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徵兵體檢和複檢都過了,現在正在政審,怎麼樣可以不去當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

你如果真的爬樓梯都喘的話,肯定是不能去當兵的,把這個情況和你父親溝通好,然後去醫院做一份完整的病歷證明,去和武裝部再溝通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兵最起碼的就是個人自願,家人支援,既然你都不自願,直接找武裝部談談就是了,政審表什麼的都不填,政審不配合我估計就去不成了

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我可以不去當兵嗎 20

3樓:君臨天下

可以bai不去。但是如果去了就du不能隨便回來,否則zhi就是逃兵。

最好由dao父母解釋一下回。在答體檢通過之後,部隊軍官會來做家訪。這時家人可以表態...軍官也會考慮對方的意願。必須你父母要態度明確一點。

軍官最後會問個人意願,明確說出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當地武裝部怎麼樣,他非要給你上綱上線,你也難受。因為當兵盡義務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兵役法也規定了逃避服兵役的一些後果,有些地方採用罰款等方式進行處罰。基本上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09年也和你一樣 後來我也沒去 只要不到部隊 沒授銜就沒事

6樓:宇宇翔翔

入伍時只有你出了車禍才能不要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只有你還沒去部隊報到就行。

8樓:孫天浩

到部隊還有體檢,你保留一下實力不就可以了

我徵兵體檢過了,即將面臨政審,但我還不想去當兵,可以不政審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體檢合格了,武裝部通知你去政審,你就應該去,如果不去,就會以逃避服兵役處罰。

10樓:壬梓瑩

法律上是強制當兵,但實際上因為兵源供大於求所以實際上是自願當兵的。但注意如果你已經通過了徵兵的整個過程,最後說不去當兵是不行的,是要付法律責任的。但你顯然還沒有走到那一步,才剛剛通過體檢而已。

所以你現在說不想去是可以的。

2023年徵兵 我的體檢和政審都過了 可以不去當兵嗎 算違法嗎 50

11樓:子欣子軒

如果通知你入伍,而且又沒有協商成功不去,那就得去,義務兵役,不去就是違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是逃兵役的行為。你要先去當地負責徵兵的武裝部說明情況,看能否免除這次徵兵。如果出發到部隊時你沒去報到,是違法的。

一般情況下你沒有獲得軍籍前申請免除兵役都是可以的,但如果你不向當地武裝部說明,武裝部幫你申請下軍籍後你不去當兵,就準備上軍事法庭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去的話後果比較嚴重,通過了這些,你就要準備入伍了。如果不去,那後果詳見徵兵說明上拒絕服兵役的那幾條,幾年內不能考公務員,上學的要退學什麼的,可得想好了。

14樓:

你兩項都過了,現在就是在等接兵的人帶你走,你是個準軍人了,如你不去,可算上逃兵的。

15樓:可愛的戰狼傳說

政審過後,還有一個預定兵。不合格 就不用去了。

當兵體檢已經過了,又不想去當兵可以不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依法服兵役是公民的義務。

《憲法》第五十五條規定:保衛祖國、抵抗侵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每一個公民的神聖職責。

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參加民兵組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光榮義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種族、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

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

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不得服兵役。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 5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指對初檢合格的人進行復檢,對前期參加體檢可能因體重或身體不適等原因暫時不合格的大學生士兵,此後還有一次複檢機會。具體複檢時間由各區自行確定,可諮詢各區徵兵辦。體檢結束後,還將進行復檢和抽檢。體重或其他檢查暫時不合格的學生也不要著急,後面還有複檢的機會。近幾年都曾出現過,在正式定兵之...

當兵體檢沒過可以複檢嗎,徵兵初檢如果沒通過還能進入複檢嗎?

假面 基本上不能複檢了。除非所檢出的專案有不確定因素,比如第一次檢查出有酒精過高的情況,導致肝功能某些指標不正常,可以在過幾日後,酒精退卻後,再進行復檢確認肝功能。應徵公民報名參軍的一般程式是,到當地兵役機關報名,接受初步審查 包括身體和政治狀況等 在體檢站接受全面的體格檢查 接受政治審查,批准入伍...

各路神仙幫忙救命啊感覺 實踐和客體到底何者才是認識的起點

認識的起點是感性認識。實踐是認識的 唯一 所以說,認識的起點是實踐 的說法是錯誤的。注意 唯一,途徑兩個。而 起點 又是不一樣的。再明確一下 1 實踐是認識的 並沒有說是起點。2 實踐是認識的目的和歸宿。認識從實踐中來,最後還要回到實踐中去。認識本身不是目的,改造世界才是認識的目的和歸宿。如果有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