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堅決反對我的愛情繼續還是放棄

時間 2022-01-13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父母這是最基本的,但是孝順並不代表你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愛,愛他就不要放棄他,做父母的會理解的,

2樓:到底為什麼那

放棄,原因很簡單1.父母不能換,老公可以換。

2,你認為這個好,是因為沒碰到別的更好的,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

3.可以有那麼多選擇,要是我,我就多找幾個女朋友,然後分開帶回家,父母喜歡哪個最後就留下哪個,反正都是自己喜歡的,這樣父母也喜歡了,多好啊。

4,只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才是好的婚姻,你也不想過年了,大家都一家聚會,你們到一起的時候總想到不愉快的吧,就算你們在一起了,父母最後也同意了,但他對你父母的態度那,你父母的想法那?

5,父母為了 你付出過那麼多了,難道你不能為父母付出點嗎?而且他們又不是對你壞,肯定是有理由的,如果你男朋友很上進,沒啥生理心裡問題,家庭也麼問題,工作學歷也都好,對你也好,口碑又好,也不是流氓那種,你父母也不可能不同意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現在的社會現實啊

你說那男孩家裡條件不好也沒上進心 恐怕以後結婚了日子過的很困難一般的男孩 在沒結婚之前都對女孩是百依百順 結婚了 態度就不同了生長在現在的社會人要現實

現實點以後的日子過的才不會苦

你家人 不同意也要他們的想法因為怕你以後跟著他了會吃苦每個父母都 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是好好的 這樣他們才會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為什麼反對呢?好好想想這個問題相信你不是沒想過,你要抓住問題的關鍵,讓你的男朋友有所改進,讓你父母看到他的好,和你們堅定的愛。多找父母談談心,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女兒的。

感化你的父母。我知道說的到輕鬆,所以你一定要努力,那齣勇氣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愛你,怎捨得讓你處在現在這個境地,沒有長輩祝福的了戀愛是麼幸福可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上進了,你家人以後自然會接受他的,任何父母都不會把自己子女的一生託付給乙個不求上進的人。

7樓:

去追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幸福自己知道,如果你愛他,就要選擇他

至於你媽媽,最後還是會諒解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你媽媽知道他好的一面,督促他多上進多學本事有點責任感,雖然家庭不好但個人上進的男孩子大部分家長還是很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能接受他,你不願意放棄他,要麼二選一,要麼去死...

哎~~~這是解決所有問題的辦法 但也是最壞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 我也不看別人怎麼說的了 愛情是自己的事 關係到你的幸福 你覺的2個人在一起覺的幸福就行了 父母的話將來撫養他們不就得了 說斷絕關係永遠是氣話

11樓:

父母是為你好呀 人家畢竟是過來人嗎 一定要聽他們的 否則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痛是一時的 幸福是一輩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唯一的,不能換,但男友卻是可以換的,所以你還是換個父母看得上的男友比較好。

男方父母堅決反對的婚姻我應該繼續嗎

情感細語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那要看你是和他過還是和他一家子過了,一般男孩子大了都是自己拼博的,娶得賢妻自然再好不過,娶不到受到家裡人幫襯的話,自由的權力多半受到制約!一般來說,父母中會有一位扮演反對角色,不知為何你的是兩位都成了反對角色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 基本都完蛋 簡單的...

我家裡人對我的女朋友比較反對,家裡人反對我和女朋友結婚怎麼辦?

我贊同你的大部分觀點。你是個好人,因為你有因果觀點,相信善始善終。八字這種東西是包辦婚婚姻的產物,結婚的雙方從來沒有見過,不知道對方的性格和愛好。雙方靠八字這種東西來自我催眠,隱忍活著。也出現靠這些算命的一門生意。自由戀愛怎麼可能還信這個呢?在一起談幾年朋友才結婚,愛就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八字還管個...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可是他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不知道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波折的 朋友很不幸你遇到了 也許今後就會一直平平安安了!不過你說的男朋友 如果他的家裡反對的 你還是要看看他的意思要是他自己都琢磨不定 同時你很愛他希望他一直健康的話放棄吧 這裡面的因素太多了!如果他能不顧家裡面反對和你在一起的話 這種愛是偉大的,力量也是無窮的我相信你們能一起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