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才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些,怎麼才才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些

時間 2022-09-23 09:40:07

1樓:vic白菜

心情不好,因為心已經疲憊了。端正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

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可改變 今天的事正在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煩惱只能讓事糟糕 明天的事還未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用積極的心態對待.

快樂就在於自己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2樓:莫邪9慛

1.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 2.從挫折中吸取教訓。

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 3.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樣才能吸引好朋友來幫助你。著名心理學家巴達斯曾經被問及:

「哪些是人類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她回答說:「人類需要愛。

」但這不限於男與女之間的愛,從心理學家的觀點看來,好人永遠是快樂的。 4.能屈能伸。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之中,我們的生活態度都應該是處之泰然。

有了錯誤,立即改正。 5.熱心幫助別人。如果要真正快樂,自己受人尊敬,則應幫助別人,與別人關係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須先對他人好。當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時,你必須寬恕和同情他人。 7.堅守信念。

當你做任何事時,必須堅持個人的信念。 8.快樂永存心間。只要時常保持心境開朗,快樂是很難捨棄你的。

最後希望朋友你開開心心

失戀了怎么辦?怎么讓自己重新快樂起來

女人選擇離開你有很多原因,一般來說女人比男人看的遠一點,心細一點,但是現在我們想找的答案其實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她確定要離開你了,而且這是個事實無法挽回的了,那麼你不但要接受而且你必須要面對,有時候愛情不是你付出的和你得到的成正比 失戀是痛苦的沒錯,但是我們可以在痛苦與挫折中讓自己成長起來,我也失戀...

怎么才可以建成 reg,怎麼才可以建成 reg檔案

用記事本編輯好,然後把副檔名.txt改成.reg就可以了 格式按reg檔案格式來編寫就可以了 我從登錄檔中匯出乙個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3ivx currentversion codec...

怎么才可以快速消腫,怎麼才可以快速消腫?

眼睛浮腫可用凍牛奶冷敷。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來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但最終解決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或用較高枕頭睡覺來減低眼腫的機會。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發現眼皮浮腫,又來不及護理。這可怎麼辦哪?上下眼瞼隆起,眼皮浮腫,眼睛看起來更小,化妝重點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腫的眼皮平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