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學吉他好還是舞蹈呢,男孩子學舞蹈好還是學吉他好呢

時間 2021-05-25 08:47:59

1樓:陌之陵

這是我幾年前的回答,我也是女孩子~~~學的是古典吉他

吉他最容易入門,基本上一堂課學持琴,基本音階;第二堂課學單音符不帶伴奏高音(歡樂頌等)第三堂課學低音單音(在泉邊等)第四堂課學習基本獨奏,帶伴奏的(如小行板,華爾茲)然後你就已經入門了,後面的學習,要是你有天分的話自學很容易,無天分的,老師稍稍點撥即可

吉他是六線譜,很好認,比五線譜方便多了,不需要任何**基礎

古典民謠之後你都可以彈,況且,能夠在宿舍彈彈琴,和同學們一起唱唱歌,這是多麼愜意的事情!

我現在就感覺非常好!

**的話,可以根據你選的琴的檔次,從一百多的到很高的不等,但是基本上買箇中檔琴,300-500就可以了。當然,你選低檔琴練練手也可以

但是我現在必須補充的就是吉他雖然上手快,要想彈好也是需要時間的,尤其是古典吉他,它的藝術性甚至超過鋼琴和小提琴,很多**大師都公開讚美過古典吉他的藝術性和技巧性,是越往上越難學的。吉他只不過不需要像舞蹈一樣專門到舞蹈房啊什麼的,條件不高,有把吉他就能練了~~~我覺得你如果想成效很高的話,又不想往上學,建議基本功之後就練習民謠吧~~~

2樓:荊芳菲力蒼

多大了?如果還小,可以考慮去練舞蹈,年齡小,柔韌性也好。如果大了,那建議學吉他,大了之後,柔韌性不太好練了,彈得一手好吉他,也不錯

3樓:

妹子,其實吉他很難…舞蹈要看天賦,天賦怎樣自己懂的。吉他要堅持練,但是能不能堅持下去很看個人毅力的,也許沒練幾天你就會兩手簡單的歌了,不過這時就是瓶頸了,再進步就比較難了。要學的話推薦古典吉他。

4樓:賬號真難申

吉他和舞蹈兩不耽誤 可以同時學啊 我沒學過舞蹈但我會彈吉他 只要勤加練習就能彈得很好 吉他樂理很簡單 關鍵是練習

男孩子學舞蹈好還是學吉他好呢

5樓:米飯**

學吉他吧 舞蹈女孩子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 新才藝藝術發展基地 一篇文章 記得說藝術不分彼此 看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

初學吉他,是木吉他好還是電吉他好? 20

7樓:不乖的

建議先學木吉他。比較適合練習基本功。

電吉他主要演奏樂曲的高音部分,大多采用封閉式和絃(如大橫按,小橫按)而且有許多演奏技巧,所以電吉他的演奏在一定程度上比木吉他難得多。

木吉它和電吉它的演奏手法不太一樣,但他們的樂理幾乎是一樣的。

木吉它的弦和手感都要比電吉它硬。如果你想對吉它有更多的理解,要從木吉它開始。因為他的音色都是純物理原生態的,對你的耳朵以後聽音也有好處,對手感理解的也更深刻。

木吉它弦硬,比較不好按,對練習很有幫助。如果你按慣了電弦,木琴的弦你就不會太習慣。木琴你是有一點按不好,它的聲色都不正,而電的對這個按練好不好比木的要寬容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和木吉他雖然都叫做吉他,但是狹義一點來講,二者是兩類樂器:電吉他主要應用在鄉村、搖滾和金屬樂,特徵是大量的失真(或過載)音色;而木吉他主要應用在蘭草、流行、以及指彈風格的**,更加講究和絃,尤其是分解和絃。

所以想學那種好要看你的目的啦;想要抱把吉他自彈自唱一定是木吉他,而想要組樂隊玩搖滾一定是電吉他。二者不存在哪一個難哪一個簡單,高階的技巧都很難

1、初學者最好從木吉他上手。

2.木吉他主要側重於掃弦和節奏方面,它的節奏性一般比電吉他強。

9樓:明天在**

學哪個都行,無先後區分,喜歡什麼就學什麼,都難,電吉他難點是速度?️控制音色和加入技巧,木吉他速度適中一些,技巧也是很多很多,單從技巧方面,木吉他難點多,電吉他技巧少於木吉他,但他對速度要求較高,還要在速度中加入技巧和控制音色變化,電吉他突破速度基本就成型了,但是提高速度不是容易的事。

10樓:go來來來一起嗨

你初學木吉他好。第一木吉他便宜,你不一定能堅持下來,所以不要買電吉他。第二電吉他要基礎,你沒基礎學起來很難。

最好老師帶的入門,如果樂感好的話教幾節課就能彈唱了。想學古典的話那就接著練吧!400左右的聯絡琴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理雖然一樣,但是演奏完全不同,喜歡哪一個就學哪個 不必要為了喜歡的去學不喜歡的。

12樓:鳩羽千夜

木的吧!剛學的話200多500多就行了如果你要自學的話你可以去看看左輪

13樓:

儘量先學木吉他吧 如果自己喜歡先學電的也不會怎樣

14樓:燃燒的旋律

先學木吉他打下基礎再玩電的,電吉他花樣比較多,一開始就學的話不太好

15樓:琴絃在等歌

木吉他,果斷的,電吉他還沒到那個水平,而且電吉他很多的技巧都是由木吉他演化過來的,所以,學好木吉他才是王道。

16樓:蘿蔔欄

先學木吉他 並且琴絃換成尼龍的 因為學習木吉他可以有效提高你的技能和手法以後轉電吉他會容易些 尼龍炫不會傷你的手 以後可以換鋼炫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吉他 電吉他在木吉他的基礎上學的 先從基礎學起

18樓:茶杯

初學吉他,是先學電吉他還是木吉他?原來是這樣!

女生學電結他,女生學電結他好還是吉他好??

有條件買好的,音色好手感好,對你進步和興趣有幫助 很適合玩結他 掌握方法就不會破了 個人感覺要是追求帥酷 就學吉他 要是追求一種藝術的感覺就學鋼琴,時間長了左手手指會有繭子 右手要是不用撥片 也會有 1.手指的長度不是彈結他的主要決定因素,而是通過訓練讓你手指的靈活度開啟力度增強 2.這要看你的經濟...

學吉他好還是電子琴好,女孩是讓她學吉他好,還是學鋼琴好?

指甲長就學吉他吧,彈電子琴不能留指甲的 電子琴學好了也很厲害的,現在不管是哪個樂隊都少不了keyboardls你彈過吉他麼。不解釋,就算是電吉他,也可以用手彈,當然一定要留指甲的 通常判斷一個人彈吉他,就是看他右手是不是留指甲了,而左手是不能留指甲的。電子琴的話肯定不能留指甲了,必須要用指肉敲擊琴鍵...

我先學電結他還是民謠吉他好,初學吉他,是木結他好還是電結他好?

個人觀點 先學哪個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沒有技術上要求的先後,因為電琴與木琴可以認為是兩種很有共同點的不同樂器。不存在初學學哪樣,再深入學哪樣的問題,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買兩把琴,兩個都同時學,體會它們的不同。它們在音階的位置,在和弦的指型上是相同的,所以在熟悉音階,和弦的時候,可以分別用兩種琴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