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但不知道是哪裡壞了

時間 2022-09-01 19:55:09

1樓:阿

檢查一下是不是cpu風扇不轉或者轉數太低,導致cpu過熱造成的。

如果是中毒的話在你啟動後會有個提示,有個倒計時說你的系統將在多少多少秒後關閉!這說明你不幸中毒了。

如果沒有任何特徵機器就關了很可能就是因為硬體過熱引起的。可能性最大就是cpu了。如果是的話換個新的風扇就可以解決問題!

2樓:愛橙的男孩

首先可能是中毒了,先防毒,還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如果連這樣也不行的話很可能是你的電源有問題,或者硬碟已經即將退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散熱不是很好哦!你說有一段時間沒有用了我看可能是cpu介面處的矽膠老化了吧導致散熱不好,你去看看!要不中毒了,重灌系統就沒這個必要了好久的,別動不動就重灌系統哦!

呵呵希望能給一些幫助!

4樓:李龍華空間

一是風扇有問題,再就是系統的問題

5樓:我有問題要提問

格了,重新裝吧!就算是防毒,木馬在你的系統裡還是清理不乾淨!還不如重新安裝呢!

6樓:木頭豬豬

在安全模式之下防毒!如果防毒失敗,請重新安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樓上說的 中毒了?如果還不行,重做個系統,很簡單的1個多小時就搞定

索尼相機壞了,不知道去哪裡修理?

要真的是螢幕壞了,估計起碼得要3,4佰吧 檢視原帖 索尼相機壞了 到 維修 保修期內找售後服務,免費維修。過了保修期後,建議就不要找售後了,找你們當地開得比較久的,名聲好點的電器 數碼產品維修店。索尼售後開機費都100,維修另外算錢,到售後肯定整你個好幾百。我上次去松下售後修攝像機,修理人員說開機費...

電飯煲不知道什麼原因壞了,電飯煲不知道什麼原因壞了

電飯煲常見故障急解決方法如下,可根據故障現象判斷解決 一 插上電源插頭,電源保險絲馬上熔斷 原因及檢修 1 電飯煲電源插座內進水或公尺湯,造成短路。這種情況可以將插座內吹乾水分後繼續使用 2 電飯煲電源插座或插頭由於長期使用,其表面碳化短路。這種情況可用細砂紙將其表面碳化層磨掉,並用酒精擦乾淨。二 ...

電腦主機板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電腦壞

魔力瓜瓜 你好!主機板是可以維修的,如果在大城市,可以網上查詢本地售後,如果是小地方,可以找個電腦維修的看看,實在不行就寄送維修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沒過保修期,可以返廠,是可以修的,現在的電腦城,沒 幾個真正的硬體的高手,麻煩的都不想修,都想讓你換,還有就是想插槽壞這種情況,需要專門的裝置才能更...