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就拆了一下,為什麼就不能用了

時間 2022-04-16 20: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硬碟就拆過,曾經嘗試過沒殼執行。還真能用。用了2天後,毛病出來了,轉也不轉。

我這塊硬碟是希捷60gb,後來去網上查了查才知道:硬碟會自動檢測內部氣壓平衡,如果不平衡就罷工。拆開後就漏氣了,樓了當然不能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檢查一下,如果是下面的電路板拆下來了,請用六角螺絲刀重新把它安上;但如果是拆開了頂蓋,露出了亮閃閃的碟片和主軸電機,那就沒有回天之力了。

我能容忍自己每個字都是錯的,但是卻不能容忍其中任何乙個字不是真誠的。

祝好運~~

3樓:

呵呵,你太厲害了。

要是你拆下來的是電路板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你要是把碟片和主軸什麼都拆了,就沒有什麼修復的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拆開?一般都無法把硬碟開啟的,能開啟都是暴力開啟的。基本上是沒辦法修好滴!!!

我好佩服你。

5樓:敏藹

硬碟不能拆的,你換新的吧

6樓:

我已拆了一塊,我那塊是希捷500g,拆過之後馬達也不轉了,插上電腦掃瞄只有4g容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裹上毛巾,用力的向地板砸去!!!然後拿到經銷商那裡更換,就問他們是什麼硬碟,不能用!!!!

8樓:

硬碟裡是真空的,誰能裝上吧,你自己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呵,看到裡面有幾個鋼盤呢?

10樓:

哈哈!我敢保證,樓主是在耍我們!

手機流量開啟了有時候可以用一下就不能用了

在德夯苗寨山地越野的蓮藕 1 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 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 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 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net。 漆瑋 有兩個原因一是斷網,二是訊號中斷 可能是手機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流量限速 訊號不好,流量當然不能用了 year山...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檔案只要改名就不能用了,只要改名就會這樣,怎麼回事

你改名可以,但是不要改 點 後面的3個英文本母。例如 水利水電工程驗收規程 sl223 2008 pdf pdf 之前的可以改.pdf不要改 檔案命名 檔名.副檔名 用於識別檔案型別 檔名可以隨意改,副檔名不能改,修改之後系統無法識別檔案型別,也就無法知道用什麼軟體開啟這個檔案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 ...

為什麼聯想安卓手機充電了就不能用

能用啊,只不過有些聯想 不光是聯想 的手機充上電後會觸屏不靈,這是真的,暫無法解決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1 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對您的裝置進行充電操作使用對比 2 更換下充電環境或者充電裝置後嘗試 3 若是完全沒電的情況下,建議您充電半小時左右再進行開機對比 4 若您的裝置是可拆卸電池的話,則此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