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困惑!求解

時間 2022-04-16 2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是她現在對你沒有感覺

其次,你們彼此都很珍重這段友情

然後,就是你還不夠沉穩

她給你介紹女友說明她現在對你還沒有感覺,但又不想失去你,送你禮物是看中你們之間的友情。我敢肯定的是你現在不是她交男朋友的首選目標。

我建議你不要再做暗示行的動作或語言。默默的等待,默默的奉獻,當她驀然回首時首先看到的一定是你!

或者找乙個她介紹給你的女友,慢慢處著但不要往深了發展。這樣你們能經常在一起,還能了解她的動向。

2樓:把你們

她的眼光很高 如果你想和她做朋友那就這樣下去吧 你要是想和她成為戀人 那就要下狠心了 不成功則承認的態度 才可以 大聲的告訴她 我要追求你 我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那麼那麼的美麗 每天給她發簡訊 關心她 滴水試穿啊 加油

3樓:nice幸福的味道

適合,什麼情況都會發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有結果。寧可笑著流淚也不要哭著後悔。

情感困惑,不知該怎麼處理!情感困惑解答

你有一點自卑,不自信,還缺少一點點勇氣,不過內心應該是個很細膩的人。女孩子如果是比較認真的那種,不會輕易接受乙個男孩單獨的邀請,除非有感情的期待。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好,群體活動的時候又平淡,如果她在同事朋友面前對你特別好,那大家不都看明白了嘛,彼此之間那麼熟悉,總是不好意思的。如果你不好意思一本正經大...

陷入情感困惑的問題,一個陷入情感困惑的問題

qqqa寶貝 你比他大9歲啊,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一起相處過。其實人與人之間只有相處了,互相瞭解了才知道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分量,如果不是這樣你們剛剛開始,你又和他說了你的困境,這樣在她的心裡就會出現好多疑問,畢竟他還不怎麼了解你,女孩子經不住死纏爛打追女孩子要臉皮厚一點,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放開膽子去...

情感糾結,求解,情感糾結,求解

怎麼說你呢?首先你對自己太不負責人了,婚姻對於女人來說算得上是終身大事了,你居然這麼草率的就把自己給嫁出去了,這是你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你愛人不負責任,所以以後各種問題肯定都要自己解決的,相信您這邊 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做之前,先想好後果,想好結局自己是否可以承受得了,只要清楚你自己要什麼,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