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機場怎麼坐車到重慶西站

時間 2021-08-11 15:48:40

1樓:葫蘆娃

1、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步行約610公尺,到達江北機場t2航站樓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21站, 到達兩路口站3、步行約60公尺,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5站, 到達石橋鋪站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石橋鋪北站

6、乘坐222路,經過11站, 到達鳳中路站

求問從重慶西站到江北機場怎麼走?

2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鳳中路

乘坐222路,經過1站,到達華岩路口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重慶西站

乘坐機場快線k06路,經過2站,到達江北機場2號航站樓b區步行約650公尺,到達終點。

3樓:亥夏侯戎

求問重慶西站到江北機場怎麼走那就得坐十五路車到江北一直就到達目目的地

重慶西站到江北機場t3航站樓怎麼走

4樓:

可以在重慶西站乘坐江北機場的機場快線k06路直達該機場的t3航站樓。該機場巴士從重慶西站的發車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間9點,每40-60分鐘乙個班次班車。

機場快線k06路班車從重慶西站開往江北機場t3航站樓全程行駛約為44.9公里,行駛時間約為70分鐘,對應的車票**為20元/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車46分鐘 36.6公里 2個紅綠燈

途經:內環快速、渝航大道

合川到江北機場去哪個車站坐車,重慶江北機場到合川乘車方案

南津街中什字24隊,有合川到江北機場的專線 釣魚城號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公里 起點 合川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 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希爾安大道 3.沿希爾安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合州大道 4.沿合州大道行駛3.6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390公尺,右前方...

重慶南坪到江北機場路線,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

我才訂了來,還很方便,以後訂機票可打966666機場訂票 可享受免費機場大巴車,安檢vip快速通道。呵呵。祝好運。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重慶江北機場到南坪萬達有多遠 43分鐘 28.6公里 打車約69元 途經 機場路 江南大道重慶江北機場 從重回慶江北國際機場到機場路,行駛750米靠...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火車站,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站有多遠,

京敬曦鄭東 你可以選擇打車去重慶火車北站,只有那裡才有動車組等快車。能買到5 30的火車票 k577次列車。正好是5 30開車的,8 57到成都。你也可以選擇等到8 00去坐d5101的動車組,9 59到成都。但這個等車期間確實沒什麼好去的地方,畢竟是半夜,在火車站賓館開個帶上網的鐘點房吧! 丘雲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