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家裡人反對跟我分手,如果我賺了很多錢,能挽回他嗎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開皖禕

感情最重要,如果單純是家裡嫌棄你條件差,那麼你賺夠了錢,你們的感情還在的話,可以挽回的。白手起家的人有多少,只要感情在,共同努力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加油!

2樓:

男朋友因為家裡反對跟我分手,如果我賺了很多錢,能挽回他嗎?男朋友是因為家裡人反對跟你分手的,不是因為你有多少錢,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比較聽取家人的意見,沒有自己的主意,所以將來以後就算你和他過日子,有家裡摻合也不是很好所以該放棄的

3樓:

你的男朋友不是在呼你的錢而是在呼你的身體不可能挽回你應該找一個能體貼你關心你的人在一起也很快樂

4樓:固萊魔力水

有錢也不挽回。他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就會想辦法解決他們家裡反對的情況,而不是分手。醒醒吧,找個愛你,對你好的人不行嗎。

5樓:羽樂小將

你好,事實證明他們家人反對是因為你花錢,還身體不好,如果做直播拖垮了身體一樣是無法挽回。

6樓:給吃虧韓國

姑娘,還是好好愛自己吧,自己賺錢自己花

7樓:農民小李

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養活自己有一定的收入最起碼不能別人每天指手畫腳,如果你男朋友心裡還有你,你們是可以重新走到一起的。

是我把他縱容成這樣的,分手了還有機會改變局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因為他是你縱容出來的,分手以後,他就會慢慢回想起你的好,突然感覺自己以前做得不對,想要更加珍惜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放不下是正常的,畢竟也是一段感情,久而久之你會放下的。

其實分手是回非常明智的選擇,他答並不珍惜你,所以才會肆無忌憚。

剛開始他不會聯絡你,過了一個月他想你了自然會聯絡你的。但是不建議複合,相當於往火坑裡跳。

10樓:一水江湖

愛情是來相互的,不是單方源面的。你們這情況的愛情純粹的就是單方面付出,只有一方愛著一方,而一方心裡卻沒有另一方。也充分說明你們並不合適,你不是他的菜,不是他心中想要的那種女生,而且他也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打心裡去愛你,關係你,呵護你。

所以他才會對你那麼無所謂,愛理不理。像這種情況你就沒有必要再去留戀和不捨了,可能他是你的初戀,或者因為你真心付出了所有不甘心,心中還有愛。但是種種跡象表明,你們已經走不下去了,也沒有必要再繼續走下去了,你們根本不是一路的人。

還是調整好心態,忘掉彼此,不要再繼續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了,這樣對誰都好。而且時間會慢慢幫你把傷口癒合,真正需要你的人會出現的。過來人告訴你,緣分到了你擋都擋不住,躲也躲不掉。

我也是和她一起了快六年,今年剛分手。和你一樣雖然很難割捨,但是對於不是同一個世界的兩個人來說,太難了……

11樓:我要飛一下

如果是你自己把他縱容成這樣,分手了以後呢,我覺得想改變呢不是沒有,但是機率應該是非常小的。

12樓:校園迷糊

你們兩個人在愛情中完全是不平等的地位。你總是委曲求全,讓他覺得自己高高在上。你也說了是因為你的縱容。成了這個局面。你們分手也沒有機會改變了。好聚好散吧。

13樓:大梅黎

不能無節制的去縱容一個人。如果他一旦養成的習慣。在你面前就很難改變。

14樓:

適可而止,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擁有,沒有感恩之心,何必作繭自縛呢?內時間可以沖淡容一切,不用擔心什麼!為了一個不懂得愛你的人是不值得的!

雖然愛情裡不能講道理的,但是要有一顆包容和感恩之心,不然早晚都會失去,所以為一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bai直以來是讓我們非du常難以猜透的東zhi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dao的模糊版

不定。特別是在愛權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16樓:童話王子

女人的性格決定了,大部分的女生是重感情的,而太重感情,容易受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在這段感情中太卑微了。這樣縱容他,導致有這樣的後果,這樣的感情我覺得不會長久的。因為你越縱容他,他就越無理取鬧。

還是分手吧,這樣對兩個人都好。你也可以找到更愛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放棄改變局面,沒必要找一個根本不愛你的男生。愛是彼此,僅僅你愛他是不夠的!

1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如果沒有被對方傷透心,應該還有挽回的餘地

20樓:q魚娘

這樣你現在又要想一想,需要找一個人對自己更加好的並不是需要自己去遷就,分了手之後是沒有機會去改變這個局面。

21樓:_向上的蝸牛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的性格已經是這樣了,除非他自己願意下定決心改正,要不然真的很難回頭。

22樓:紅色楓葉

你把他中融託這樣的分手了,那就分手吧,不要再回到過去了沒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長痛不如短痛,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

專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屬真誠,多一份信任,愛情不是兒戲,說好就好,說分手就分手,找個真心愛你的人,和你在一起,不要在想著改變了,祝你幸福。

24樓:**玲

時間可以幫助你,曾經我也有過你這樣的心理,你現在要做的是慢慢淡化,不能找他,他找你你也不要再理他了,不不適合你,你和他在一起只會是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就強迫自己復放下,你想的一點

制沒有錯,這樣下去,即使你們再在一起了,他只會變本加厲,也會更加輕視你,這樣就算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的,所以你還是要想清楚,不用因為衝動做一些事,除非他認識自己錯誤,不然,不要也罷

26樓:我叫韓穎

別這麼卑微!不要自己貶低自己的價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你付出更多,所以他有恃無恐的欺負你,甚至他心裡早已經沒有你,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只能小心的維持,這樣的感情你會很累的,還放不下的話過的苦,還不如放手,這樣也是放過你自己。

男朋友說會賺好多錢給我平常還打我。這種人能信嗎他說很多山盟海誓。現在幾年過去了也沒見他給我買過什麼 50

28樓:小花千骨

你千萬不要再太傻太天真了,一個光會誇誇其談光會嘴上承諾的人,你覺得他可信嗎?他說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他做什麼,而且不是說很短的時間,都這麼長時間了,他什麼也沒有做過,他只是在騙你,只是覺得你好糊弄。而且他還打你,他打你就代表他不愛你,只是拿你當發洩物件,只是在利用你。

這樣的人你和他在一起幹嘛呢?你圖什麼呢?你自己還花著錢,他還什麼都不給你。

就算有感情感情也不能當飯吃,他什麼都不做,你跟他有感情有什麼用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從警對你發過誓的男人,說以後他要掙很多很多的錢,要給你你想要的東西,別人給不了我們的他卻能給我們,他給了我們什麼呢只是謊話連篇,都是需下諾言無法還願,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我們愛,愛你的男人從不在你面前說發誓的話,只是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生活的現狀,他會把掙的所有的錢給了你,無論中1000塊錢他給你900,這就是一個好男人

30樓:悉秀華

唉,既然你都感覺到了,他說的話未必是真的,所以不要看男人的承諾,要看他的實際行動的,房租能有多少錢,既然覺得不合適,就儘早分開吧,錢可以再掙的。還有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多麼有錢,但一定要有愛,所以,你要認真的考慮下,你們之間還有愛嗎,你的男朋友對你好嗎,所以這才是問題的關鍵。還有就是你說的,他還打你,我真是佩服你,你圖啥呀,為什麼要讓他打你呢,就憑這一點兒,也是不能跟他在一起的。

31樓:

無志者常立志,這種男人沒有大出息的,女朋友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出氣的,沒有能力還說大話,長痛不如短痛奉勸你還是馬上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找個愛你的人。

32樓:

你真傻,一個男人說的話你還相信,現在還沒結婚就打你,那結完婚,有你受的,男人不掙錢養著女人,還算是男人嗎,這樣的人早點離開也好,

33樓:庫夢容

這要看你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感情怎麼樣了,不過從你目前進退兩難,難以選擇的狀態來看,應該是不太好,要不然你也不會如此的糾結了。現在有一個男的對你很好,導致你無法做出自己的選擇,你可以問問自己喜歡的是哪一個,我們旁人無法給你比較好的建議,希望幫到你!

34樓:

這種人最好別信了打女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對你好的不是嘴上說的好聽而是看行動

35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36樓:軍哥一品堂

果斷分了,這是一渣男,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別猶豫了

37樓:

剛出來奮鬥對一個年輕人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能維持基本的生活,有時候來說已經很不錯了。你在考慮分手語法的時候,首先來考慮一下你的男朋友,他現在是否夠努力。如果她是一個積極上進的男孩兒。

那麼你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如果是因為貪婪才導致現在的生活不容易,那麼就應該分手。

38樓:霸氣阿肥哥

這種話言巧語不能信,還是自己好好去掙錢,指望別人是不行的

39樓:

男人的話,母豬會上樹。別自欺欺人了,分手吧。

40樓:偷心小潘

哦,你勇敢這個年代還沒取就打,你是有多可憐啊,這種男人還要,趕緊走吧,未來你日子難過了。

41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都要彼此相互共同擔當,

不是要嘴巴說說而已,

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做,

像你這種情況,對方根本就沒想去擔當,

也沒有責任心,什麼都靠自己,還是什麼男朋友。

42樓:顧梔清涼

這種鬼話你也相信?都打你了,他只是說說,但是從來沒有行動過,你竟然也相信這種話,這種男的越早分越好。

43樓:大帥鍋

這種話你也信,打老婆/女朋友,這一件事就應該分手,這絕對不是好人,只會充女人發脾氣的窩孬廢!

44樓:來鴻煊

很明顯啊,戀愛的時候男人啥話不能說啊,真正到了過日子的時候啥都會變了,戀愛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45樓:

如果你相信了男人的話這種人是不可信的。

46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識人多觀察他的行為,說的好聽的話可以不理,家暴是零容忍,你要及早了斷,止損出局。

分手後他偶爾還會聯絡我,說明什麼? 20

47樓:王佑平彤書

他心裡還是有你,雖然‘各自相親了,卻沒遇到合適的’

‘不時的進我

空間看我的**回和說說’偵察你答目前情況。

‘自尊心超強,平時話不多…沒有聯絡過我’只等機會。

你主動聯絡,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就有機會和好。

有看法可以溝通交談,應該求大同存小異,不求全責備。

不拘泥形式**男女平等、相互關心、主動明確的話題。

多一點理解、包容,雙方多做自我批評,重新握手言歡。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愛的話,那麼分手後你會有一段時間經常想起他(她),畢竟曾經擁有過,你們專真愛屬過。愛,或許會變成恨,也或許會和平分手,帶來不同的後果難以預計。如果是你提的分手,確定要分的話,就要分的利索點,抽刀斷水水更流啊。

如果對方分的就不要纏著對方,愛情可遇不可求,灑脫一些。

人是感情動物,一輩子總會遇到幾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後如果去做,如果沉寂在思念的苦海中那麼就是傻子,如果強顏歡笑裝作無所謂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太冷了。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淡定!

無法挽回的東西就學會忘記!

因為女朋友家裡人反對,她提出了分手做回比普通朋友還好的朋友,什麼都聽我的,就是不能有提戀人之間的要

網事織成愁 你要問什麼?明顯你 前 女友對你還有感情,還不捨得,神馬比普通還好的朋友,就是個折中的託辭,實際什麼都聽你的不還是把你當男友看嘛,好好珍惜她,努力擺平她家人吧。既然她生氣,你就滿足她的要求好了,戀愛這種事,有時要難得糊塗,不要太較真,她說她的,你要做你該做的事,她能來你家,你就把她當女朋...

男朋友本來很愛我的因為家裡人反對我就輕易和他分了月了都沒有找我了我找他他也

百善孝為先,你是對的,他也沒錯。斷了吧,好人還是有很多的。哎,你呀,這問題很明顯,你還愛著他,甚至比他愛你還要深,他不找你,不聯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你聯絡他找他說明他在你心裡,你忘不掉他,他卻能忘掉你,與其花盡心思去挽留別人,倒不如讓別人花盡心思討好你,你的目的是什麼想復合嗎?如果你想復合你...

和男朋友分手了,到家裡人都反對我分手。我男朋友他是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他有些壞習慣我真的不喜歡

首先家裡人肯定都是為你好,這點毋庸置疑,但也別對你造成干擾,如果你真的實在受不了那些壞習慣,我的意見是長痛不如短痛,否則希望你慎重考慮,你也說了那個男生很愛你。希望能夠幫到你。 網易書魂 一輩子的生活要開你自己來過,既然因為他的壞習慣而分手,就要看他能否痛改前非?不然就不要勉強自己。 東京樹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