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1G顯示卡CPU 4G記憶體最好總和500塊以下

時間 2022-07-20 2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套機子還不算慘不忍睹,一般的應用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的需求不高,並不一定要換整套,適當公升級也是不錯的。

1.公升級單條2g ddr2800記憶體,新的**170左右,你的老記憶體2手可以賣60,差價為110,好處是單條記憶體避免相容等各種問題。

2.購買一條相容性好的1g ddr2800記憶體,**60,好處是便宜,缺點是可能產生的相容問題。目前大品牌的相容不錯,不過假貨也多。

3.購買一塊2手顯示卡hd4830\4850或者gts250\9800gt,**在350~450左右,調整下遊戲設定,可以玩絕大部分的電腦遊戲了。

4.購買2手amd雙核4400+ ~ 雙核5000+左右的cpu,**180~250左右,原有2200cpu可賣40左右。

如果原有cpu散熱還不錯,可不用更換。

這樣更換**大約為5xx~6xx,你的電腦可以脫胎換骨,效能提公升n倍,適當調整遊戲引數可玩目前的絕大多數3d遊戲。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飛星電腦科技

記憶體加條1g的就行了,不到100元,其它的錢可以省了,因為你這套如果賣出去後加錢買新的還可以,直接公升級花錢多,但提公升不了什麼效能

1g顯示卡6G記憶體4核CPU雙核心主機板能承受12M網絡卡800G以上硬碟多少錢

都不懂你說神馬,哪有這樣的,顯示卡的效能是由晶元和頻寬等,不是看視訊記憶體。處理器是看單核心效能,由核心架構工藝決定,主頻其次,多核心是多工,雙核心主機板,搭載雙核處理器主機板,你搭載毛四核處理器,現在都是整合千m網絡卡,當然普通的機械硬碟,64m快取開啟也可以支援100m寬頻 顯示器滑鼠鍵盤也要看...

1G記憶體記憶體以及不錯的顯示卡價格

記憶體不求便宜,最好和你現有的記憶體同一牌子,條件允許的話記憶體晶元相同就更好了,以免出現相容問題,就你這cpu,帶帶1650gt 256m ddr3就差不多了,再高cpu就成瓶頸了。而且目前正值dx9到dx10換代的時期,觀望一段時間 才會合理一點。預算這麼多不如直接先上2g記憶體,gf6600 ...

我的電腦cpu3500 記憶體1G整合顯示卡256M玩LOL很卡能否擴記憶體來彌補cpu不足提高遊戲速度

英雄聯盟的推薦配置 cpu p4 3.0g 記憶體 2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所以推薦你再買一根2g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