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面試官喜歡讓面試者猜他的年齡

時間 2022-05-28 16:50:09

1樓:王倩

應該是想看面試者的應對能力吧,如果乙個面試者能夠很準確的說出年齡,說明他很會看人。如果猜的不準確,看看對方會不會說話,是直接打擊你還是用一種讓人很好接受的回答去說。這是乙個員工應該具備的能力。

2樓:達

只是想看面試者的應激反應,一些面試者如果很會說話的話,如果猜測比實際小 ,哇,您看著真年輕。如果猜測比實際大, 哇,您這麼年輕就有這麼高的成就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面試者如果讓猜年齡無非就兩種想法。乙個是看面試者的應變能力,再就是讓對方奉承自己兩句。相比之下,我覺得後者居多。

4樓:弦酥29203伎騰

看你的閱歷如何,識人的眼光有幾分。一般有一定社會閱歷的人,從察言觀色和交流中就能看得出這個人的年紀,判斷他的性格。

5樓:求註冊

應該是一種玩笑,用來調節氣氛,讓你不覺得尷尬的方式吧。但是我沒有遇到過,我曾經面試的時候問的比較多的是員工對公司的了解,還有未來的職業發展。

6樓:琴凝荷

我以前沒遇到這種情況。我想如果你不主動問,應該不會有面試官讓你去猜年齡吧。多沒意思。還有很多的面試官問的問題都是比較務實的,不會開玩笑的。

7樓:猴81107悶牟

我曾經面試過一段時間,都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我覺得如果不主動問,不會有面試官直接讓你去猜面試官年齡的。因為這本身就是很尷尬的問題。

面試官 九點十分,猜,面試官 九點十分,猜一字

丸子的 丸 九多一點 九點多了一點 幾天前,小麗去一家大型地產公司參加面試,由於之前通過筆試,篩選留下了四位求職者,當天的由一位美女面試官主持,而後被問了幾個專業上的問題後,顯然幾位求職者似乎像是商量好的一樣,回答的很完美。這讓美女面試官很無奈,只能拿出自己的 殺手鐗 於是便問道 九點十分,猜一字?...

面試官讓面試者一本書,應該如何應答呢

面試就像一場打遊戲,每個人都想要通關,那麼就需要一定的本領,可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通過的,所以造就了提出奇葩問題的面試官。那麼面對奇葩的面試官提出一些問題的時候,每個人也要注意回答的方式,不可隨口就來,認真回答才是關鍵,不然就像這個問題,面試官對你提出來的坑,進行逼問,如果是你,究竟該怎麼圓話呢?...

面試官最看重的是什麼?面試官最看重什麼

答 對於不同的面試者,我們看重的因素可能不一樣。對於校招的同學來說,我們更看重應屆同學的潛力和驅動力,比如,我們會通過同學的學習成績 社團活動 實習表現 主動性等多個維度,來考查同學是否具備發展潛力。對於社招的同學來說,我們更看重同學與企業的匹配度。這裡包括兩個方面,分別是專業能力和文化價值觀。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