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如何一眼認出資深程序員,人群中如何一眼認出資深程式設計師?

時間 2022-09-23 09:50:10

1樓:阿軍侃社會

程式設計師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很多時候就在我們的身邊,只不過我們不能夠一眼認出他們而已。因為他們在工作之餘,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穿著同樣的衣服,與路人毫無區別。但就我在網際網路公司的觀察來看,如果我們想要在人群中,一眼便認出程式設計師,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一、戴著厚厚的眼鏡片程式設計師因為整天都要面對電腦,所以大部分的程式設計師,都會出現眼睛近視的問題。而且隨著工作時間的延長,眼睛近視的程度也會增加,很多時候程式設計師近視的度數很高。

所以我們在和身邊戴眼鏡人相遇時候,只需要觀察下對方眼鏡片的厚度,就能夠知道他的近視程度。對於那些眼鏡片厚的人來講,是程式設計師的可能性會大一些。

二、蓬頭垢面,不修邊幅在我的印象中,很多的程式設計師都屬於宅男型別。他們在網路上無所不能,但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實實在在的「老實人」。性格相對內向,不善於言辭是他們留給陌生人的第一印象。

所以當我們對面走來乙個不修邊幅男生時候,加上對方又戴著新潮的耳麥,則很有可能是程式設計師。

三、擁有著明顯的少白頭程式設計師很多時候因為專案進度,會沒日沒夜的加班,而且長期的寫程式,也會加速他們腦細胞的死亡。就我身邊的程式設計師同學來講,就有很多擁有少白頭的情況。

他們平均每個月都需要去理髮店一次,將自己的頭髮染成黑色,以免影響到自己年輕、帥氣的形象。

以上三點就是我個人對於程式設計師的區別方法,這個方法也不能夠很好地分辨程式設計師。因為現在的程式設計師,也非常的潮流,而且完全顛覆了我們對於傳統程式設計師的印象。

2樓:e時光再燃

人群中發量最少的人,基本上就是程式設計師。而且只需要一眼,就可以進行辨別。

3樓:北山一師

想要一眼認出來,那其實很簡單的,這樣的人資深的程式設計師,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非常成熟穩重,而且非常有洞察能力,所以說一定要用心的去觀察。

4樓:花花就是我

這種資深的程式設計師,一般他們都打扮的非常的老土,而且也死氣沉沉的

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是什麼意思,長相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辨認出,是什麼意思?

熱情的冰兒 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意思就是說長相屬於普通人。其實絕大多數人都屬於普通人,出眾的人還都是少數人,別人這樣評價你說明你是普通大眾中的一員,對方沒有刻意去奉承你,也說明對方人很實在,屬於可以交往的朋友。別把長相看得太重,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中,有了成就別人一定會高看你。 就是你的長相很...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是哪首歌的歌詞

焚天蝕地 傳奇作詞 劉兵 作曲 李健 演唱 王菲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

如何找大款,如何在人群中迅速找到大款

龍香閣 把手機號寫紙上,上寫招聘大款老公一名,趁夜色滿大街貼,橋欄上,電線桿上 月移花影 要長得漂亮,有氣質。你可以學一些提高自身修養的知識,然後再到一些高檔地方去做禮儀。就可以啦。 我就是大款 有自身條件的話 就來找我呵 哈哈 天外琴音 你必須要做到這麼幾個 絕對 一 絕對漂亮。二 絕對氣質。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