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怎麼安裝啊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小夥子遛彎

火狐瀏覽器:

1、mozilla firefox,中文俗稱“火狐”(正式縮寫為fx或fx[1]  ,非正式縮寫為ff),是一個自由及開放源**網頁瀏覽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windows、mac os x及gnu/linux[2]  等。該瀏覽器提供了兩種版本,普通版和esr(extended support release,延長支援)版,esr版本是 mozilla 專門為那些無法或不願每隔六週就升級一次的企業打造。firefox esr 版的升級週期為 42 周,而普通 firefox 的升級週期為 6 周。

2、據2023年8月瀏覽器統計資料,firefox在全球網頁瀏覽器市佔率76%至81%,使用者數在各網頁瀏覽器中排名第三,全球估計有6450萬位使用者。在印度尼西亞、德國和波蘭的佔有率最高,分別為97.84%、86.

41%和84.31%。

2樓:道初潛珉

如果是安裝版,則只有一個exe的安裝檔案,雙擊安裝即可。如果是綠色版,在資料夾中找到exe程式檔案直接雙擊就能用。

3樓:龍生乾坤

到火狐官方站點有專門為中國設計的17版本!

4樓:騰訊手機管家

安裝firefox瀏覽器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使用搜尋引擎搜尋“firefox”,進入firefox官網。

等待安裝完成,電腦桌面即可顯示出“mozilla firefox”圖示,雙擊開啟即可正常使用。

怎麼把火狐瀏覽器設為多開視窗,火狐瀏覽器怎麼多開?

安裝並執行火狐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 三條槓 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包含了很多的功能選項,提供了新建視窗 新建隱私瀏覽視窗 儲存頁面 火狐修復工具等,找到並點選附加元件 安裝完成後,回到火狐瀏覽器的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橘黃色圖示,位置如圖示,它就在三條槓的旁邊 在彈出的選單中,提供了新建 預設配置 隱私...

火狐瀏覽器黑名單在哪裡,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阻止某乙個網站的javascript

您好!您可以安裝leechblock擴充套件。leechblock是一款簡單的效率提公升外掛程式,它可以在您選擇的工作時間內擋住那些浪費時間頁面的瀏覽。參考這裡 如果你希望禁止訪問某些 可以裝擴充套件blocksite之類的 什麼黑名單,的麼?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阻止某乙個 的j ascript 很高...

火狐瀏覽器有什麼好處 火狐瀏覽器是幹嘛的

火狐瀏覽器是幹嘛的 摘要。您好,火狐瀏覽器是 火狐瀏覽器版是一款網路社群類軟體,支援android 2.火狐瀏覽器是幹嘛的。您好,火狐瀏覽器是 火狐瀏覽器版是一款網路社群類軟體,支援android 誰叫你下的。這個人您現實朋友還是網上認識的。這個人叫我登陸這個。什麼叫我幫他看一下資料。買 你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