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分手了,是因為我家裡反對分的,但是我還是很愛他,我放不下他,經常去他家裡找他,而他的態度

時間 2022-03-21 18:30:07

1樓:默陌了然

什麼意思自己應該明白吧!

分手是因為你家裡不同意,和這男孩子何干?

在分手之後的現象中不理智的應該是你,家裡不願意導致分手,但還是愛他那就為了愛和家人據理力爭啊!,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再去找那個無辜的男孩。

看得出男孩子還是愛著你,只是很無奈,因為是你的原因才愛搭不理,但在喝酒後失去理智時才變回痛苦的自己。

2樓: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不然對誰都不好!感覺你是依戀不夠愛!至少感覺沒有男的那麼愛你,他是酒後露真情!你的愛卻無法勸說家人!個人感覺你的愛……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明知道家裡反對不能在一起,你幹嘛還去打攪他,他喝多酒了,對你動手動腳的,這還正常,你們這是真愛嗎?這一點挫折就放棄了真愛你的人,不會這麼容易放棄的。既然分手了,都不要再有聯絡了,還是自己學著慢慢放下吧!

4樓:走向未來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對你的態度沒有問題。而且是你家人沒同意。如果家人不同意,你堅持不分手,一直堅持,也許會有希望。

她已經分手了,她已經傷心了,雖然愛你,但是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

5樓:清晨的狗尾巴草

他已經決定不要你了 你醒醒吧 不要再去找他了 換一種活法

6樓:海上觀月如帆

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就不應該輕易放棄啊,趁著年輕一定要抓住機會,自己為自己爭取幸福,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7樓:愛你哦寒江雪

既然對方都不愛你了,那你還為什麼苦苦追求呢?應該放下了

8樓:鞏飛煒

不是每片風景都值得再次佇立觀望,不是每首老歌都值得再次輕唱,更不是每段故事都值得在人生的追憶裡一次次重現。我們要學會在陰霾中找尋溫暖,在暗夜中探求光明,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9樓:專業家具安裝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因為我家裡不同意分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他,分手後我給他發簡訊打**他都不理我!

10樓:琛琛

那你去找他,對你態度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和人家說分手了,那他肯定不會在理你的。

12樓:暗淡靈

感覺就是想你去找他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分手了沒必要再去他家,就算和好也不能放下自尊往他家跑,他對你真的用心的話,會主動找你,而不是你找他!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我們離得很遠,家裡不同意,但是我很愛他,他心裡也放不下我,我該怎麼辦? 10

14樓:瀋陽大姐大

你好,首先對你的事情表示同情!

我先說下個人觀點!

你說你很愛他,那麼愛的含義是什麼你知道嗎?

你現在對他的感覺只是喜歡,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想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愛他,請你尊重他,他家裡不同意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在。

如果你真的是愛他,又何必讓他在家裡和你之間左右為難呢!

請你想一想,如果是愛。就希望他快樂,開心!

如果你愛他,不要讓他左右為難!

建議你看一部電影(情癲大聖)。

看完你會了解愛的含義不只是簡單的想在一起!

最後希望你會擁有自己的幸福!

15樓:可愛滴乖寶兒

他愛你就不會接受了,就會和家裡反抗,所以他不值得你愛,放手吧!去找更適合你的人,也許現在的他很亂,會和你說他也是不得已的,不然家裡人老煩他,你需要的不是承認而是行動!做比說 更能看出乙個人的心!

不管多遠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可以阻礙的了

16樓:蘿蔔散人

如果將來在一起,又不是一定要住在他家,你們可以在外買房子過你們的二人世界嗎!距離不是阻隔愛情的鴻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接受了你就也接受事實吧。事實已經很明顯地告訴你了,沒你他馬上就能找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現實就是如此嗎?有人追求轟轟烈烈的愛,即便那是短暫如流星劃過;也有人追求平平淡淡的愛,即便那是一生的等待。

人各有追求,不知你是哪種。

認準了,你就去拼吧,無論怎樣,你至少追求過,不枉此生。

愛情,沒道理,像變形蟲,它沒有形狀。

這些,也可以說是乙個對於你的歷練。這也是乙個尋找自我的過程。

像你們這樣的人,這世界上大有人在。你的每一步,都會給你自己帶來影響,或多或少。

你用得著管那麼多?愛了,即可。一刀了斷型的人不多,沒幾個人能完全斬斷這玩意。但這不不意味著你不能做什麼。

多了,你便會明白,其實,愛過了,即可,便無悔。苛求幹甚?

19樓:我愛動畫片兒

分掉唄,真的愛到天荒地老了麼····如果我是鬼,我就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句話你很不願意聽到,但我還是想對你說:放手吧!

那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那麼你就不會有這些煩惱。要煩惱,也該是他煩惱。什麼家離得遠,父母不同意,統統都是藉口。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嫁到外國的都有,你乙個中國境內,能遠到哪去?

這個男人很不負責,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她,都藕斷絲連,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想盡齊人之福,這對你們很不公平。慶幸吧,幸虧出了這麼一件事來考驗你們的愛情,幸虧你還沒有嫁給這樣乙個男人。

放手吧,找乙個值得你依靠並託付終身的男人,他會讓你無憂無慮,為你解決所有問題,即使沒有豪華的宮殿。他也會為你打造乙個溫暖的小木屋,為你擋風遮雨。

21樓:你給的抹茶

他又和你聯絡又接受了那個女孩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你愛他可他怎麼想的,你要好好想想啊

22樓:

如果他心裡真的放不下你。並且你自己也覺得他值得你愛。值得你為之在一起一輩子。那你就去他那。用你們的誠意。打動你們的父母。

畢竟每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幸福的。

可是。你又說道。他接受了他家裡給他介紹的女孩子。

所以。我覺得。你還該想想。他真的有那麼在乎你。捨不得你麼?

23樓:大地h阡陌

傻瓜,他都接受了別人,你就不要再聯絡他了,兩個人結婚雙方家庭意見特別重要,即使他放不下你,你也要放下他,還有人等你接受他

跟男友分手後復合,男友說家裡反對,但他還是聯絡我,說愛我,但是又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就沒有未來,復合也沒有用的 。不過是再 拖個幾個月,半年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不被家長祝福的愛情,大多數不會有好結果。

如果他真的愛你,讓他把事情解決好了再來找你,或者給你乙個準確的時間,不要一直拖著你。

26樓:d叄次丶凌空

沒有毅力,沒有辦法,沒有思想,只有愛,涼水話,分開吧,暫時斷定他會碌碌無為!為什麼說暫時呢,是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變性!

27樓:傻笑一波

跟男朋友分手後復合,男朋友說家裡反對,但是他還想聯絡我說愛你,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呢,你可以給他一段時間,讓他來考慮清楚到底是選擇他的家人了,還是選擇你。你這個時候呢最好不要緊緊的逼迫塔,但是呢一定要給他規定乙個明確的時間,讓他來在這段時間好好的考慮,做出乙個詳細的計畫。如果他兩邊都不捨棄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即使要妥協,也要有乙個明確的方案。

不能老是給你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這樣的話只會拖累你和他自己。而且最終的你們倆也不會有任何結果,受到傷害的呢也只能是你們兩個人。

前男友因為我家大人反對而分手。提出分手時就坦白已經有新歡,並有孩子了。可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放不下他

28樓:

等於人家在和你談的時候已有女友,而且分手時也有了孩子了,你還放不下什麼了?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說明父母的反對只是乙個藉口,

29樓:

愛情就是如此…或許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戀愛是人生成年的轉折點…所經歷的過程因刻骨銘心而難忘是正常的…不過人生留下些遺憾才是完美的…不要太過於牽強自己本質的生活

30樓:素禹

這種人沒必須留戀 他這是欺騙你的感情

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就跟我分手了,然後就不聯絡我了,真的很愛他,怎麼可以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已經開始釋懷了,老天是公平的,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我以前也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像愛他一樣的去愛別人。但時間告訴我我錯了,我會遇到乙個比他還愛我,更懂得珍惜我的人!

32樓:倪董好

家人不同意就分手只是乙個藉口而已,如果真的很愛你怎會因為家人不同意而分手?放手吧,為了這樣個耳根軟沒主見的男人擔誤青春不值得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沒有主見的人不值得你去愛。走到一起他們家也會會看不起你的。當斷則斷。

34樓:陽光的

這已經證明不愛你了,要不反對也跟你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會聯絡你,要是三個月不聯絡那就忘了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分手就是答案,一切都過去了

37樓:他說不過舊夢

他能那麼做已經表示態度了,找乙個愛你比較多的不好嗎?

38樓:kl='若相愛莫傷害

放手吧,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不值得你愛他

39樓:吃飯沒啊客

不要再糾結了。他還愛不愛你不重要。走出來。過好自己的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40樓:madman 瘋

得了吧,如果喜歡你就算家裡不同意也會和你在一起的,都狠心和你分了還問他愛不愛你?

41樓:stk_one前任

家裡不同意?恍繆,開什麼國際玩笑!他要過一輩子的是老婆,自己喜歡就好,幹嘛在意家人的眼光,如果那麼在意幹嘛還自己找,他根本是不喜歡,如果喜歡你,他是不會管家人反對的,再說為什麼要反對?

42樓:幼稚家的小孩子

可以直接問,別錯過了,後悔就來不及了。一生遇不見幾個你愛的人,也可以委婉的問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你的另一半,不必要再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煩惱了

44樓:少力王對

人生在世,難免有分分合合,世事無常,盡己之責,隨緣吧

我跟男朋友分手是因為他父母的反對分手後還可以給他父母送禮物嗎

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反正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為什麼不能送他父母禮物 沒有星辰的夏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畢竟他父母可能不喜歡你才會讓你們分手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 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如果你想就送把, 你是還想挽回是嗎,是的話就去試試看吧,否則就沒必要了 一襲青...

曾經的戀人關係,因為父母反對,分手了。多年後,彼此都有家庭了,婚後多年了相互惦記,改怎麼處理關係

訴我 像這種情況你們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如果聯絡的話,長期下去容易出問題。對雙方各自的家庭都不好。因為慾望這個東西是人性,再加上人也是一種感性動物。沒有辦法克服掉的。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多年的戀人關係,因為父母反對分手了,彼此有了各自的家庭,更應該珍惜自己的家庭生活,即使是多年的人,...

我和她分手了,是因為她家裡不同意,她說分手之後做朋友,是不是很可笑

沙魯法爾 只能說你倆可能有緣無份。如果說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有情人在一起廝守一生不離不棄,那最無奈的事情就是,很多人也會遭遇到愛不能等於一切,相愛但未必能在一起的情況。能遇上你個你覺得是你真愛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雖然不能最後終成眷侶,但至少看在你們愛過一場的美好上,讓自己別對這個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