,希望能幫到你。1,最貴而且最慢的,坐船。地點朝天門碼頭,所花時間30小時,四等票價兩百多 我都是買的學生票160 2,最便宜的,坐火車,從火車北站到達州,再到萬州,再坐車。但這種很不適合初次走這路線的人,而且中途轉車...

重慶到巫山看紅葉的最佳自駕路線以及費用 住宿

幻怡得 建議你下個月才去,我姐姐前兩周才去的,沒有什麼紅葉,當地的居民說要12月份開始才有紅葉 我是巫山的,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1 從重慶去巫山坐船時間太長了,建議自駕或坐高速公路的汽車,高速公路的汽車好像是175元左右 2 萬州沒什麼紅葉,建議直接到巫山,景區的話要去神女峰 神女溪 小三峽,神女峰 ...

重慶巫山到重慶墊江私家車可以帶自家的土豬肉嗎

可以帶的,但是你這個不能用於買賣,否則將要收到相應的處罰,只能夠自己食用的。這個完全沒問題呀,你使用自己的私家車從巫山帶豬肉到墊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現在非洲豬瘟你們那允許跨區嗎 可以的喔,只要是自己家的車,想帶啥都沒問題,別人的車就要協商好了 現在的豬瘟不那麼嚴重了,檢查的沒那麼嚴了,應該可帶豬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