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下,為什麼瀝川最後又回到小秋身邊了

時間 2022-07-19 01:25:09

1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是被小秋的真誠打動了吧!本來就很喜歡她的,只是因為自己原因才離開。

2樓:孟子故里人

為什麼瀝川最後又回到小秋身邊了。因為利川喜歡小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王瀝川最後又回到了這個小秋的身邊,因為是王瀝川特別的愛這個人。

4樓:草編戒指

番外的結局,才是我們都想看到的結局!

《遇見王瀝川》的結局為什麼不讓小秋陪著王瀝川?怎麼看待這個悲劇結局?

5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遇見王瀝川》這部劇是以乙個悲劇結尾的結局,王瀝川死了,又刷了一遍結局,心裡突然好難過,第一遍看的時候沒哭,剛才卻哭了,可能是心裡終於願意接受這就是個bad ending吧。

其實劇情發展到瑞內說出瀝川病情的時候,按照正常的邏輯也知道瀝川很難活下去了,癌症肺轉移,又能活多久呢?最後兩集那些瀝川健康快樂地跟小秋一起生活的畫面,開始於小秋用回車鍵開啟瀝川發來的經過修改的《瀝川往事》,結束於小秋流著淚看完瀝川在《瀝川往事》中寫下的最後一段話。

《遇見王瀝川》還有一種結局是這樣的:瀝川第一次離開小秋是因為病情惡化,兩人分離了四年。四年過後,瀝川回到中國,小秋一直在苦苦等待瀝川,但是瀝川因為病情不穩定,而且還因為化療患上了造血功能障礙症,需要骨髓配型,對於小秋在一起的要求一直不答應,讓小秋去找乙個男朋友。

後來瀝川因為病情再次惡化,回到瑞士**,在這三年中,小秋辭職後回到雲南工作,和瀝川再沒有聯絡過。瀝川在瑞士**成功,完成了骨髓配型。三年後,瀝川去雲南找到了小秋,然後一年後就結婚了。

瀝川找到小秋的時候,小秋正牽著和瀝川的兒子,原來小秋在瀝川回瑞士的時候懷孕了,該劇是個圓滿的大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瀝川沒有死,王瀝川為了小秋去翠湖賓館等死,然後小秋在翠湖賓館裡哭著求瀝川一定要活下來了,只要瀝川願意活下來小秋就答應,所以瀝川並沒有死。這個結局不僅是從一定方面尊重原著結局,另一方面也是導演滿足觀眾對美好結果想象。

「如果你習慣有男人這麼對待你,將來你會嫁個比較好的男人。」 這部劇不完美,也有某些濫俗的情節,但是珍貴的是演員的表演,劇中沒有誇張得不合實際的壞人,每個人物都有優點也有缺點,這才是現實的人生。對愛情回歸了最原始的歌頌。

沒有現在國產言情劇那種浮誇的演技和道具,也沒有秀智商的劇情和人設。一切都很自然很舒服,沒有讓人出戲跳戲的感覺。男女主的感情很真摯,尤其是女主的笑容真的太感染人了。

再加上故事本身經得起推敲,這份愛情也如此刻骨銘心。

焦俊艷表演很讚,把獨立自強好姑娘演的很到位,高富帥情商並不太高,時不時就在強撩,也是醉了。不過本片更加印證了二代的情商普遍都能在平均水準之上,但真正能將人際關係拿捏得既有分寸感的人,都是從底層摸爬滾打出來作為國產偶像劇本片足夠清新脫俗,不過除了女主全是港台演員也算給**實力加分。

7樓:柑橘屬我

是個開放式的結局,許多人都以為王瀝川死了,特別難受。我個人願意理解為王瀝川沒有死,我覺得這才符合設定,兩個相愛的人苦盡甘來,告別過去,迎接新生。

有人說謝小秋把戒指丟了,所以代表王瀝川死了,因為前面的劇情有說,小秋答應王瀝川,如果他死了她就告別過去,但是再往後的劇情也提到了,如果王瀝川痊癒了,他們也開始新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小秋最後把戒指丟掉了是因為瀝川活下來了 所以她告別過去了!因為小秋答應過瀝川只要他活下來她就開始新的生活。

**中小秋辭職後回到雲南工作,和瀝川再沒有聯絡過。三年後,瀝川去雲南找到了小秋,然後一年後就結婚了。番外裡面小秋接受人工受孕,最終生下來一對龍鳳胎,叫安安寧寧作者在另外一部**《結愛》裡面客串了小秋和瀝川,兩個人居然在廚房的水池裡面給雙胞胎洗澡。

本來**作者也是打算寫悲劇的,但是讀者呼聲太高,最後寫了和的結局。這算是導演故意搞的開放式結局,對比劇和**就可以看到,劇的情節對**的還原度還是很大的,所以結尾這麼重要的點,不會有太大的冒險。

開放式的結局好處在於可以滿足不同觀眾的需求,跳脫出了一般言情劇的思維定式。

8樓:2b的小青春

電視劇集《遇見王瀝川》的大結局是拍攝得比較有特點的。

首先出現的一幕是瀝川骨髓移植成功,再次回到小秋身邊,二個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並且瀝川通過路邊藝人的一幅畫向小秋求婚,而且小秋還將二個人的故事寫成了書,並且還出版發行了,這可謂是乙個大團圓喜劇結尾。

可是這個時候畫面一轉,原來這一切都是瀝川改寫小秋寫的《瀝川往事》的情節,這一切都是瀝川幻想出來的。

事實上是小秋答應瀝川move on,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然後突然在某一天收到了瀝川的指紋戒指,關於瀝川究竟是否**其實可以有二種解讀,這是乙個開放式的結局。

瀝川去世,寄回戒指,然後嚷小秋徹底move on,然後小秋扔戒指和那本字典,從此然這粉愛永遠的埋葬掉。

瀝川**,但是仍舊擔心自己的病情,而之前小秋在他彌留之際曾經答應自己會move on,所以他寄回戒指,希望小秋能夠信守諾言,徹底move on。

因為前面有瀝川改寫的《瀝川往事》做鋪墊,所以大結局還是給了人們更多的猜想。而真正**《瀝川往事》的結局是個悲劇,但是原作者在番外篇裡還是描繪了瀝川和小秋結婚生孩子的美好生活。

9樓:本英叡

看了這部電視劇集讓我從頭到尾感覺都是經典!精彩!心痛到欲哭無淚!

讓我再次想起了我跟男朋友之間的故事!彷彿再次揭開了埋藏在我心裡的傷疤!痛到半夜忍然在咬牙!

那是帶進墳墓裡也要繼續愛的人啊!這輩子後悔沒有珍惜!我愛你濤!

10樓:妤擺擺嘞

這個結局就是想撕碎觀眾的心

11樓:來妙之

結局不圓滿,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遇見王瀝川》為什麼瀝川總是趕小秋走?

12樓:勤奮的楊龍

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大家看了十分的虐心,他們之間嘛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那麼為什麼瀝川總是趕小秋走呢?

在王瀝川的角度,如果瀝川讓小秋一起去瑞士,去照顧他,放棄學業,放棄青春,去過每天擔心受怕的生活。那在他去世後,小秋還能夠好好生活嗎?因為青春不再,知識沒有,恐難以融入社會。

瀝川是乙個理性的人,他愛她,他想給他幸福,可是在他身上是看不見的未來,沒有健康,住院成了家常便飯。瀝川得了先是骨癌,一條腿就截肢了,後來發現轉移到了肺癌,所以選擇趕離小秋走。

其次王瀝川真的是很細心的乙個男人,瀝川記得小秋說過很怕醫院,不能看到自己生病這樣的話。

所以瀝川為了不讓小秋傷心所以不願意坦白 不願意讓小秋跟著他。

最後,說一句其實都是一句話,王瀝川還是怕耽誤小秋。

自己活著和死去還是未知數, 怎麼忍心耽誤這麼好的女孩。

他是乙個驕傲的人,自尊心強,劇裡面不止一次,瀝川抗拒別人把他當成病人,抗拒別人以為他什麼都不行。

所以瀝川還是想在小秋心中保持乙個保護者的形象吧而不是乙個被保護者。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集大結局是什麼意思,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13樓:汙主天下

開放式結局,瀝川沒有死。

首先出現的一幕是

王瀝川骨髓移植成功,回到小秋的身邊,他們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王瀝川向小秋求婚了,小秋還將兩個人的故事寫成了書,並且還出版發行了,這可謂是乙個大團圓喜劇結尾。可是,這個時候畫面一轉,原來這一切都是王瀝川改寫小秋寫的《瀝川往事》的情節,這一切都是瀝川幻想出來的。

遇見王瀝川》在大結局中,王瀝川和謝小秋在雲南的逛街,謝小秋想要畫像,而王瀝川卻早已準備好,一句「honey,it's

ok」簡直寵溺萬千,想必看劇的網友都被這一句折服陷入少女心中,王瀝川的求婚又像廣大男同胞們教了一招,驚喜,卻又甜心,沒有哪個女生不被這樣的求婚而幸福。

《遇見王瀝川》最後乙個鏡頭,是瀝川只是躺在醫院裡繼續養病而已...但部分觀眾似乎對這樣的結局並不滿意,看似悲劇,看似開放性,卻實際上,隱含著延續。 

王瀝川**,但是依舊擔心自己的病情,而之前小秋在他彌留之際曾經答應自己會離開,所以他寄回戒指,希望小秋能夠信守諾言,徹底離開,忘記一切。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小秋決絕的扔掉對戒,書也不要了,徹底翻篇結束了,瀝川流下最後一滴眼淚就去世了,有欣慰,有不捨,也有遺憾,但,這就是人生。大家覺得結局是怎樣的呢?

14樓:唯敏

遇見王瀝川》可以說結局是開放式的,愛你是故事的延續,王瀝川離開也是新的開始

。我欽佩男女主角的演技,他們演的很自然,他們哭著笑著都跟在他們後面。他們是深愛著對方的,都是為對方考慮的,但是這種善良的心對方是不理解的,小秋想知道真相,王瀝川想讓小秋走出來,因此小秋堅持要等待真相,而王瀝川的身體再也不能承受了。

我覺得太虐心了。

遇見王瀝川》可以說結局是開放式的,愛你是故事的延續,王瀝川離開也是新的開始。我欽佩男女主角的演技,他們演的很自然,他們哭著笑著都跟在他們後面。他們是深愛著對方的,都是為對方考慮的,但是這種善良的心對方是不理解的,小秋想知道真相,王瀝川想讓小秋走出來,因此小秋堅持要等待真相,而王瀝川的身體再也不能承受了。

我覺得太虐心了。

愛情是甜蜜的,但是也是苦澀的。我們都在追求者屬於自己的愛情,在愛情的道路上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但是我們也在不停地成長,不斷的學會理解別人,有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這個世界。

我們也想有個屬於自己的暖男,也想有個溫柔體貼的妻子。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學會溝通,不要讓誤會上海了彼此。

開放式的結局給大家充分的想象空間,所以我希望王瀝川的手術成功,他們幸福快樂的而生活在一起。

15樓:與梅於冬白

在電視劇集裡他繼續養病,證明還有希望,當然這究竟要看你自己怎麼想,這是典型的留白式結尾,留有餘地讓人回味。

16樓:水餘禾急

這部電視劇集的大結局是開放的,讓我們自己去想象。

17樓:與你人海相逢

首先出現的一幕是王瀝川骨髓移植成功,回到小秋的身邊,他們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王瀝川向小秋求婚了,小秋還將兩個人的故事寫成了書,並且還出版發行了,這可謂是乙個大團圓喜劇結尾。可是,這個時候畫面一轉,原來這一切都是王瀝川改寫小秋寫的《瀝川往事》的情節,這一切都是瀝川幻想出來的。

18樓:低語林元素

活在這個社會裡,壓力無處不在,每個人都曾經體會到冷漠

討論一下,為什麼很多人的新年願望只是願望

什麼是願望?樓主你要把這兩個字的意思搞懂,就是再想象中美好的事物並且再想象中實現的,叫願望。現實中比較難以實現的想法,叫願望。比如你現實中每個月賺錢四千,想兩年買房,那買不買的到呢?按正常的思路買不到,這是願望。如果這兩年裡你結婚了,對方送你一套房。這就是願望實現了。是指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你美好的設想...

你們覺得什麼手機好用,討論一下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

大家討論一下西安交大和四川大學哪個更好

不報偏見的話,交大的確好於川大。比地位,交大是重點高校的老九所,官方界定它們的地位是國內高校中最高的。比實力,交大的管理學國內第一,佔據了乙個學科領域 而川大的口腔醫學比較出名,只是乙個專業。比品牌,交大與清華 北大 南大 復旦 浙大 南開 哈工大等被認為是國內傳統十大品牌,而川大是合併華西後才新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