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 已經複檢完了,等多久才出通知

時間 2022-04-16 20:50:28

1樓:猴車廳

一週左右,什麼兵種啊

如果沒有“人”確定通知你能入伍,那麼建議還是先交費等通知,入伍通知書一向很晚發,基本上都是在你走的前一兩天,沒到那個時候,誰都說不準有沒有被錄取,而且剛入伍的前三個月部隊有權力把你退回,所以你還是先報名高考吧建議

2樓:翼飛清羽

入伍通知書一向很晚發,基本上都是在你走的前一兩天。

而且剛入伍的前三個月部隊有權力把你退回。

不要心急,耐心等待,基本沒什麼問題的話,都是可以被錄用的。

3樓:軍旗下的青年

直到你走了才確定,也有可能到了把你退回去,入伍通知書最快會在你走的那天發,我去年12號走的

4樓:

如果沒有“人”確定通知你能入伍,那麼建議還是先交費等通知,入伍通知書一向很晚發,基本上都是在你走的前一兩天,沒到那個時候,誰都說不準有沒有被錄取,而且剛入伍的前三個月部隊有權力把你退回,所以你還是先報名高考吧建議

5樓:徐世富

複檢完 還有 政審呢! 要全部完成才能下通知書!!

應該還有大半個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急什麼既然體檢合格還要審查有沒有犯罪記錄,還要到學校去了解你的情況,全部合格會通知你的

7樓:不必驚慌

等政審完了,開完定兵會。

徵兵體檢覆檢後,要多久才會通知結果?

8樓:一隻會生氣的河豚

一般過10到20天左右的時間

複檢身體沒有檢查出什麼明顯的問題,會集中到上一級的武裝部,另選時間在制定的醫院進行復檢,重點是尿檢,內科(看是不是  肝脾等腫大), 當然常規的也檢查。

如果在第一次體檢時負責體檢的人沒向你說明情況,說明你初檢通過了,等待幾天後集中的複檢,如果再次通過,就是政治審查的程式了。

政治審查程式只要本人以及直系親屬沒有什麼違法犯罪的問題,基本上都能過,接下來就是安心等待通知書,然後前往武裝部,等待分地區,就要出發了。

一般徵兵初檢完等複檢通知要多久?

9樓:小嫣老師

一般過10到20天左右的時間,複檢身體沒有檢查出什麼明顯的問題,會集中到上一級的武裝部,另選時間在指定的醫院進行復檢,重點是尿檢,內科。

如果在第一次體檢時負責體檢的人沒向你說明情況,說明你初檢通過了,等待幾天後集中的複檢,如果再次通過,就是政治審查的程式了。

擴充套件資料外科合格標準

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條件兵身高條件按有關標準執行。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第三條 顱腦外傷,顱腦畸形,顱腦手術史,腦外傷後綜合症,不合格。

10樓:遨遊

如果初檢過了,複檢沒有什麼問題,具體檢什麼要看地方和兵種,不用擔心,主要是第一次。耐心等待吧!政審過後就快了!一般情況的話初檢過後15天左右會進行復檢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徵兵初檢完等複檢通知要多久?

11樓:佼金營清漪

如果初檢過了,複檢沒有什麼問題,具體檢什麼要看地方和兵種,不用擔心,主要是第一次。耐心等待吧!政審過後就快了!一般情況的話初檢過後15天左右會進行復檢的!

希望能幫到你!

徵兵為什麼沒有複檢通知?

12樓:百小度

凡是參加身體複檢的,是因為身體有問題或疑問,需要再次查驗確認的。如果身體沒有問題,就不需要通知當事人再次參加複檢。

概述: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另根據國防部徵兵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徵兵時間從202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整為夏秋季徵兵。

即調整為7、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兵役法規定,從本次徵兵開始,義務兵服役時間為兩年,即退伍時間為八月底九月初,正式通知以陸續下達各單位。

體檢:國防部徵兵辦公室對體檢標準進行了調整,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2釐米以上,調整為160釐米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米以上,調整為158釐米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

二是體重標準的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三是視力標準的調整,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4.8放寬到4.

6,左眼裸眼視力從4.6放寬至4.5。

四是血常規、尿檢等一些輔助性檢查專案,重新明確了標準限度和把關原則。

13樓:《黃家駒

現在不清楚了,因為都改了。我那時候是十月中旬徵兵,十一月初有一批,十二月十號走一批。並且體檢是兩次,第一次是在地方醫院集體體檢,到部隊以後有複檢。

只要是十二月十號走的兵複檢年檢因為是門子兵部隊的複檢已經花錢打點完了!正常你問的這種情況問一下領兵的就知道了。不麻煩!

在此祝賀你成功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徵兵號召。也祝福你能夠成為一名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的一名軍人。

14樓:

沒有通知的,要問一下徵兵辦。

第一次體檢是初檢 具體調查下你有沒有肢體上的毛病。

第二次體檢是複檢。

外科**病的不行,有煙花和打耳洞的也不行。

**上有沒有什麼傷疤(想當空軍這一項是最關鍵的~有傷疤的當不了空軍)一般太過刺眼的傷疤也不行~比如刀傷~手術後留下的痕跡等等比較大的傷疤!

內科~x光~心電圖初檢查合格了就沒關係了~在這裡和第1次檢查一樣~檢查內臟(就是一個人在你肚子上按幾下問你那裡疼什麼的)

耳鼻喉科~主要檢查視力~是不是色盲。

嗅覺~讓你聞幾樣東西說出有什麼味~鼻子沒毛病的幾乎沒什麼。

聽覺~讓你堵住一隻耳朵來聽些東西~沒什麼難的。

口腔~看你牙齒齊不齊~有沒有什麼假牙或者卻牙的~注(口腔是很重要的一向檢查~如果合格了你就有入選海軍和空軍的資格了)!

還有驗血驗尿~你要是沒得過什麼肝炎之累的病幾乎沒問題。

血壓~心理。

體檢裡邊大概就這麼多了~就算是有也是些不重要的專案了~很容易過的。

我告訴你怎麼樣做體檢前的準備~具體說下複檢的準備把~首先在接到複檢通知的前3天儘量少吃油膩的東西~千萬不要打魚大肉的吃~(影響血液裡邊的 轉安酶 如果高於一般人你也會被刷下來的)~其次不要引酒~或吃藥物~如果在複檢期間出現感冒等症狀要及時通知徵兵委員~不要硬上~因為有的不起眼的小毛病也會影響身體的~ 還有就是要保證睡眠的充足~不要熬夜~會影響血壓~總之在複檢的前幾天要控制下自己~也就3~4天一眨眼就過去了~

著就是體檢的具體專案~幾乎沒別的什麼了~

體檢完了是政審~政審主要是看你的家庭背景~看看你家裡人有沒有犯過罪的背景什麼的~也很重要的~

徵兵體檢完了第二天通知我複檢是什麼意思?

15樓:成雅容

1月28日初檢的,結果什麼時候出啊

徵兵初檢過了但是視力只有0.1,複檢到底查什麼?剛通知說過幾天去複檢。

16樓:理智不在逞強

你好,你只是初檢過是吧?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應證公民每一隻眼裸眼視力低於4.5(0.

3),矯正視力不足4.9(0.8),屈光度在±6.

00ds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4.6(0.

4)以上,矯正視力在4.9(0.8)以上,屈光度在±6.

00ds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影響眼功能的眼瞼、瞼緣、結膜、淚器疾病,不合格。

眼球突出,眼球震顫,眼肌疾病,運動障礙,顯性斜視,不合格。 內隱斜超過10δ,外隱斜超過5δ,上隱斜超過2δ,除指揮、水面艦艇、潛艇、空降、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外合格。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 5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指對初檢合格的人進行復檢,對前期參加體檢可能因體重或身體不適等原因暫時不合格的大學生士兵,此後還有一次複檢機會。具體複檢時間由各區自行確定,可諮詢各區徵兵辦。體檢結束後,還將進行復檢和抽檢。體重或其他檢查暫時不合格的學生也不要著急,後面還有複檢的機會。近幾年都曾出現過,在正式定兵之...

當兵體檢沒過可以複檢嗎,徵兵初檢如果沒通過還能進入複檢嗎?

假面 基本上不能複檢了。除非所檢出的專案有不確定因素,比如第一次檢查出有酒精過高的情況,導致肝功能某些指標不正常,可以在過幾日後,酒精退卻後,再進行復檢確認肝功能。應徵公民報名參軍的一般程式是,到當地兵役機關報名,接受初步審查 包括身體和政治狀況等 在體檢站接受全面的體格檢查 接受政治審查,批准入伍...

救命啊,徵兵體檢和複檢都過了,現在正在政審,怎麼樣可以不去當

你如果真的爬樓梯都喘的話,肯定是不能去當兵的,把這個情況和你父親溝通好,然後去醫院做一份完整的病歷證明,去和武裝部再溝通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的。 現在當兵最起碼的就是個人自願,家人支援,既然你都不自願,直接找武裝部談談就是了,政審表什麼的都不填,政審不配合我估計就去不成了 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