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時,我就該放棄么

時間 2022-09-10 01:30:21

1樓:興濮

愛乙個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得,我希望能在考略一下,俗話說,愛有多深很久有多深!! 先明確一下他現在還愛你嗎?如果不愛了,你自己已經努力過了!

爭取過了!對自己的愛情認真經營過了!! 無怨無悔了~~~這時侯,我個人以為你要能做到心如止水!

愛情這東西,誰是誰從,言不由衷啊!!!!

2樓:

自己都說愛情走到了終點了,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 心早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不想去承認而已 有的時候該放棄就要放棄, 放棄了並不代表以後都不會在愛 你真的以後都不會在愛?不可能的 嘴上在怎麼強硬自己的心最清楚還是渴望被愛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是嗎? 收拾下心情朝著下個起點出發吧!

不要活在往事裡要向前看 說不定在下乙個路口就會有奇蹟呢 加油!

3樓:

恩!沒必要了!但是你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悲哀! 其實你也不希望愛情的結局是這樣的,不是麼? 想開一點 這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 分手意味著愛情更邁進了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愛了,何必死死綁住這份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愛情呢?還是放棄吧~

我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我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其實,這一切本來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很多身體上的問題只要自己當時注意一下,就不會發生,不是嗎?陽痿這些是可以治的,我堅信這個絕對不是絕症,不要太相信一些醫生的話,推薦乙個食療的辦法,下午15點左右喝一杯冬瓜汁,堅持喝,可以 前列腺疾病,多吃生番茄,生堅果,生核桃,黑豆這些食物,都是有幫助的,不要放...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風輕雲淡 我想很多人在愛情中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抉擇,愛情可能最初始於兩顆心的情感萌動,但是光有心跳悸動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愛情之所以讓人感覺又美好又痛苦的高明之處在於愛情會給人各種各樣的考驗。因此,在愛情中不僅需要兩個人之間有感覺,更需要一定的智慧型。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愛得太快,而分得太慢,我們...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繼續,因為都有家庭,以勉你們都浪費吋間 精力,既傷心又費心,只是對方想將丟失的資料歸還另一方 通訊裝置將其恢復原樣,然後雙方回到以前的生活,從今以後希望你們彼此保持一種朋友關係最好,望對方天天開心,幸福滿滿,總之一切安好吧!沒有結果的愛情,實在正常不過。有時候覺得愛乙個人的感覺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