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2-05-28 16:50:10

1樓:強仁生日哈皮

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繼續,因為都有家庭,以勉你們都浪費吋間、精力,既傷心又費心,只是對方想將丟失的資料歸還另一方、通訊裝置將其恢復原樣,然後雙方回到以前的生活,從今以後希望你們彼此保持一種朋友關係最好,望對方天天開心,幸福滿滿,總之一切安好吧!

2樓:小知47385薪傻

沒有結果的愛情,實在正常不過。有時候覺得愛乙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 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

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捨不得收手. 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 別說你不求回報.

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乙個想空著口袋走.我理解你的不放手,是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3樓:寶59318匣燃

我覺得沒必要了!給自己保留一點尊嚴,為他人留一點好印象。勉強的愛情就像失去平衡的天平,不會幸福的。同時祝願所有相愛的人,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4樓:王倩

沒有結果的唯一可能就是對方根本不愛你,何必不放手呢?所謂戀愛,只要參加了就是有意義的,即使沒有結局。你喜歡上乙個人的那個瞬間,永遠都不會消失。

所以不要太執著,那對自己真的是乙個特別痛苦的事情了。

5樓:沉夜孤星

果斷放手吧!感情永遠都是相互的。你跟乙個人說法,他一直不回答你,你的自言自語這就變成了神經病。

你在舞台上表演,觀眾表現得昏昏欲睡,你覺得意興闌珊嗎?很多時候,我們的堅持只是因為更放不下自己,但其實毫無意義。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風輕雲淡 我想很多人在愛情中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抉擇,愛情可能最初始於兩顆心的情感萌動,但是光有心跳悸動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愛情之所以讓人感覺又美好又痛苦的高明之處在於愛情會給人各種各樣的考驗。因此,在愛情中不僅需要兩個人之間有感覺,更需要一定的智慧型。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愛得太快,而分得太慢,我們...

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早知道沒有結果又何必要繼續下去?不如早點放手。希望採納 點點犬吠 沒有結果,自己都知沒結,何不放棄,何必苦了自己?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再繼續談下去嗎?

我也很想知道,可是如果說在一起就是要兩個人生活了,只有愛能結婚嗎?好像婚姻裡愛的成分不是很多吧,就好像看著身邊的人相親然後很快結婚,我不知道他們之間會不會有愛情,可是我們自己談的愛情又很多時候不能結婚,有時我對朋友說,就算錯了,也要做,沒有錯誤就不會有精彩的人生。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曾經,我也痴痴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