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鋼琴十級已經考完了,現在在學結他,但我媽媽不同意我學結他,她要讓我學小提琴。她說結他不是女孩該玩

時間 2021-05-25 08:46:58

1樓:俺是乙個讀者

一是聽媽媽的安排,然後抽時間自己練結他,等你學有所成她不會怪你的,二是直接說服她然後光明正大的學習,你說特別喜歡這個,興趣大能學的好,如果逼你學別的,沒啥興趣是學不好的,心理不舒服不說還浪費時間,得不償失!

2樓:野尻小百合

樂器相通,鋼琴10級都拿下了,對你來說吉他很簡單的,先聽媽的學小提琴。慢慢來有的事時間不急。

3樓:亓子

不需要反駁,樂理都差不多。學完小提琴之後反而更容易學習吉他,順著媽媽的意思去學小提琴吧。但是要申請來一把吉他作為條件(都不讓學了,還不能看看麼)。吉他買本書就可以自學了。

4樓:慕月琉璃劃夏

有空學結他吧,畢竟你練鋼琴這麼久了,不能放棄的啊

5樓:小猴子寧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和你媽媽談談心!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樂器學!這樣會有興趣!如果要是學自己不喜歡的,也學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喜歡小提琴學了也是白學 浪費時間浪費錢

7樓:念想

不管是學東西 還是做事 只要精 不要多 會百樣 不如一樣精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和鋼琴是同一風格的東西,而結他是可以展現自我,提高自信的,而且還方便攜帶,可以拉近同齡人之間的關係,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成功源於興趣,沒有興趣如何成功。

9樓:情緒丶

不要反駁,反駁只會更嚴重,還是慢慢妥協較好。

10樓:

可以都學啊,兩全其美,

吉他、鋼琴和小提琴哪個好學?

11樓:亓官永修甘鵑

只要你愛好樂器都不是很難。從某種角度看。小提琴要難點。因為弦樂就主要的是要聽音準確。所致相對來說,吉他要稍微好學點(但只侷限與民謠彈唱)。古典還是很難的。

12樓:水瓶無愛人

視個人情況而定

吉他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古典、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亦有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民謠吉他吉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原聲結他有四種:

平面吉他(在中國也叫民謠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結他。木結他通常被用於古典**、民間**及流行**。 電結他則通常被用於搖滾**、藍調及流行**。

電結他的發明對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響。

另有一點鮮為人知的是,吉他家族中最「貴族」的古典吉他與小提琴、鋼琴並列為世界著名三大樂器。

鋼琴鋼琴與小提琴,古典吉他並稱為世界三大樂器。

人們口中所說的樂器之父就是鋼琴,而樂器之母是小提琴,樂器王子是古典吉他。

在世界各國的成千上萬種古今樂器當中,現代鋼琴被眾多的**家們譽為「樂器之王」。這不僅是由於它的體積最大、內部結構最複雜,更主要的還是由於它優良全面的效能和廣泛的用途都是其他任何樂器(除為數不多的教堂、**廳中的管風琴外)無法與之相比擬的。

在歐洲,大約14——18世紀之間,曾流行過兩種鍵盤樂器,一種叫擊弦鍵琴,一種叫撥弦鍵琴(又稱大鍵琴、羽管鍵琴)。這兩種樂器都因被認為是鋼琴的前身而被我們稱為古鋼琴。兩種古鋼琴的發音原理互不相同,但有乙個共同的弱點,就是:

完全不能或幾乎不能隨手指觸鍵的不同力度彈出強弱不同的音來。雖然有這樣的弱點,但古鋼琴作為鍵盤樂器,已經具備了將不同的音、不同的曲調同時結合起來的功能。當不同的音、不同的曲調同時(不是先後)結合起來時,**就變成多

聲的、復合的、立體的了,這無疑是人類**思維的深化。鍵盤樂器的優點就在於能夠適應這種深化的需要。同時也反過來為多聲**的發展創造了條件。

小提琴小提琴(violin)(舊譯:梵婀玲)屬於弓絃樂器,是現代管弦樂團弦樂組中最重要的樂器。作為現代弦樂器中最具份量的樂器,小提琴主要的特點在於其輝煌的聲音、高度的演奏技巧和豐富、廣泛的表現力。

又被稱作為樂器中的王后。小提琴是提琴家族中最小、音高最高的一種,比它大的提琴有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大提琴。(義大利文:

il violino)是一種弦樂器,靠弦和弓摩擦發出聲音。

13樓:蛋九天

小提琴難在音準,吉他難在生理極限的運指,入門騙騙女生還是吉他簡單,真想學好還是吉他難

14樓:夙夜花未央

吉他最好學……我是從小學小提琴和鋼琴的,自我感覺小提琴入門難,一直現在考完十級兩年了還是比鋼琴難,鋼琴入門和八級以前都很簡單,不過**十級就和小提琴一樣難了,吉他我沒學過,不過有挺多同學會彈,他們都說很簡單

其實任何一種樂器要達到高層次都是很難的,只能在彈好這個標準進行比較,想在樂壇做出貢獻的話一般都是從小學習樂器的,不過您說樂感好而且看起來好像對**有興趣,也不是做不了貢獻的,加油努力 ,說不定下乙個**家就是你^ ^

15樓:古典**

吉他最好學,小提琴最難學。↖(^ω^)↗未來的**公主!!!假如你是學小提琴的話,可以找我幫忙,沒懸賞也可以哦~加油!!!

16樓:婕西貝爾

覺得還是學鋼琴吧 我是學鋼琴的 也接觸過結他 學結他時手指頭肚兒摁琴弦摁的疼(這個和小提琴應該相通的) 一般可能會受不了而退縮 當然要是你毅力很好的話學什麼都行啦 我覺得你朋友有學結他和小提琴 那你就學鋼琴好了 以後你還可以向她倆學習吉他和提琴 省一大筆費用 我朋友就是高中畢業之後學的結他 現在準備讓她教我。還有呢 學這些東西不是為了攀比 而是出於真正喜歡才能學的好。另外 學鋼琴有一點不太方便的就是 我現在上大學了不能帶鋼琴去學校 要是學個二胡吉他什麼的帶著倒是方便誒

17樓:平和的拳風

小提琴最難。 最簡單入門樂器有: 鋼琴,古箏,笛子之類的,按準就可以。

通長弦樂入門都比較難,音準都是個問題,小提琴拉很久都很難拉出曲子!

民樂有句話:千日笛,百日箏,小小二胡拉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因為吉他和小提琴彈久了會手指頭肚疼~~~~~~~~~~~~~~~~~~~

19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小提琴是很難學的

20樓:墨韻心語

吉他,建議千萬不要選小提琴。

21樓:小孩純真

果斷吉他,雖然我是學鋼琴的

22樓:咎睿拓跋博裕

吉他超好學,自學也會,小提琴超難,幾年都不一定能學好

23樓:亢馳翰濮茗

吉他比提琴好學!如要學好學到專業級都不好學,鋼琴、小提琴、古典吉他成三大樂器,但民謠吉他就簡單一些!興樂達為**服務!

鋼琴怎樣考十級,鋼琴怎樣才算達到十級水平?

呵你管我是誰 我考了五級之後讓老師教我十級的曲子。但我去考十級的時候沒過,可能因為沒背譜。從五級跳十級對於我來說難在背譜,我真的不擅長背譜,很難背得下來。 偽鬼畜 跟著你的老師好好學,老師覺得你可以考十級的時候報名考試就行了 我當年是兩級兩級跳著考的,當然如果你水平夠的話也可以三五級跳著考,這個沒有...

鋼琴專業十級考級曲目,鋼琴十級考試曲目

一 基本練習 12個大調屬七和絃的琶音以及它們的關係小調減七和絃的琶音 二 練習曲 練習曲op.20.no.7 練習曲op.1no.10 三 復調樂曲 模仿加里納 庫卡的主題bwv963 基格選自 第六組曲 四 大型樂曲 奏鳴曲第二樂章op.78 土耳其進行曲主題與變奏op.76 五 小型樂曲 瑪祖...

十級鋼琴曲都有什麼,十級鋼琴曲有哪些

晚安獨白 截止2019年12月,十級鋼琴曲目如下 1 哥德堡變奏曲 bwv988 是約翰 塞巴斯蒂安 j.s.bach 晚期的一部鍵盤作品,1741年出版。全曲32段,全部演出40 80分鐘。1955年加拿大鋼琴家格倫 古爾德將其選作自己的第一張錄音作品。而現在,哥德堡變奏被視為 作品中最重要的變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