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還是放棄她的回答會是什么我是傻瓜嗎

時間 2022-09-23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繼續啦!~你要知道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發展來到,在一起合得來,產生了感情,她總是說不知道,其實內向女生都是很害羞的,你問她喜不喜歡你她肯定不好意思直面回答你,你問了她那麼多次她都不知道,她還說有小小,當然就是會對你有那麼一點好感,她說現在還沒想這個問題,可能就是因為她真的沒有考慮而已,可能是家教嚴,父母不准許,或是,太突然,她還沒有正式面對這件事,還在考慮中.

如果,你認為你很愛她能給她幸福,不要在乎她是否愛你,大膽的去追吧,你要相信凡事都是努力了才有可能成功,如果不努力必定失敗.

我感覺看你描述了這麼多,這個女孩還是喜歡你的,和你很合得來,加油吧!你們會幸福的.

2樓:

樓主不要放棄,我也遇見過這種情況,可能這個女孩子有一些不方便的事情,也可能是她也喜歡你,但是她 想的比較多而已,繼續哦,不要放棄!只要你喜歡她,那你就繼續追她!

3樓:星相娜

繼續也許你可以試著放棄一下

這是檢驗你真心的一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只是他不想早戀,你們要好好學習哦。加油

5樓:過不了六級

很明顯啦 繼續追吧 不能放棄

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追求呢?我該放棄追求她嗎?

放棄當然不能放棄了,不過現在不是繼續追求的時候,高三了,就算你不為自己著想也要替她想啊,你覺得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可能不重要,但是人家未必那麼想。她肯定是喜歡你的,你要堅信,不過我建議你現在先放感情一邊,陪她好好學習。放棄。你還小,你應該以學習為主,上了大學,隨便怎麼愛都行。估計她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才...

她,該繼續追求,還是放手?我該放棄追求她嗎?

變心了說明那個男的沒有恆心,或者比較花心 程度自己估量 就算她繼續追求得到了那個男生,我怕最後那個男生一直愛她的幾率也很小,長痛不如短痛,追到手慢慢受到折磨還不如鐵了心腸放手,再說感情不深放手也比較容易。總會遇到可以給自己帶來安全感的男生,放手可能捨不得,但也得為自己未來著想。提個建議,自己決定。希...

我家裡堅決反對我的愛情繼續還是放棄

孝順父母這是最基本的,但是孝順並不代表你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愛,愛他就不要放棄他,做父母的會理解的,放棄,原因很簡單1.父母不能換,老公可以換。2,你認為這個好,是因為沒碰到別的更好的,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3.可以有那麼多選擇,要是我,我就多找幾個女朋友,然後分開帶回家,父母喜歡哪個最後就留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