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哪裡壞了,求救

時間 2022-07-19 0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沒有錯要麼硬碟么麼 記憶體條(就是細細長長的呢個)拔下來 試一下另乙個槽 保修期內可以到維修點更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 別用系統還原 這樣是殺不了病毒的 建議用一鍵恢復 絕對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可能是記憶體條或硬碟的問題!可以自己用隨機帶的軟體測試一下!

還有可能是你的軟體問題,你的系統是什麼的系統?如果是sp3的就換掉!sp3的系統很部穩定!建議你用sp2的!

4樓:

應該是你的記憶體出了問題,可以試著重新插拔一下。祝你好運。

5樓:小**和梅

你最好還是重灌一下系統吧,如果不會可以找會的人.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藍屏的原因很多,不能判定你的電腦是硬體的原因還是軟體的原因,你可以用這種萬能的方法.

6樓:小狐狸狗兒

給你個最佳答案,你肯定插了兩條記憶體,拔下一條後就可以重新安裝系統或者做還原了,等系統好還原好後,關機 插上另一條記憶體。你遇到的問題迎刃而解!

7樓:明知時光未老

硬碟壞了,或記憶體條,建議去找商家換,在保修期內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 建議去維修站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把能拆的都拆開,然後清潔後再裝上,如果還是不行重做下系統。

10樓:二月一星

100%是硬體問題,可這是一體機只有找售後解決了,因為私自拆機是不給保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可能是有些插口沒插好,或者是硬碟出現小故障,你先檢查每個插口,如果都是好的話,最可能是的硬碟出來問題,可能是有一些扇區讀寫速度很慢,導致系統停滯。

我電腦壞了,我的電腦壞了

0之類的,可以買高版本的,但是要買電腦公司的。深度論壇的也可以。千萬不要買什麼番茄花園的,垃圾!然後,你就要安裝了,開機的時候,如果你能看見有乙個什麼boot menu,它是f幾你就按f幾,然後選擇cd rom,有時候是你光碟機的牌子,但是你可以分出來的。記得把光碟放進去,然後應該在第一項是 直接安...

電腦壞了,但不知道是哪裡壞了

檢查一下是不是cpu風扇不轉或者轉數太低,導致cpu過熱造成的。如果是中毒的話在你啟動後會有個提示,有個倒計時說你的系統將在多少多少秒後關閉!這說明你不幸中毒了。如果沒有任何特徵機器就關了很可能就是因為硬體過熱引起的。可能性最大就是cpu了。如果是的話換個新的風扇就可以解決問題!首先可能是中毒了,先...

我的電腦是顯示卡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我的電腦是顯示卡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原因有兩個 1 主機板可能有問題,但之前先檢察一下cpu的散熱問題,其次在檢察記憶體條,沒有問題的話就是主機板壞了 2 系統有問題也會宕機,檢查一下看是中毒還是木馬引起 各個硬體都可能衝突造成的.也有溫度過熱 照你那樣推論,維修電腦的不用做了.藍屏是有 的.請把 發上來,安步就班.不要著急. 回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