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覺行自己很勇敢,有時卻很懦弱 糾結

時間 2022-04-16 20:45:05

1樓:_停下不回頭

那是因為所遇到的事情不一樣

勇敢是你不怕的表現

是因為你認為這件事對你很重要

亦或是這件事對你無關緊要

所以你有勇氣去做。

懦弱不只是因為害怕 或許是因為在乎

所以沒有勇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人(最好的朋友或戀人)給你鼓勵,也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勇敢的時候。反之、如果沒人給你鼓勵,你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也就會感覺自己很懦弱了。

3樓:

在碰到自己的弱點時,當然軟弱了,太在乎一件事情的時候也會這樣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醜有時候覺得還行。 10

4樓:小暈同學

**狀況影響,我自己也有這種心態!

5樓:不熄之光

自信是最重要的,等我們有錢了,我們就不糾結這個問題了

6樓:這裡面有故事

做人要誠實 比如還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看

7樓:情感深思

長相不是重點,等你到了社會了就會知道,這個年代靠臉吃飯的基本都做了小三或者是鴨子了

把時間用在有用的地方,不要糾結這些沒用的東西

為什麼有時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啊

這也許代表你比以前成熟了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想法

當你思想更成熟的時候

就會覺得以前很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比做那件事時那會成熟了

人每天都在長大

只是你沒有發現

你長大了才會覺得以前幼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是人生必進的 有過幼稚的一面才讓我們更加知道下步該怎麼樣

有時覺得別人的行為很庸俗,卻還不得不附和,如何調節這種矛盾心理?

1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按照心的指引去活著,心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然而,現實中卻不讓我們活成這個樣子。人不是單一存在的,是以集體的形式存在的,說話太過直接,可能就會傷害到別人,就會影響人際交往。因此,多乙份寬容,處處想著別人,這是一種美德,只要是善意的行為,就可以接受。

之前,我也是乙個活得很隨性的人,只有我喜歡的人和事,我才會感到有興趣,才願意參與其中。後來,我在現實中碰到了一些釘子,吃了一些虧,我才懂得人應該活得很柔軟,不應該活得很堅硬。當我們活得很堅硬了,我們就會吃虧,所以我們必須和自己,和他人柔軟的相處。

當我們真正的接納了別人,自然也包括那些善意的謊言。有時候違心的去奉承一下別人,其實也是一種善良的美德,我們這樣說的時候,對方很開心,我們會聽到對方說一句謝謝,甚至是回饋,我們的心自然也是開心的。當你給予別人快樂的時候,難道你自己不快樂嗎?

我們必須要友好的和自己相處,自己做了的事,自己說了的話,就要勇敢的去面對和接受,不要總是自我否定,那樣只能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讓自己的心一次次的受傷,這又是何必呢?如果遇見我們不喜歡的人或事,甚至是一些話語,那麼就選擇默不作聲就好。如果逼不得已必須要說話,那麼說了就說了,沒有必要和自己過不去,因為這世上的人總是有很多無奈,為了生存只能說一些違心的話。

12樓:洵洵說歷史

讓自己也變得庸俗一些,不就可以調節這種矛盾的心理了嗎?別總是覺得自己比任何人都高雅,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最粗俗的那個人而已,所以調節自己的心理,那麼就是要符合那些我們瞧不起的人,符合我們眼中所謂的那些庸俗的人,自己能夠適應這些人,讓自己能夠適應這個環境,不要總是讓自己,融入不到大環境的人際關係當中去。

別拿自己太當人,別把別人不當人,別總是以為自己高高在上,想要調節這種矛盾的心理,多去菜市場逛一逛,多體會一下沒錢的日子,你就會覺得所有人過得都不庸俗,郭德綱有一句話說的是非常正確的,高雅不是裝的,孫子才是裝的,所謂的庸俗究竟是什麼,那是有高雅的襯托,但是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每天都活在高雅當中嗎?

也許很多人總會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心理優勢,總是認為身邊的人是一些小市民,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過於庸俗,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過於勢利,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恰恰是你的心裡出現了一些變化,我們想要調節這種矛盾的心理,那麼就不單單是去附和你眼中的那些庸俗的人,而是真正的去了解這些人,你就會覺得庸俗這件事情根本不存在,你要想融入環境,你要想讓大家接受你,變成乙個熟人,那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

庸俗和高雅是相輔相成的,喝著咖啡,吃著大蒜,秋水共長天一色,覺得別人庸俗,又要不得不附和我們這種矛盾心理,是因為我們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我們融入到平凡的生活中去讓自己能夠腳踏實地的去過一過庸人的生活,熟人的生活,那麼我們這種所謂的矛盾心理也就自然而然會調節的很好。

13樓:二娘呀

理解你的感受,人是群居動物,有時候不得不違背自己的內心去迎合別人,這也是適者生存。

14樓:娛樂圈咔醬

就當成工作好啦!不要讓別人的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15樓:夢中的蘭花草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就是在不斷地適應和除錯自己的過程長大並成熟起來。要學會調整心態,更要知道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社會,久而久之也就適應了。

16樓:請你吃辣條

這就是生活,我們都想保持本性,但現實有時候不允許,雖然不太認同一些事情,但也需要配合一下。

17樓:彈劍做苦歌

認為別人的行為庸俗,本身這個態度就要不得。自己一定會比別人高尚嗎?也不見的。人活在這個社會中,很多都是身不由己,有些事情不喜歡做,但不得不去做。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看自己還可以,有時候就不行,我明明覺得自己還可以,同事眼裡就不行

18樓:兇女久

你的內心是bai高興的,鏡du子裡的就是陽光燦

zhi爛的笑臉;如果dao內心是消極悲傷的自內卑的,鏡子裡的容絕對是不快樂的臉。即使你把鏡子摔了,也不會改變。唯一要改變的是你的內心。

你要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沒人和你一樣,我們生來都是富足的,我們是來體驗美好人生的,這個世界豐富多彩,沒有乙個非常完美的人,都有優缺點。做自己喜歡的事,發揮自己的特長,自信心就會越來越強。

做最好的自己吧。相信自己是多麼的好,鏡子裡的就會有多好

19樓:

照鏡子的時候,據說大腦會調整自己在心中的狀態,讓你看上去更好看,實際上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太在意這個在鏡子裡的模樣,同事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20樓:黃楊淑子

人在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自行腦補,會忽略自己的缺陷,越看越覺得自己還是很好看的,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

21樓:雪尚梅

有一句話說的好,相由心生,當你覺得自己很帥氣,很有氣質時侯,代表你當時的心專情是愉快的開心的,屬相反,一定是你的心情不好,或者是同事之間出現了問題!千萬不要把貌外當做重要的事情,只要有內涵,有修養,別人眼中的你自然是好的!記住別人的眼光是靠你的形行動和實力來改變的,不是說靠你的外貌!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吧 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其實每個人的層次和境界都是不一樣的 有可能說你的人都是些帶我負能量的人 這種人都不說積極向上的 沒有必要在意 所以他們看問題也都是很悲觀的。

23樓:生哥的小夥伴

平時感覺自己相貌還可以,說明你當時心情比較平靜。過後絕的不行。是因為自己的要求變高了。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高度也不同。不同時間審美也略有差異。自己要自信就好了,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究竟行還是不行這要看怎麼看。首先,你對自己要有自信,面對內

鏡子裡的自己你要找出從上到容下的全部優點,認真仔細的端詳一番,然後笑著對自己說:你蠻好的嘛!也挺漂亮的,你行,你是最棒的!

然後穿上能顯現你身材優勢的衣服和鞋子,充滿信心的走出去。走在大街上,你要充滿自信,在人群中你要覺得你很優秀,很有氣質,儘管不是最美的,但是信心滿滿的。到了公司,你要用你的氣質,你的氣場你的能力來征服你周圍那些不同的美女,不要總覺得別人美,別人行。

你也很出色,很優秀,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你首先要從心裡高看自己,在同事眼裡你就一定行。

25樓:祥雲繞頂

幹嘛要聽同事的,?我覺得你眼前就說不好的那個人就是別有用心了,!別管他們怎麼說,做好自己就好!做乙個善良勇敢智慧型,且快樂自信的女孩子,一切美好都會說隨之而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看別人的臉色,無論做人還是做事要有自信心才行,別人如何評價你你不要在意,即使自己做的再完美,在別人的眼裡永遠是不完美的,與其這樣,不如盡善盡美的做好自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肯定是要有的,自己感覺好就好。現實中,有時會以貌取人。不過,心裡強大了外貌就不那麼重要了。好好充實自己,自己永遠都是最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是父母給的,只要身體健康就行。男人的美是來自內在,骨子裡的自信,心底裡的善良,永遠的責任與擔當,你若具備這些無論是自己還是他人一定會認為你是最帥的

29樓:開門

沒必要用別人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做好自己就行,,每個人的長相不同,,,最主要的是要學會裝飾自己,會打扮,別人的眼光和自己不同,如果自己對自己說不行,,,那是缺乏極度的自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行不行,首先,你對自己要有自信,面對鏡子裡的自己你要找出全部優點,認版真仔細的端詳一權番,然後笑著對自己說:你蠻好的嘛!也挺漂亮的,你行,你是最棒的!

然後穿上能顯現你身材優勢的衣服和鞋子,充滿信心的走出去。走在大街上,你要充滿自信,在人群中你要覺得你很優秀,很有氣質,儘管不是最美的,但是信心滿滿的。只有自信了,覺得自己行,到了公司,你才會覺得別人看你的眼光不同。

你有以上那種感覺,還是因為你不自信所造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跟你的心情有關,有時你的心情好,你就充滿自信,看什麼都覺得好,但有時你的心情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所以說心態很重要,願你隨時都有好心情

為什麼我突然感覺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有時會覺得很討厭自己?

樓主你好 情感援助問問團 很高興為你解答討厭自己,不喜歡自己,是因為你不了解你自己,你不知道自己真正需求是什麼?你身體裡的人不屬於你自己,你不了解他,你想讓他做很多你喜歡的事情可能嗎?所以,在你這個時候,請你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為何要做哪些認為很討厭的事情?為何變成自己都很討厭的人,找出最根本的原...

從鏡子看自己,有時很帥,有時非常醜,為什麼

字看久了會覺得不認識,當然這只是潛意識被麻痺了,照鏡子也是一樣 卷訪波 額,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你帥的話你看什麼都很帥,如果你覺得你醜的話。為什麼有時候看自己很帥有時候又覺的很醜呢 50 因為比較 看到比自己丑的就覺得自己帥 看到比自己帥的就覺得自己丑 因為你帥了,其他人怎麼辦 你要為別人著想,不要...

為什麼我有時覺得我漂亮,有時覺的我很醜

這個太正常了,要根據光線,還有打扮什麼的,綜合起來的因素,那些明星沒有打 扮起來很多都是和鬼一樣的你知道不.再說了,別人說你漂亮不就行了,只要你 自己打扮清楚那就不會差到 去的了,相貌是父母給的,你想改變也只是很小 乙個部分,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有氣質的女生,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培養自己的 氣質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