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滑鼠更新以後就不能用了,急求幫助,本人在國外有急用

時間 2022-09-19 03:00:08

1樓:長壽之鄉特產

只是個滑鼠的驅動問題啊。

考驗鍵盤操作能力了,:)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的,請在開始選單中進行操作。

2、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左鍵單擊『裝置管理器』,螢幕的右側會列出許多專案,其中會有一項帶有黃色感嘆號的『人體學輸入裝置』。右鍵單擊這一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解除安裝』,然後『確定』。

3、再右鍵點選螢幕右側的『人體學輸入裝置』這一大項,然後左鍵單擊選單中的『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4、稍後,計算機會重新檢測並載入鍵盤的驅動程式,稍等一下鍵盤就可以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u口滑鼠吧。重新啟動會自動識別

vista更新以後,滑鼠不識別了

至於滑鼠更新後不能用的問題,我也遇到了,剛剛解決。是這樣的,的確實補丁的問題,不過可以自己解決。你開啟控制面板下的裝置管理器,接上滑鼠後找到未知裝置,點右鍵更新驅動選瀏覽資料夾,把路徑改成c windows winsxs 搜尋後就會自動安裝完成了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為了乙個小bug重灌系統太不值了 ...

電腦自動更新完以後就不能連wifi了,怎麼辦

雪v歌 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連不上網了,一般來說,有以下幾點原因 1 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不匹配,更新即可。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更新步驟 右鍵計算機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右擊無線網絡卡的子目錄 更新驅動程式 2 無線網路服務未開啟,開啟即可。調整服務的方法是 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wir...

鬱悶!DNF決鬥場就不能用無色嗎

那些人沒教養,輸了就罵人贏了就說你是垃圾。誰規定pk場不准用無色了?既然沒人規定為什麼不能用?國服的人品問題。我玩韓服人家覺醒都用,贏的光明磊落,輸的心服口服,輸不起就別玩 pk道德準則 無色用好了,有技能幹嗎不用 別用覺醒就好了 畢竟gf有些還沒覺醒 用不用無色是自己的問題,有技能為什麼不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