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能玩什么遊戲最還是好玩的如果不好的話請說說哪裡不好

時間 2022-09-14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姑且不論,我只告訴你幾點,遊戲對顯示卡要求很高的(除非你只qq遊戲和卡丁車的,大型遊戲,還不如去網咖),不是獨立顯示卡能做到的,如果你不玩遊戲,建議你保持原狀,如果想玩遊戲就得換顯示卡,否則燒卡的,台式電腦可以換,筆記本是不行的,因為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遊戲的話請你選擇顯示卡128 bit位的 ,英偉達不錯遊戲專業。最後檢驗的條件是,排放口(手),如果你開啟瀏覽器溫度上公升手發熱,她是燒卡的初始狀態,一般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偶爾會掉線,消隱了,其實和軟體與系統沒有關係的,是你顯示卡記憶體超頻了,就是經過一段時期,慢慢就宕機(螢幕馬賽克和主機板報廢狀態),其實對於遊戲玩家一般自備2--3塊板卡備用,明白了?

2樓:

你的是筆記本?而且還是nec..!買的二手的嗎?你的可能是假配置假電腦!

3樓:法破星空

穿越 地下什麼的都可以

魔獸世界應該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絕對沒問題

我電腦能玩的單機遊戲 30,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我想你可以去玩使命召喚系列!樓上的遊民星空有病毒,去多特。對於你的顯示卡來說能玩的差不多都是老遊戲了,像鬼泣4,生化4,刺客信條1.求生之路。gta4.使命召喚4.波斯王子3 4.還有很多都可以去單機的遊戲 找的。俠盜飛車,三國無雙。你的顯示卡能玩 戰神1,2,3 它是一款3d動作冒險的單機遊戲,畫...

我這配置能玩什么單機遊戲,我這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大型遊戲?

絕對沒問題,相信我,你想玩什麼遊戲都行。我在網咖做了n年技術員,見過不知多少網咖裡的配置還不如你的,你去網咖看有什麼遊戲想玩,回來一樣可以安裝玩。還有,你完全可以裝win7系統,它的ie也是9.0的,比你這好多了。我的電腦沒你一半好,雙核的,2g記憶體,128m整合顯示卡,裝win7一樣流暢得很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