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巫山怎麼坐車,重慶到巫山怎麼走

時間 2021-08-11 17: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樓上的說的時間和**都已是n多年前的了。

我前兩天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複製過來,希望能幫到你。

1,最貴而且最慢的,坐船。地點朝天門碼頭,所花時間30小時,四等票價兩百多(我都是買的學生票160)

2,最便宜的,坐火車,從火車北站到達州,再到萬州,再坐車。但這種很不適合初次走這路線的人,而且中途轉車很麻煩,班次很少,比如你到了達州要轉到萬州的火車,你又要在達州車站等幾個小時的車。而且所說的便宜前提是你火車買硬座,坐一二十個小時太痛苦。

3,最簡單,**適中的。在朝天們汽車站坐長途臥鋪汽車,**200元,下午6點上車,車上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六七點到巫山。

4,最快,坐高速大巴到萬州,再在萬州轉快艇,票價一共280,用時7小時。

推薦你選第3種,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選擇第4種,如果時間充足且想順便遊覽下長江可以選擇第3種。

2樓:虎愷佔孟

只能坐汽車。坐車地點:重慶北站南廣場汽車站到巫山,11.40,12.50,13.30,14.00,最晚一班17.10。車票為140元。

3樓:孝三詩卻黎

這趟車我經常坐,巫山到重慶的長途臥鋪車在巫山西轉盤車站上車,在重慶朝天門汽車站下。你買的五點半的車的話,第二天清晨五六點到重慶朝天門,買的3點半的車就會再提前2小時左右。全程票價197。

重慶到巫山怎麼走?

4樓:

1、直接坐車,有如下兩條路線

從重慶坐大巴到萬州,再由萬州轉車去巫山

或是直接在重慶坐大巴去巫山

坐車的時間花費較長,重慶到萬州全高速,萬州到巫山,只有萬州至雲陽段高速通了的,所以還需要走一百多公里的老山路。在去看沒通高速時,萬州到巫山差不多6小時車程。

2、先坐車後坐船

在重慶坐大巴到萬州,在由萬州坐快船去巫山,在長江上的航程為3個小時,所以這種方式差不多要6小時。而船費近300元。途中經奉節夔門進入三峽後,30小時到巫山

由於萬州到巫山的車路況不是很好,安全起建還是坐船如果暈船或是經濟上要從檢考慮,就選擇坐車

5樓:手機使用者

在重慶龍頭寺長途汽車站坐汽車,一般有4-5班,177的票,早上8:00——5:30都有,上午兩半,下午兩班。

達州到巫山怎麼坐車,重慶到巫山怎麼坐車,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9.1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

重慶巫山到重慶墊江私家車可以帶自家的土豬肉嗎

可以帶的,但是你這個不能用於買賣,否則將要收到相應的處罰,只能夠自己食用的。這個完全沒問題呀,你使用自己的私家車從巫山帶豬肉到墊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現在非洲豬瘟你們那允許跨區嗎 可以的喔,只要是自己家的車,想帶啥都沒問題,別人的車就要協商好了 現在的豬瘟不那麼嚴重了,檢查的沒那麼嚴了,應該可帶豬肉上...

重慶到巫山看紅葉的最佳自駕路線以及費用 住宿

幻怡得 建議你下個月才去,我姐姐前兩周才去的,沒有什麼紅葉,當地的居民說要12月份開始才有紅葉 我是巫山的,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1 從重慶去巫山坐船時間太長了,建議自駕或坐高速公路的汽車,高速公路的汽車好像是175元左右 2 萬州沒什麼紅葉,建議直接到巫山,景區的話要去神女峰 神女溪 小三峽,神女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